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做手機配件和手機之類的公司取什麼名

2021-03-04 01:54:12 字數 2953 閱讀 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一:

公司名:金諾通訊 寓意:金口玉言,信守承諾,名利俱全。

其暗示的資訊:

美化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 。(吉)名字二:

公司名:暢洋通訊 寓意:暢洋過海,四通八達,名聲遠揚。

其暗示的資訊:

美化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 。(吉)名字三:

公司名:四海通訊 寓意:誠待四海朋友,名揚五湖四海。

其暗示的資訊:

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 。(吉)名字四:

公司名:五洲通訊 寓意:誠待五洲朋友,名揚五湖四海。

其暗示的資訊:

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 。(吉)

2樓:amyyang的故事

公司叫什麼名字?有海外客戶做手機

公司取名什麼樣的好,求有才大神幫忙取個公司名和品牌名,做手機配件的,膜資料線之類的,謝謝大家

3樓:李曉宇

愛優威:中文諧音哎呦喂,順口。英文i-you-wei,你的,我的,大家的。

求高手幫忙!! 本人新註冊一家手機配件公司,需求乙個有創意的名字,最好能幫忙設計公司logo!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通 logo就用字母dt組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圖騰logo: ∑t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都開公司了 還拿不定自己公司名字,自信點。公司都開了起個名字還難倒你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logo當然要請專業的有創意的策劃公司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你拿貨,有空的話,私下找我聊一下。

高分懸賞!!(手機通訊配件)**公司取名

9樓:胤成

《蚨訊來貿來易****

源》 我覺得也可以用「迅」 也可以吧「來」字去了。《蚨訊******》

青「蚨」古書上說的一種蟲,古代用作錢的別稱 即青蚨。(傳說用青蚨血塗錢,可以引錢使歸。因用以代稱錢)

關於傳說:這個傳說的出處是西漢的淮南王劉安的《淮南子》,而青蚨便是傳說中可以帶來金錢的昆蟲,在古代借指銅錢。南方有一種叫做青蚨的昆蟲,捉來以後,用昆蟲的母血塗遍81枚錢幣,再取子蟲的的血液塗滿另外的81枚錢幣,塗完之後,你就把塗了母血的81枚錢幣拿去買東西,而將塗了子血的錢幣放在家中,過了不久,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你花掉的錢,會很神秘地乙個乙個地飛回來了,反之,結果相同。

這個傳說的名字,叫做「青蚨還錢」,也叫「青蚨塗錢」。

蚨錢(指錢幣) 拼音: fú, 筆劃: 10 部首: 蟲 五筆輸入法: jfwy

訊和迅發音一樣隨便選一 客戶一看就知道你做通訊的

寓意自己理解吧。

覺得可以,就把分交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迅濟:迅:通訊、迅速;濟:經濟、便宜、幫助;迅速便宜的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 (意即伴隨手機,也即手機配件,看似簡單隨意實則貼近主題朗朗上口過目不忘而且新巧,想來應該還沒有這個公司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惠】:通訊又順達又實惠

通者,設有阻礙,可以穿過,能夠達到。

惠者,恩,好處;給人財物或好處。

注,也可以顛倒為【惠通】

13樓:真是很暈很暈

源信 一切**於誠信

14樓:墮落真使

來旺(顧客來來往往,生意旺盛不竭,淺顯易懂)

大家好!請問賣手機配件店鋪取什麼名字好聽,最好取個有個性又吸引人的給人的感覺一看就明白你是做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無獨求偶

2.羅sir手機「拍拖」站

3.手機配件「急救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專賣。絕對火了。要是美國人知道了你就在美國知名度非常的大。國內主流**也會來採訪你的。一定不能說是我給你出的注意啊。

開個手機維修、賣手機配件的店取什麼名好!很急!希望得到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莫扎特,肉包子抄,佼佼,娟娟

襲,菲娜,白bai山,蓓,合美,蘇柏赫,倫倫du,涼粉,zhi

朱古力,蘭蘭,云云,榮榮,理dao英,文理,娜娜,給娜,文文,麗娜,依麗娜,雯婷,莎莎,白玉山,雪松,雪晶,孜娜,子威娜,爾丹娜,特娜,祖娜,紫玫瑰夫人,豆腐皮老妞,豆腐塊小爺,貴彥卷卷。

大家好!請問賣手機配件店鋪取什麼名字好聽,主營電池 手機殼 耳機 之類的, 10

18樓:手機配件專賣店

比如 xx手機配件專營店 或 潮品數碼配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取的,哈哈哈,我也在想我手機殼店鋪名字,

我想開乙個手機配件店,取什麼店名好呀?

20樓:火種企業行家

品牌手機配件bai、手機配件專賣店

du等zhi。

想個店明是要dao跟據客戶的行為習慣,現在社版會流行的畢竟只權是短暫了,還是要取乙個經典一點。取乙個好店名不僅僅是為了好聽,還需要給店面帶來業績,任何乙個行業都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比如有兩家配件店在一起,這個時候客戶可能會現在比較近的,因為比較懶所以選近的,位置很重要,還有些客戶會選擇名字比較有吸引力的,這個吸引力應該是**於現在社會流行的。

21樓:陌呆靜

店名嗎,感覺加乙個名字中的字比較好一點,再用心經營,祝你生意興隆

新買的蘋果手機,配件壞了能換嗎,蘋果手機裡面配件可以換嗎

可以的,蘋果手機的配件也是支援保修一年的,在一年內有任何非人為的損壞的話,都是可以聯絡售後去進行維修或者退換的。蘋果手機裡面配件可以換嗎 可以的配件保修3個月,如果購買不到3個月就到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處 注意 不是維修處,具體位置打客服查吧 就可以換新了。我的耳機之前壞掉了,人家直接就給換了個新的,...

哪些覺得最能裝逼又很實用的手機配件

樓上都在說什麼 現在的a4l運動個性不是標配的2.0t quattro 外加7速的 stronic嘛?有led日行燈 真皮非運動座椅 感覺可以選配運動座椅 mmi bo音響 一鍵啟動和無鑰匙進入看你個人 檢視原帖 手機有哪些實用的配件 如需購買及體驗三星產品配件 電池 耳機 智慧型皮套 充電器 記憶...

臨沂在哪有批發手機配件記憶體卡的,山東臨沂手機配件批發市場有嗎?

臨沂桃源科技廣場 隨便一問都可以找到的啊 在臨西五路北段的桃園科技廣場較多,另外沂蒙路上的金源科技廣場應該也有不多。山東臨沂手機配件批發市場有嗎?現在批發手機配件主要在小商品城2期.手機殼 手機膜都很全。我現在就從 進貨,金澤手機用品,綜合實力比較強。我就在他那裡進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