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要結婚了!你想對我說什麼

2021-03-04 02:01:36 字數 2664 閱讀 1555

1樓:曲日俞初翠

那能怎麼說?要是看得開得會說「祝你幸福」,要是看不開得或許會傻笑著離開

2樓:枚悌進悟

我會很難過,會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對你說我要結婚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選擇了和別人結婚,那麼一定是你有不夠讓她滿意的地方,讓她告訴你是**還不夠,然後努力把不足的地方填滿,不需再讓她知道你努力的結果,因為你是給自己的心看的,哪怕這份努力要窮盡一生的氣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沒有姻緣,就當做一場心中的回憶,你也不要放在心理,她結婚了你就象男人一樣有風度的向他們道喜,這樣你們的關係也得到了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連祝福的話也說不出口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要定婚了、而定婚的物件不是你、你會怎樣?失去我你會心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他)是真心愛你的。她會心痛得淚流滿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愛不愛你。愛的有多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喜歡你所以我選擇放手

女生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 我想你了怎麼辦,她什麼意思?

9樓:13534955170南

好好的談一下,就說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感覺怎麼樣,如果感覺雙方良好的話,就去對方的家裡面相互看一看,緣盾情感作為專業機構,其實並不主張女人一旦遇到家暴就輕言離婚。首先,女人如果不幸遭遇到家暴,其實可以採取一些有效、果斷的應對措施,女人可以跟施暴者設定明確、清晰的界限來保護自身,同時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離婚反而是「下策」。你認為如果求愛表白的時機成熟,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孩子,就要向她表白,不要害羞。

否則會失去了機會到時你就會後悔的,心細,就是要懂得細心觀察,了解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喜歡什麼,在兩個人交往的過程中你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讓她覺得對她很體貼,關愛,關心。這樣你表白的成功率就會大大加碼,只有這樣才能追求到你自己心儀的女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一位有家庭的男士,他揹著自己的老婆跟你談戀愛是很不應該的。也許他自己心裡明白,時間長了他的情況是無法隱瞞的,或者他認識到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他現在想回歸自己的家庭也是正確的做法。

只是苦了你了。現在的情況已經這樣了,建議你人自己慢慢冷靜下來,接受這個現實。你跟他沒有走進婚姻,對你來說是萬幸,否則可能給你以後的生活帶來比較大的困惑。

有著精神上的默契,有著心靈的統一,他們可以談愛情,談婚姻,談未抄來,可以無所顧忌地談人生所有的問題,心有靈犀,心意相通,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敬重。感覺像情人,卻無情人間的那種膩味;感覺像兄妹,卻沒有兄妹間的那份百莊重,隨意但莊重,親密但理性,相知而無私,擁有這種感度情的兩個人,不會當自己是異性,他們可以緊緊的握手,也可能會結結實實的擁抱,但那與性無關,是問友愛是欣賞,是思無邪,而絕不是慾望,不是佔有。

因為年齡的限制,家人老師的嚴厲要求,雖然兩個人彼此相互吸引,但是迫於壓力,又只能把這份感情埋答藏在內心深處,這種感情是最最美好,最為純粹的,不摻雜任何一絲的物質,所以能夠經久不息儲存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你有想法,主動試探下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想我了,我會告訴你,我一直在等你

12樓:我好焦灼的

生活就是這樣,充滿的不如意,我們要堅強,美好的明天在等著更好的你

13樓:2015賽特紫光

傻子的世界,不是人可以做的到的

如果有一天想嫁人了告訴我,我娶你用英語怎麼說

14樓:彈談彈潭

if one day want to get married, tell me, i marry you

15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wanna get married one day,let me know,i do

16樓:匿名使用者

marry to me、

女孩說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 我想你了怎麼辦,她什麼意思?

17樓:月影含秉

她這是對你有意思,有好感,但是畢竟女孩子都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直接開口表白,就只能是這樣婉轉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乙個女孩子向你表達的另外一種方式,有些女孩很害羞,不能明說喜歡你,只能用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同樣是變相的,向你表達的一種方式,

19樓:謝必安

找老實人接盤,也可能真想你了

女友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告訴你我找了男朋友你還會這樣對我好嗎?

20樓:第七個傷口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你要讓她感覺到她在你心中是很重要的,她沒安全感啊,你們好好聊一聊,如果你愛她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後,讓她自己做決定,但要告訴她,你雖然愛她,但是一旦分開,就不可能再重來了,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你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說我累了,離開了記得你要幸福

他不喜歡你,來 卻又不想讓你放棄喜源 歡他。bai 也就是他覺得你du是他的,但他卻不是你的 zhi。明白什麼了沒dao有?你喜歡他,他高興。他認為就應該這樣。但這會讓你很痛苦,因為他不喜歡你。你放棄他,他不爽。他認為不應該這樣。這也讓你很痛苦,因為你沒了其他機會。也就是他只是單純的自戀狂,一切以自...

女孩說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我想你了怎麼辦,她什麼意思

她這是對你有意思,有好感,但是畢竟女孩子都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直接開口表白,就只能是這樣婉轉表達。這種情況是乙個女孩子向你表達的另外一種方式,有些女孩很害羞,不能明說喜歡你,只能用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同樣是變相的,向你表達的一種方式,找老實人接盤,也可能真想你了 女生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 我想你...

女友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告訴你我找了男朋友你還會這樣對我好嗎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你要讓她感覺到她在你心中是很重要的,她沒安全感啊,你們好好聊一聊,如果你愛她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後,讓她自己做決定,但要告訴她,你雖然愛她,但是一旦分開,就不可能再重來了,女生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 我想你了怎麼辦,她什麼意思?好好的談一下,就說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感覺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