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一萬元可以做什麼小本生意?

2021-03-04 01:55:40 字數 6127 閱讀 6907

1樓:球魁風冂

一萬元資金不多,想做小本生意我倒是剛好知道乙個叫全球新奇特的**,裡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創意產品,,可以去野外草坪沙灘看露天電影。還可以聽歌,可以做充電寶。是不是很牛?尤其玩大螢幕遊戲

2樓:流年釋憶

選擇對了,一萬元可以發家致富,選擇錯了,就沒啦

一萬元可以做什麼小本生意?

3樓:創業大黑馬

一萬元可以做很多生意,因為很多生意都是從小做到大的!

但是要想做得好,必須要規劃,就像我常常講的人,要有職業規劃,否則一輩子一事無成。

人的四個境界或者四個階段。

不會算賬階段;算小賬的階段;算大賬的階段;不算賬的階段。

很多人一輩子也過不了第二個階段,一直在那裡算小帳,算得自己沒有前途。

4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一萬元左右適合做點什麼小本生意呢?

5樓:章魚小丸子創業

年輕人選擇小吃餐飲是非常好的創業選擇,適合乙個人做的特色小吃—章魚小丸子,章魚小丸子是一款用章魚燒粉、章魚燒醬、海苔、木魚花、章魚燒甜醬、沙拉醬、章魚段、包菜、雞蛋等精選食材製作而成的休閒煎製小吃。章魚小丸子具有外皮金黃焦脆,內裡柔和鮮嫩,醬料豐富多樣,餡料章魚口感勁道的特點。千里之香的章魚小丸子 很受青年男女、學生們的喜愛。

透明化的方案,裝置 原料 技術 齊全,歡迎品嚐。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軟體**找到「簡單省」用它就完事了。

7樓:手樂匯

有特色專案的發展起來很快速,diy手工店擁有龐大的消費人群基礎,產品的銷量很好,並且經過時間的發展,diy手工店再也不是單一的經營,拓展出很多的經營內容,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推薦你開個diy手工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小本生意一直都是不少的,但是現在做生意要打破以前的慣有思想,不要一做生意就想到什麼服裝、小吃、餐飲、建材之類的,這些傳統的生意現在市場飽和是很嚴重的,市場競爭很大,可發展空間較小,一般都比較難做。目前做小本生意最好是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競爭更小、市場發展空間更大的來做,****行業目前深受國家政策支援,是乙個發展空間較大的生意,並且市場穩定利潤高,因為以前家族式傳承的影響,從業的人也不多,所以這個行業的競爭相對來說也很小,是小本生意的不錯選擇。如果你沒有開店的經驗的話,找不到貨源的話,建議先從加盟做起,不但市場沒有問題,而且貨源也不用操心,何樂而不為呢,只是要選擇信譽好有市場成功經營過的加盟,不但可以解決進貨渠道問題又可以積累經驗和資金,一舉三得。

其次就是專案的選了,傳統的衣食住行競爭太大,最好選擇像動漫這種新興的市場潛力巨大的專案,而且是國家大力扶持的

一萬元可以做什麼小本生意

9樓:手樂匯

有點少,不過樓主可以用19800元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10樓:九九狀元紅

只能擺地攤。要麼就拿去做偏門,穩賺

11樓:感性的立原瑞穂

被依賴資本,現在方式很多,就比如我在小紅象開店,成本幾乎不用,照樣有好的收入。

12樓:殳妮危又晴

禮品店或者珍珠奶茶那種的飲料店都可以

一萬元可以做哪些小本生意呢?

13樓:車充安

電動車充電站copy

免加盟費用,免租金成本、免人工運營成本,個人購買裝置個人運營,多勞多得。

這個專案可以說是2023年最熱門的創業專案了,國家政策的扶持,市場需求大,簡單易上手,絕對是創業小白的福利。

一般投資3-5萬元購買裝置即可成為運營商,將裝置投放在小區、醫院、工廠、學校、單位等電動車聚集的地方,通過賺取使用者充電費用來獲利,如果運營得當3個月就能**成本,之後就是純賺利潤。僅需一部手機即可隨時隨地掌握全部資訊,檢視充車情況及收益情況,最適合規模化管理。

14樓:rove丶紅塔山

做電競投資,每個月可以賺4千5千左右

一萬元做小本生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個做小本生意,直接有些短缺,不過看你的

16樓:車充安

這幾個供你參考:

燒烤攤:正好臨近夏天了可

以選開一家小燒烤攤,城鎮鄉村的大街小巷,燒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們的喜愛。開個燒烤攤的成本相對較低,3000元左右就能開家小型燒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裝修費用)。目前一些人氣較旺的燒烤店裡,一天能賣出兩三隻整羊的並不鮮見,除去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種費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

要注意把握口味獨特、品類多樣。

電瓶車充電樁:夏季,電動車的使用率和充電頻率要高於冬季,在國家政策的影響下,可以花上1萬塊錢投放7、8臺充電樁。主要是通過賺取車主充電費用的差價來獲取利潤,民用電5毛或商用電8毛,1塊錢充3個小時或者充滿都是可行的。

一台10路充電樁每天可淨賺10元,乙個月是300元,這樣算下來6個月內就能**成本了。利用雲平台足不出戶,一部手機即可檢視收益細節、充車數量等,輕輕鬆鬆就能賺錢。

賣炸雞:小本生意利潤高,比較辛苦,你可以嘗試一下充電樁這個專案,回本快、收益高。

17樓:寒小樹丶

做**生意吧,幾乎不用投入,我和朋友一起做的小紅象,除去生活,還能存一部分。

18樓:渝小染

開一家代打公司網路這一塊的

19樓:網事榜眼

基本不容易。還是做乙個免費的專案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意都不好做,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而實體店鋪成本高,因此風險也大。我在「迎財寶」上學的閒魚無貨開店技術,每一步都有教程。平時還可以做短期任務,一天也有幾十的,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萬元操作,其實不容易,加盟小生意,也不一定好做,其實如果可以,你可以做早點的生意,比如攤煎餅,只要位置不錯,肯定還是可以做的,只是盡量別違章違法,如果可能,你可以選擇一般的超市,有的檔口比較便宜,又有一定的客流,還是比較保險的。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麼小本生意 25

22樓:丶白水丶

一萬人民幣?現在做生意最少5萬。你一萬什麼都幹不了,你可以試試做投資**

23樓:一刀笑風雲

做生意首先要結合自己的優勢與特點、所在地區,當然還有你的資金狀況與你期望的增長幅度,一般來講一萬塊肯定不能做一些需要流動資金大、利潤薄的生意,比如投資、**類都不合適,再做之前,建議你做乙個當地調查。

可以考慮:1.做小的餐飲,如早點,宵夜、燒烤、考慮到只有1萬,租店面什麼得就不要了,流動式的,乙個車,原材料,關鍵是手藝好。

2.賣一些稀缺的小百貨,春天賣風箏,特色乾果等,記住,盡量選一些有大眾需求,並且與眾不同的東西做。

積累起來一定資金,再想著慢慢做大,做生意要麼有一技之長,要麼有渠道或者銷售的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買早餐。賣水果。都是流動性的沒有固定門面,畢竟租個門面你這個錢就不沒了。

25樓:善國英尤乙

如果是在八十年代你就是現在的千萬富翁~!!可惜呀,現在一萬塊錢能幹什麼呀,就能開個煎餅攤,(注意城管)或者地攤試的麻辣燙,或者類似於這些別的什麼的,總之你的一萬還不夠門臉兒的房租能,更別說裝修了,哥不是打擊你,而是告訴你現實,其實買煎餅的挺掙錢的,我弟弟大學生,現在就在做,乙個月平均有5000-6000的純收入,自己考慮,腳踏實地適應社會~~!!

我現在手裡有一萬元,能做什麼小本生意

26樓:aa國際動漫

做生意的話,個人認為最好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看你所選擇店面周圍的主要消費群體有哪些,以及人們的消費水平如何,建議開店最好是選擇街面上比較少見,而且需求比較多的店面,最好是有特色的店面哦。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選擇利潤6-7倍的動漫店呢。

最後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可以,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去看看市場裡面對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對什麼有需求,那就去做什麼,那準是沒錯的。

28樓:多想一不小心與

投資最靠譜啦,又能存錢,還能賺錢

29樓:凌香老師

只能網上創業了,統統的開支比較大

30樓:英智老師

網際網路這一塊有考慮嗎

只有一萬塊錢本錢,能做點什麼小本生意啊?

31樓:

想要做大規模的生意,還是應該先積累資金,不然一萬塊錢也只能賣賣小飾品,擺個小地攤來周轉。一萬的話做實體生意的話還是算了 不夠虧的呢還,除非是擺攤的那種,但是現在城市都不讓擺,抓住了還會罰款。 不過可以做些網路上的冷門,不走尋常路,冷門偏門zhuan打錢。

但是這些都是薄利多銷的,利潤不太大,需要乙個積累的過程。

就算是決定去擺地攤,但是也是很有技術的,比如你的選擇,和用心,比如你在擺放物品的時候怎麼擺放比較吸引眼球,在相對應的節假日,可以賣賣相關的周邊物品。應該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32樓:暴55337486o利

一萬的話做實體生意的話還是算了

不夠虧的呢還,除非是擺攤的那種,但是現在城市都不讓擺,抓住了還會罰款。

不過可以做些網路上的冷門,不走尋常路,冷門偏門zhuan打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小店面,做一些小吃生意,比如大餅,煎餃類!

34樓:gt垂釣者

做水餃、包子、饅頭。主打手工現做現賣,真材實料。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做什麼生意,找個投資,一把梭哈,贏了會所嫩模,輸了繼續幹活也不影響。

36樓:易力通

註冊公司不需要很多錢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烤麵筋吧,10000店鋪都住不起

38樓:什麼破名字

先看看你有什麼技術或者有什麼資源人脈,先把自身所有的資源總結整合一下,天時地利人和綜合審視,再決定做什麼,這樣會增加你成功的機率。揚長避短。

關注睡後來財發現更多管理投資新思路

39樓:還是那段紅塵

網路投資也可以考慮一下

40樓:小幸運

搞投資,一萬變兩萬,兩萬變三萬,自然本金就高了

41樓:

雨打梨花深閉門,忘了青春,誤了青春。——唐寅《一剪梅·雨打梨花深閉門》

42樓:

第十一回:慶壽辰寧府排家宴,見熙鳳賈瑞起淫心

43樓:巨蟹

山中送別(王維)問劉十九(白居易)

44樓:手樂匯

diy兒童手工坊是乙個非常熱點的創業專案,特別是近幾年隨著二胎的放開,未來會有更多的家長願意讓孩子體驗這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手工製作,親子烘焙,兒童遊樂園,繪本閱讀及個性產品定製等多個專案,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兒童手工坊的創業者們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生活壓力好大,不想一輩子打工,90後,22歲,從小爸媽不在身邊,哎

現在你還年輕,生活閱歷也少,全部積蓄就這麼多,所以不要貿然去做生意,大概率會失敗,且很難翻身。現在就是選擇乙個感興趣的行業,從打工做起,平時多留心,慢慢結交人脈增長見識,多想想老闆為什麼這麼做,換作你會怎麼做,積累幾年之後再說自己創業的事。迷茫了吧,不知道人生的路該怎麼走,很多人踏進社會這個大門都跟...

做什么小本生意好賺錢,做什麼小本生意好賺錢

搶銀行 親,腳踏實地,不要幻想什麼好賺錢 什麼好賺錢?都在想好賺錢?結果賺錢的都是腳踏實地,辛辛苦苦的,你永遠看不到乙個有錢人背後付出的努力與辛苦的 告訴你乙個賺錢最快的小本生意 現在做小本生意,做什麼最好?做小本生意,推薦 開奶茶店 服飾行業 婚慶行業 電商行業 家庭醫療保健行業等。1 開奶茶店 ...

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只有一萬元可以做什麼生意?怎麼創業?

你好,無論做什麼,選擇很重要,選擇不對,在努力也是白費,二十一世紀,看準趨勢,再做打算 只有一萬元可以做什麼生意?怎麼創業?一萬元做什麼小本生意,第乙個想到的一定是擺地攤,但是你想過沒有,擺地攤一種是小吃,一種就是一些簡單的百貨,貴的東西人們不會從地攤買,利潤也沒有想象的高 小吃也要做的好吃有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