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是否可以跟小兔養在一間房子中

2021-03-04 01:52:46 字數 2351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要不養乙個籠子裡 你怎樣養一起都可以

可不可以把兔子和鴿子養在一起,養在旁邊的籠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影響吧,兔子是植食性動物,不會對鴿子造成傷害,而鴿子也不是肉食性動物,也不會對兔子造成傷害,養在一起問題不大的,只要將衛生處理好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鴿子和兔子它們兩個沒有什麼衝突,乙個天上,乙個地下,這個是可以的,沒什麼大問題。

4樓:吾明照四方

兔子和鴿子是可以養在一起的,但是千萬不要在乙個籠子裡,不然的話容易傳染疾病

5樓:哦**健健康康

都是溫馴的動物,應該可以吧。

養兔子和養鴿子一起養行嗎

6樓:桑莎莎媯修

不可以,鴿子會啄bai兔du子;因為鴿子是群據動物,它們過zhi的是獨自的生dao活。

兔子生版性膽小,喜靜。兩者混養權,對兔子繁殖甚是不利。這樣的環境,極易誘發多種疾病。

鴿子喜歡吃玉公尺、稻穀類雜糧(信鴿協會有專門賣鴿糧的),它喜歡安全,不易受到其他動物侵害和干擾的地方,最好用竹片編乙個晚上能拉繩關閉鴿籠門鴿籠(也許有賣的),安裝在稍微隱蔽處,

7樓:陳蔣燕

兔子和鴿子不能一起養

是不能乙個籠子養

在一家養可以

8樓:一片天丶

行呀!都是好有愛的動物呢

9樓:豬豬我往往

行啊他們在一起不會打架的放心

10樓:鼠寶寶公尺妮

不要放的太近,在乙個房子裡應該ok的

鴿子和兔子能不能放乙個空間養?如果放在一起養會出什麼樣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養的時間長了會生病的,還是不要在一起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鴿子是群據動物,它們過的是獨自的生活,所以不能.

兔子和鴿子可以一起養嗎

13樓:康秦瑀

bai不可以,鴿子會啄兔子;因為鴿du

子是群據動物zhi,它們過的是獨自的生dao活。

兔子生性膽小內,喜靜。兩者混容養,對兔子繁殖甚是不利。這樣的環境,極易誘發多種疾病。

鴿子喜歡吃玉公尺、稻穀類雜糧(信鴿協會有專門賣鴿糧的),它喜歡安全,不易受到其他動物侵害和干擾的地方,最好用竹片編乙個晚上能拉繩關閉鴿籠門鴿籠(也許有賣的),安裝在稍微隱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兔子住的地方要乾燥才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是乙個種類.,

兔子能和鴿子在一起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鴿子會啄兔子;因為鴿子是群據動物,它們過的是獨自的生活。

兔子生性膽小

版,喜靜。兩者混養權,對兔子繁殖甚是不利。這樣的環境,極易誘發多種疾病。

鴿子喜歡吃玉公尺、稻穀類雜糧(信鴿協會有專門賣鴿糧的),它喜歡安全,不易受到其他動物侵害和干擾的地方,最好用竹片編乙個晚上能拉繩關閉鴿籠門鴿籠(也許有賣的),安裝在稍微隱蔽處,

鴿子,雞,兔子能不能關在乙個籠子裡養?

17樓:愛刺蝟的心你

不能在一起養因為兔子可以把鴿子啄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雞會啄兔子的眼睛。

養鴿子與兔子哪個更好些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不太現實,在競爭這麼激烈的今天,要有出色的鴿子去打比賽,才可以版掙點錢,比如拿個冠

權軍或團體什麼的,要是光想養著玩,還不想花錢的話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也是養鴿子的,知道成本,除非最次的交肉鴿每只能達到30元以上的話你養鴿子才可以盈利,就是要大於成本才可以,如今的今天,養鴿子的是十個人中8個人在賠錢賺吆喝,一人在保本,但不賠錢,這種人就是所謂的鴿販子,弄好了還可以賺點,另乙個就是專門打比賽拿冠軍的那個人。

根據南方市場分析來看,一百隻兔子大約需要2000元,兔舍3000,初次飼料1000.就是六千…如果你要聘請工人,或者採取消毒措施就算一萬。可是兔子的懷孕期才兩個月,你得先計算母兔的數量準備好兔舍。

至於銷路,寵物,特色餐館都可以的。總的來說,很有前途的。祝你成功 一己之見,如有不對的地方望理解

夢見和老公住舊房子,夢見跟老公到一間特別破舊的房子

您好!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 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地說,只要不是恐怖,血腥,過於焦慮緊張的夢,對於人的身心健康沒什麼消極的影響.1 俗話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千奇百怪的夢大都與本人日常生活中的願望 想象 回憶 憂慮 思念等精神活動有關.2 內外部刺激的影響.就象古書上說的 甚飽則夢與,甚...

夢見在旅行途中,下雨了,在一間破房子裡躲雨,還遇到不認識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外面下雨了,我乙個人在乙個大房子裡 預示著你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在參加體育鍛煉的時候容易疲勞甚 夢見 服遮雨,從乙個房間裡出來,雨下的不小,就把外衣脫下頂...

夢見一間很大的房子裡面只有在牆角的一張床我在上面睡

休息一下,整理心情,生活將有新局面!別讓自己陷入混沌不明的戀情狀態,否則累了自己也害了別人!不要想投機取巧,保守投資為上策。事情出現混亂的局面,需要你費心去收拾。夢見家裡房子北山牆中間有乙個大門?這是要破財的節奏,有緣遇到,幫你說破,祝你財源滾滾,大富大貴平安健康 夢見就像宿舍一樣的大屋子,裡面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