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平面設計的高手,幫我設計微店的logo,感激不盡

2021-03-04 01:54:12 字數 1133 閱讀 67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操作沒有誰會免費幫你的。建議你花點錢,請人設計會更好。

誰能幫我設計乙個logo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朋友在迪索文化做了13年多的設計了,專門做vici設計方面的,

品牌logo設計的四大原則

logo是人類共同的視覺語言。logo設計,須在方寸之間表現出深刻的精神內涵和藝術感染力,給人以靜謐、柔和、飽滿、和諧的感覺,而要做到這一點,徽標設計者須要遵循一定的設計原則。

1.富於個性,新穎獨特

2.簡練明朗,通俗易記

3.符合美學原理

4.既體現時代精神,又具有民族風格

3樓:律舞和蒼星石

可以幫你啊 不過我繪畫板還沒到 現在畫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乙個logo**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在這裡面沒有人給你免費給你設計

最近我要參加乙個比賽,我們的團隊需要乙個logo,請各位大神幫忙設計一下!感激不盡啊!

5樓:魏神磨

找個叫aaa logo的小軟體選個模板改吧改吧就是乙個說的過去的logo了。

哪個高手願意為我免費設計乙個商標?幾個字母的商標,200分求高手幫忙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採納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7樓:手機使用者

搜尋了解一下「哲仕」吧!

有木有高手?幫我設計個「金百合」的藝術字logo,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一定費用可以僱傭我們冰峰時代設計網設計。

最近老闆叫我用sc兩字母設計乙個logo 我設計了幾款,但老闆不太滿意,請高手們幫幫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到公司的發展與形象,需要找專業的機構來完成才行,搜尋了解一下「哲仕」吧,他們是專業做這個的!

10樓:

找專業公司,如:弗洋~

關於平面設計,關於平面設計的所有

平面設計也被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一種以視覺感受作為表現方式,通過各類不同的方式來創造符號 和文字等,藉此途徑來傳達一些想法或訊息。平面設計師通常會利用字型排印 視覺藝術 版面 電腦軟體等各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和創作目的。只要做到每天堅持 不懂就問的話,大部分的人在1 2個月能夠學會軟體的用...

義大利平面設計風格,歐式風格平面設計風格有哪些

義大利設計美觀靈活,充滿意式幽默。由於文藝復興的藝術家為義大利留下了非常豐厚的文化底蘊,他們的設計師非常善於從中汲取營養並使之與自己的設計完美結合。20世紀50年代的後 實用加美觀 的原則讓他們的設計有個性自我的風格。除實用之外,設計師的思想 追求 理想願望和幻想後來被融入到他們的作品中,使他們的設...

關於品平面設計,關於平面設計的書籍有哪些?

看這裡有好多朋友好象很 迷茫,故向大家傳送些本人的工作經驗,1 何為平面設計?既是在2d的空間裡對所有商業設計的通稱。涉及的範圍如包裝,海報,dm,vi系列等等 2 做這行的必背條件是什麼?起碼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這樣在色彩感覺,對形體的把握和畫面的構 圖上會有一定的優勢,而且學過美術也證明你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