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個性簽名又是人了呢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1:37 字數 4612 閱讀 3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失戀了啊,發表下自己目前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對她有興趣的男生就可以對她熱烈的追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內心的那個人,你只看到的是表面上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手了唄,宣告自己單身,可以追求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啊,就是分手了之類的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這個女人又單身啦!恢復自由身了。告訴朋友們。我又是乙個人啦!自由了。

6樓:你的鎖瘦

可能是你想多了,單純點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恢復單身了唄,現在孤單寂寞冷呢,喜歡就上吧

8樓:萌寶萌貝貝貝

失戀了吧!要不就是朋友家人都有自己的事,只有自己乙個人在家。

9樓:鄧鄧鄧鄧玲

單身了,可以追了。哈哈哈哈

10樓:枕小彧

很男盆友分手了吧,現在自己是單身,暗示你們可以來安慰她了,也可以來追她了。

11樓:sh毛毛雨

女生發個性簽名又是乙個人了說明又單身了

女生發個性簽名「一句話讀懂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12樓:風吹雪

從一句話中就可以看出來乙個人的性格,經歷,感情生活等。

請問女生突然把微信個性簽名又換成了乙個「♡」 她什麼意思?求教各位大神。

13樓:app開發中揚

她應該是缺愛了,你快乘勝追擊、稱熱打鐵、趁火打劫,去表白

乙個女生釋出個性簽名 物非是、人已非 ,這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物是人非的反義,

物也不是以前的物,人已經不是以前的人。環境變了,情感變了。

就好像回到從前去過的地方,那些以前熟習東西不在了,自然也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經歷了感情的挫折。人已不是那熟悉的人了。所有的物雖然還是,但已不是以前的那種味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有感而發,肯定在感情生活上遭受了挫折,所以,才會把這個當成個性簽名,無非是要表示她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cp]人安茅屋靜,心淡世路平。

心不靜,深山也有紛擾;心若靜,鬧市也有清淨。靜得下心,才做得好事,才看得清自己、看得清世界。 ​[/cp]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表達人和事都經歷了巨大改變的心情

19樓:傲氣小珍

期望著被看重,卻被排到了最後;抱著希望而來,卻帶著失望而歸。有的人心裡什麼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歷盡倉桑,遇到很大的變故

乙個女生在微信個性簽名寫這個是什麼意思?

21樓:高有理的春天

個性簽名,顧名思義,代表這個人的愛好和個性特點,這個簽名表示她樂觀向上,不怕挫折,堅強自信。

經典個性簽名

1、在時光裡畫張地圖與你相遇

2、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3、我說我們是乙個圓,走了誰都是殘缺。

4、放棄了,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6、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簿,無聲地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7、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

8、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10、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慢慢在時光的軌道裡漸漸銷聲匿跡。無奈緬懷過去。卻只有那張依舊笑靨如花的臉。

22樓:璇璇破曉

可能她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她很堅強,會挺過去,而且會活的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積極向上,少心沒肺,健康成你。

24樓:侯勁松最帥

可能她性格堅強,是個女強人吧

25樓:pis七喜小子

放蕩不羈,表面沒心沒肺,實際心思細膩

這是女生發的個性簽名的一句話,什麼意思啊?

26樓:上帝的玄機

根據抄你們的關係才能做準襲確的判斷,如果bai本身就是模稜兩可du和朦朧,那簽名:我一直zhi都在,但dao好想你不需要 錯別字的可能性比較大,原意應該是:我在你身邊,但你好像根本不需要我!

勇敢去牽她的手,給她最溫暖的擁抱吧!

27樓:李石諫

想應該時像吧?她要表達的是她一直在等男生,但是男的視而不見

28樓:阿怪想入歐

要麼是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卻不喜歡她,要麼是沒什麼事裝憂傷,裝文藝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個性簽名,沒有其他意思,應該是你想多了,想追就追,不要想太多

30樓:討厭貓的魚

是哪個,會不會打錯字了,好像還是好想,好像是因為她在,只不過你並不需要她,你讓她失心了,好想那就是她一直在,但她等的人不是你,不希望你再找他

31樓:生活不止苟且

那個想字是不是她打錯了,我一直都在,但好像你不需要,如果是像字就好理解了。反正就是她暗戀著乙個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錯字,好像才對吧,簽名這種東西,有些人都是隨便搞搞的目的就是表現出傷感的感覺,或者不是錯別字的話就是她心很累了

33樓:寂落的蕭邦

我覺得是暗示某人追求她,如果是你就大膽去吧。

34樓:wang藉口

你想所了,這就是寫的玩的,不是對你表達什麼。

35樓:惠微店

她在等乙個男生告白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怪怪的,前後矛盾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個性簽名大家都可以看的!

乙個女生的個性簽名 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樣的心情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遇到了感情方面的問題。

先說平行線,兩個人,就如同兩回條線,有的線是重答疊的,有的線暫時有距離但是延伸出去一段以後會有交集,但是有的兩條線是平行的,無論延伸出去多遠,終究不會有任何交集,因為它倆之間是平行的。這就如同有時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與緣份,有的人縱然相愛相知,但永遠無法走到一起,這是一件讓人很抓狂很痛苦又很無奈的事情。

擱淺。實屬無耐,最後選擇順其自然。

我想這個女生肯定愛情方面遇到的比較大的困擾或者阻力,無助,也無措。

39樓:麥扎

平行線,兩條永不相交的線!距離不遠,卻只能彼此守望!

40樓:陳半癲

平行線代表無法相交,而擱淺代表無法前進!

我猜這女生可能是在說感情問題!對於這段感情她現在所看到的就是,彼此間沒有交集,愛只能擱淺。

41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線

有喜歡的人吧 類似有緣無份的意思

∴擱淺有喜歡的人吧 還是有緣無份 努力付出了 可是還沒有結果

42樓:耗盡你的傾心

你得是跟人家分手了?

那女的意思再明白不過了,就是「我放棄這段沒結果的感情或人了。」

若果你是想趁別人單身去出擊的話,恭喜你,時候來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絲的無奈,看開了,或許他倆沒有可能吧。因為平行線,所以擱淺了。她能發出來,至少說明她能看開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知道自己想要的「真正」是什麼,所以假裝高深莫測。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知道和喜歡的人無法在一起 所以 就埋在心裡 默默地守候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就如一對平行線,彼此永遠不會相交,也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還是放棄吧,不會有結果的。

47樓:夏曉蟲

因為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不可能的)、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48樓:小拼

我是這樣理解的;應為平行所以無法相交,所以就要放下···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所以呢還。比較肥豬流。

乙個女生今天更新了個性簽名,她想表達什麼意思?

50樓:地方和東方紅

也許是無意隨便打的,又或者是想表達她現在的心情。不知道她的生活最近發生了什麼,也不好下定論。

女生個性簽名,好聽的個性簽名?女生

走上了生活這條走不完的路 卻發現早已沒有了退路 我們雖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但我們仰望的是同一片藍天。即使輸掉了一切 也不要輸掉微笑 你好,http 52lzy.qianming.html你到這個 看看吧,專用的簽名設計系統,我自己的簽名也是在這裡設計的,現在設計才每個0.2元 個性簽名女生的 用錢能解...

女生超傷感個性簽名女生超傷感個性簽名

1 放手選擇離開的時候,沒有回頭,也沒想過後悔,當時心中只有無限的輕鬆,可是時間久了,才心酸的發現,原本那麼親密的兩個人就這樣越走越遠了,說是敗給了時間,其實不過是安慰自己的藉口,除去這些沒用的理由 藉口,剩下的就是一句蒼白的,無奈的 不愛了 2 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後把人心看明白。3...

女生超傷感個性簽名,女生超傷感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 越簡短越好。你想傷感的話。用 強顏歡笑 吧。逐出天堂的天使 斷翅蝴蝶 1.華麗的外面還是藏不住內在的憂傷,微笑的臉龐還是掩飾不了哭泣的眼瞼,強顏歡笑也只是悲傷的開始。2.再見,再也不見。暮然回首,只看得冰冷長街,和心中永遠抹不去心如刀割的痛和強顏歡笑而流下的淚和無奈.3.那只是一場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