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到無聊怎麼辦,心裡可空虛

2021-03-04 01:55:39 字數 390 閱讀 7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在電腦前多看些新聞麼的。我認為你想結束無聊的方法就是從自己的意識開始,同時你要意識到到自己肩膀上漸漸加重的責任。其實你所說的無聊就是一種感覺不到責任的體現。

正因為你沒有意識到這些責任,所以你會覺得有些無聊了,鬱悶啦, 挫折了啦,煩心了等等一些讓人不快的問題。不妨你把無聊啦,鬱悶啦 煩啦,從反面看看成是一種責任的話,我想你得到的應該是一種動力。一種不願服輸的動力,讓你不知疲倦的奮發向上。

朋友 ,加油吧!!別讓一時的鬱悶阻擋了腳步,成為絆腳石。而是把他踩在腳下,成為你進步成功的基石。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人生目標啊,嘗試給自己訂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努力吧

無聊空虛寂寞怎麼辦

可以適當的有意識的去學學東西,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還可以增加個人魅力,提高自我內涵的修養,其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自己在家上網就可以學習很多東西的,這樣不僅充實了,而且還提高了自我全面的素質,對以後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哪天用到學的也說不定,東西學多了,有共同嗜好的朋友也多了,朋友圈也就廣了,無...

工作的時候感到無聊,怎麼辦,總是感覺無聊,做事也是感覺無聊。怎麼辦呢?

起來走走,喝杯水,不要緊張。只能說你的工作太輕鬆了,沒壓力,才無聊的。實在無聊,加強一下學習,除了本職工作知識外,還可看一下時事政治,充實一下自己!玩手機,求知 交友。如果當你什麼事都不想做時,但又感到無聊,那你該怎麼辦?其實這個問題是很矛盾的。心裡無非是很麻痺,潛意識中又焦急,才會產生這種心態。而...

在生活當中感覺很無聊空虛沒事可做怎麼辦

有什麼是感興趣的可以去學習一下 或者說找個專業或者業餘的方向去學習一下,比如說設計什麼的或者畫畫什麼的,說不定還你那個找到乙個愛好相同的伴侶呢 要不就出去旅遊旅遊,散散心 看書唄 或是看電影 其實看書是消遣生活的最好方式不僅可以擺脫空虛 還可以豐富你的內心世界 自己更有內涵 那要看你是男還是女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