中國最權威的財經報紙和時政報紙,中國主流的財經報刊有哪些要求有銳評度的?還有主流的政治報刊有哪些時政方面?

2021-03-04 02:04:37 字數 1937 閱讀 6736

1樓:楊愛菊綠色產品

概括有3類。

國際國內時政經濟類報紙:人民** 、南方周末、參考訊息、中華工商時報、等報紙;

國際國內經濟財經類報紙:中國**報、環球時報、中國經營報、21世紀經濟報道、第一財經**、經濟學訊息報、經濟觀察報、******等報紙;

地方時政報紙類:揚子晚報 、南方***、羊城晚報、楚天***、新民晚報、北京晚報、大河報、南方**、齊魯晚報 、錢江晚報、現代快報、燕趙***、北京青年報、新快報、華商報、每日新報、經濟**等。

2樓:吻起

《中國經營報》、《21世紀經濟報道》、《經濟觀察報》,《第一財經**》

人民**

中國有哪些很優秀的報紙值得閱讀的?最好分類說,財經類,時政類,生活類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類:經濟參考報、經濟觀察報、經濟**;

時政類:人民**、新華**;

生活類:新京報、揚子晚報。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財經、環球時報、羊城晚報

中國主流的財經報刊有哪些(要求有銳評度的)?還有主流的政治報刊有哪些(時政方面)? 5

5樓:佐為

《經濟觀察報》 《中國經營報》 《21世紀經濟報道》 《**》 《經濟**》

了解時政新聞經濟,什麼報紙或雜誌比較好,客觀、獨立?

6樓:彡小姜彡

這個嘛…報紙之內的就不用看了,想要沒有專家觀點實在不可能!實在需要看客觀點的話本人建議你可以去鳳凰網或者鳳凰衛視看看,那裡的新聞在國內還算不錯的,比較客觀!小小建議,在國內想看到客觀的論點比較困難,壓制的太死了!

7樓:李永賢

對啊,要是有什麼專家說什麼的就別信了,主要看新聞,新聞的發生一般都是真,像日本**,美債危機,歐債危機,這些事真實的,至於會產生什麼影響,最好別信專家,可以借鑑。

8樓:開則成

家在北方果斷《

新京報》,南方果斷《南方周末》,雜誌推薦《鳳凰週刊》或《南都》《人物周刊》,鳳凰乃香港之**,默多克和央視都有其企業,香港這地方,受過西化,遠離**,但畢竟還是中國,**既不偏袒西方又不偏袒大陸,較為中立,若家中有條件,建議**看港媒,買是買不到了,上網看吧

星島**

東方報業集團 旗下有東方**,太陽報 要註冊

明報

成報 http://****singpao.***/

新報 http://****hkdailynews.***/

大公報****takungpao.***/

文匯報http://****wenweipo.***/

日本的中文導報也不錯

有需要留下郵箱,我發**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周末》,《三聯生活週刊》等

哪種時政類的報紙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定,《世界新聞報》一週兩版,《國際先驅報》一週兩版,《上海譯報》一週兩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時報不錯,廣告少,新聞及時;南方周末也不錯,週刊,乙份2點5元。

時事政治、經濟、法治類的報紙和刊物有哪些?

12樓:梅雨時節

這樣的報紙和刊物特別多,例如中國法制報,遼寧《法制**》。人民**。

財經類的報紙 雜誌哪個比較好啊,財經類的報紙 雜誌哪個比較好啊?

財經21世紀經濟報道 商界經濟觀察報 報紙 第一財經 經濟觀察報 21世紀經濟報道 雜誌 財經 第一財經 經濟觀察報 21世紀經濟報 有名的財經類的雜誌報紙有哪些?你好!我個人比較推薦 21世紀經濟報 和雜誌類 南風窗 財智 也不錯!首獵場 商業運營者的經營哲學 現代經濟 第一財經週刊 等等啊 呵呵...

適合高三學生閱讀的時政類報紙有哪些

國際時政我建議看環球時報 我小學就開始看。畢竟是人民 旗下的,有點類似於半官方。不過總體來說還是較客觀吧國內時政我建議看南方周末,我覺得能算是 首推人民 然後環球時報 半月談。經濟類的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適當看看。對 有幫助。適合高中生閱讀的報刊雜誌,有哪些?我建議你讀人民 這是黨報權威性很高,大量的時...

哪裡可以知道中國現在正常發行的報紙有哪些?

出版社面向全國發行的報紙有 人民 人民 海外版 工人 工商時報 國際商報 金融時報 光明 法制 環球時報 參考訊息 中國改革報 中國自然資源報 中國食品報 中國醫藥報 中國商報等等。全國經濟類 金融類報紙 金融時報 中國 報 上海 報 時報 中國保險報 中國經濟時報 經濟參考報 中國經營報 中國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