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那點怎麼打,中間那3個點怎麼打

2021-03-04 01:57:05 字數 2556 閱讀 3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shift+6就出來了,再去掉一半!!!… … …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全形中文省略號,然後按退格去掉一半

中間一點怎麼打?

3樓:玲1零

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1、開啟word,輸入需要在中間輸入符號的文字。

2、在輸入法上點選右鍵,選擇「符號輸入」的「特殊符號」。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標點符號「,打到需要輸入的符號。

4、點選符號,就完成了。

方法二:

1、在word的選單欄點選「插入」選擇「符號」。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子集」上選擇「廣義標點」,找到需要的符號點選「插入」。

3、這樣就插入了乙個半角的間隔符。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中打中間的一點有以下幾種方法:

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yd」,(即圓點的拼音首字母),第三個提示就是圓點「·」;

在中文狀態下的鍵盤輸入法中,使用tab鍵+esc下方的鍵(·~),即可打出圓點「·」;

使用微軟拼音輸入法,shift+2鍵也可以打出圓點「·」;

在word文件編輯狀態中,單擊右鍵,出現「專案符號」,在「專案符號庫」對話方塊中,選「點」,也能夠出現圓點「·」;

直接複製貼上。

輸入法是指為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如手機)而採用的編碼方法,同時是書寫工具克服墨水限制的最終結果,是一種擁有無限墨水的書寫工具,是文字生產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從哲學角度講,是文字生產發生量變而導致文字生產工具(書寫工具)質變的必然結果。

在中國,為了將漢字輸入計算機或手機等電子裝置則需要中文輸入法。漢字輸入的編碼方法,基本上都是採用將音、形、義與特定的鍵相聯絡,再根據不同漢字進行組合來完成漢字的輸入的。

5樓:修蒙帥沛山

·這個點嗎?

智慧型abc能打

word中三個點怎麼打...不要跳到中間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你的word裡設定了乙個『自動更正項』,你把那一項刪掉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英文輸入法打點,其它嘛,中文。

word書寫中,遇到 三個點 不知道怎麼打,不是省略號去掉一半的那種,三個點位於中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裡中文的省略號好像也是中間的吧如果不是用那個省略號的話

若輸入法是搜狗智慧型輸入法可以試試右鍵開啟"軟鍵盤"的"標點符號"

裡面有乙個粗點, 位置會在文字中間

9樓:上無邪

┇輸入法開啟軟鍵盤裡選擇製表符,裡面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1.插入符號

2.插入文字框,萬能的方法,但比較麻煩。

11樓:陳恆禰珍

你好!┇

輸入法開啟軟鍵盤裡選擇製表符,裡面有

如有疑問,請追問。

點怎麼打在中間

12樓:夢裡心落

【鍵盤法】

鍵盤左側數字鍵,1的旁邊有乙個波浪線按鈕,在中文輸入法的前提下,直接點選出現的就是中間的點。

【輸入法】

1、以搜狗為例,在輸入法上點選右鍵,選擇軟鍵盤中的標點符號。

2、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直接點選所在鍵「9」即可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普通的鍵盤還是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在左上角「esc」鍵和軟鍵盤數字鍵1的左邊有個「·」,直接按它就是了

14樓:歐陽鶴軒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在中文狀態下的鍵盤輸入法中,使用tab鍵+esc下方的鍵(·~),即可打出圓點「·」。

15樓:追憶的影

用搜狗輸入法輸入「dian」第五個就是的 怒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打的字先打出來再用 滑鼠店2個字的中間打處點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v1中有個點,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fdvhdfvbjhdfvbjhdfvn

中間那3點是怎麼打出來的

19樓:小桃子

這是日語的字母,你可以換乙個輸入法進行輸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輸入shui,就會有氵。

請問下符號三個點怎麼打出來?丷比這個中間多個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爫)括弧裡的就是 覓字的上半部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全拼打pianpang就出來了

位置在中間的「點」怎麼打出,點怎麼打在中間

呵 呵這個點嗎?你要麼複製過去 要麼寫換輸入發到abc後 按住shift別鬆 再按下 字母w上方的 2 鍵就ok了 智慧型輸入法,特殊符號,中文符號。按住shift鍵,然後按數字鍵2 shift鍵加 6 中間 鍵盤法 鍵盤左側數字鍵,1的旁邊有乙個波浪線按鈕,在中文輸入法的前提下,直接點選出現的就是...

間隔符號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間隔符號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就像簡中間的點愛怎麼打?

搜狗 ctrl shift z,選數學 單位 選標點符號 點word插入 特俗符號 簡 愛 用手機裡拼音打字狀態下的中文符號裡就有 間隔符號 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 就像 簡 中間的點 愛 怎麼打?是在輸入法欄裡右鍵鍵盤按鈕,選擇標點符號再按數字鍵9 請問你所說的點是這個樣子的麼?簡丶愛是嗎?點符號怎麼...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英文名字中間的點「 」怎麼打出來?

按1旁邊的那個符號。我們看到很多外國人的 名字都是很長的,而且在翻譯到中文的時候,都會用中間乙個點間隔開來。那麼,外國人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來打外國人名字中間的點。點?什麼點?英文狀態下,按shift 2的那個?英文名字中間的點 怎麼打出來?按住alt,再分別按下數字1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