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啊,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

2021-03-04 01:54:11 字數 3149 閱讀 7413

1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參考題意,旗幟懸掛順序是紅黃、紅藍、紅紫,因此出現紅色的順序是每兩面旗幟就有一面是紅色,因此可分2面旗幟為一組,即50÷2=25組,紅色旗幟為25面。

2樓:魘傳說

18面紅色彩旗。

以下是解析:

將依次放置的彩旗看做一組,一組為8個,

50/8=6.......2

每一組中有2面彩旗,2×8+2=18

答:共有18面紅色小彩旗。

3樓:酷愛數學的老趙

紅黃紅藍紅紫,6面裡面有3麵是紅色,紅色佔3÷6=1/2,所以,50x1/2=25面。

4樓:巨集哥

50÷6=8組......2面

紅色:3×8+1=25面

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

5樓:樂東太歲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內,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容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

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啊? 10

6樓:

乙個圓等於1.5個三角,乙個三角等於1.5個方塊。所以兩個圓減乙個三角等於兩個三角等於三個方塊。兩個圓加乙個三角等於4個三角等於6個方塊

7樓:沉玥墨

乙個梯形的面積減去乙個圓的四分之一,再減去乙個三角形的面積,梯形的上底是3,下底為5,高為8

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呀?

8樓:屠夫呆

梯形的面積=1/2×高×(上底+下底)

平行四邊形的底等於梯形兩底之和

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底×高=(上底+下底)×高=2×24.6=49.2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採納!(*^__^*)謝謝啦。

9樓:楊輝正

(a+b)=平行四邊形的 底,同高時,梯形面積=(a+b)h/2=平行四邊形的面積ah/2,也就是平行四邊形面積是梯形面積的2倍,24.6*2=49.2

10樓:吳敏和

用面積公式分析就可以了,梯形是(上底+下底)*高/2,平行四邊形是底*高,由題知上底+下底=底,高相等,所以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是梯形的兩倍,為49.2。

11樓:曬太陽d冰激凌

49.2,很簡單的。梯形高為h,梯形上下底分別為x,y,平行四邊形底d,高也為h。

梯形面積s=1/2(x+y)h。要求的平行四邊形面積s=d*h,而d=x+y。所以就得到了s=49.2

12樓:venus_mars天蠍

49.2

梯形面積=兩底之和*高/2

平行四邊形面積=底*高

兩底之和=底並且兩個高相等,所以梯形面積*2=平行四邊形面積。

即:24.6*2=49.2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梯形的面積復是24.6平方厘公尺制,和他

等高的平行四邊bai形的du

底等於梯形兩底之和zhi,這個平行四邊形dao的面積是(49.2平方厘公尺)乙個梯形的面積是348cm2 如果上底增加10cm 下底減少10cm 他現在的面積是(348cm2 ) 15平方千公尺=(1500)公頃 4.02平方公尺 =(40200)平方厘公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24.6*2=49.2平方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15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數學題,有一段因**損壞的公路,乙個築路隊已經修完了是2/13,修好的和損壞公路總長的比是2/11

(2/13):(1-2/13)=(2/13):(11/13)=2/11,所以修好的和損壞公路總長的比是2/11

請問這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圓心o所經過的路徑是距梯形各點均為1的乙個組合圖形(如上圖),四個角均為弧,合在一起成乙個半徑為1的圓。其它四邊與對應梯形邊長相等,則圓心o行程=5+5+4+8+2π

這道小學數學題好難,怎麼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慮坐快copy車最差的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根據題意,如果快車和慢車一起出發或者快車比慢車提前出發,必然先到目的專地;因此,題設屬問題轉化成慢車至少比快車提前多少分鐘,然後同時到達目的地!

而快車走一站需要:5÷(60÷60)=5(分鐘)慢車需要:5÷(30÷60)=10(分鐘)因此,慢車需要提前至少提前10分鐘,才能和快車一同到達目的地,此時的目的地是距離出發點的第2站!

實際中,慢車最好的情況下是提前20分鐘比快車出發,根據上面分析,因此,距離出發點第4站時,快車可以趕上慢車。

綜上,要想快車必然先到目的地,必然是站數至少大於4站的距離!

19樓:我叫奧特曼

設時間bai為x小時時輛車相遇

則慢車比

du下zhi一班快車早出發了20分鐘dao,所以⅓乘30+30x=60x

解得x=⅓

所以是專三分之屬一小時時快車追上慢車

此時距離出發點的距離為⅓乘60千公尺每時=20千公尺則20除以5=4即四個站的路程

可得當乘客坐4個站以上選擇快車必然先到目的地

20樓:呀誒呀呀

30/60*(30-10+x)=60/60*x20+x=2x

x=20

快車開20分鐘趕上慢車,開出20*60/60=20千公尺,共20/5=4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最,所以是不是應該,計時要有0.5小時在內,那麼,要乙個多小時才相遇。這樣計算要8站。

22樓:甃勖甙

我覺得答案是4,如果正確的話,可以給你講解一下我的思路。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啊,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選none of a,b,and c is 7.none of a,b,and c is 8問題是 a b c 三個不同的正整數加起來等於11,下面那個條件 可以推出另兩個的數值。當c 8的時候 11 8 3 因為 a b 是不一樣的正整數 a b 只可能是 1和2 當c 7時 11 7 4 a b...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1 lg 2 n 1 lg10 lg 2 n 1 lg10 lg2 n 1 2 lg10 1 2 lg2 n 1 1 2 lg100 1 2 lg2 n 1 1 2 lg 100 2 n 1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生產一批零件,甲每小時可做18個,乙單獨做要12小時完成 現在由甲乙二人合做,完成任務時,...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急

8 4 2,焦點f的座標 2,0 x軸上點p的橫座標是1,點p座標 1,0 pf 2 1 1 p到f的距離是1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生產一批零件,甲每小時可做18個,乙單獨做要12小時完成 現在由甲乙二人合做,完成任務時,甲乙生產零件的數量之比是3 5,甲一共生產零件多少個?18 12 3 5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