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才下了個蛋蛋上有血怎麼回事

2021-03-04 01:52:46 字數 3588 閱讀 7630

1樓:l凌風

很正常滴,初次下蛋吧!

2樓:無限溝通任我行

那是鴿子第一次下蛋。

鴿子下蛋,蛋上有血,怎麼辦

3樓:苛比荳

是第乙個蛋嗎?第乙個都會有點的,你喂的什麼食物呢

今天我的鴿子下蛋了但是我看到蛋殼上有血思怎麼會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下蛋有血絲是不正現象,不要聽他們說的,下蛋有血絲,就象**產了,應該鴿子生病了,快去買上藥給他們吃吧。

5樓:和溫柔做告別

沒關係,別讓它太累就可以了。

6樓:蘇延佟佳靖之

「鴿bai子下蛋蛋殼怎麼老是搞du爛」,1、首先是缺鈣zhi

;2、食料也缺dao蛋白質;版3、母鴿老了,體質上提供權不了足夠的鈣質。若是第一條,請提供保健砂。若是第二條,請增加些幹的豌豆。

若是第三條,請將前兩兩個一起提供,若還不行,就煲湯補身體。

鴿子下了好幾次蛋了怎麼每次都沒有血絲

7樓:黃昏清歌

沒受精。公無精,原因可能是體質或者餵食問題。餵點中藥刺五加泡水,或者六味地黃丸。少喂不喂油菜籽。

鴿子只下乙個蛋,怎麼回事?

8樓:夏天肥魚

鴿子產蛋的時候是最忌諱去抓它跟驚擾到它的,要不往往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只下乙個蛋另乙個蛋不下了。

母鴿產蛋首先都是需要卵巢裡面排出卵子也就是那個卵黃了。經過產道再慢慢的形成完整的鴿蛋。個別情況下,母鴿子體內卵巢剛好第一批蛋都已經產出,後面新產生出來的小卵跟不上的,這也是造成產獨枚蛋的原因。

跟日常飼養有關,如果籠養的話,那麼保健沙是否**充足的,還有飼料的配比上面會不會太過單一的,這些都是會導致產獨蛋的發生。

雌鴿頭次下蛋,下的蛋很小或蛋上會帶血,這和小雌鴿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有關係。另外,雌鴿由於年老、環境的改變,應激反應,身體健康原因等,都可能導致雌鴿下獨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養的這個母鴿是什麼年份的,有時候太老的母鴿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獨蛋的。

如果是年輕的鴿子,那麼不排除是在產蛋的時候受到驚嚇了。鴿子產蛋的時候是最忌諱去抓它跟驚擾到它的,要不往往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只下乙個蛋另乙個蛋不下了。

還有乙個情況就跟母鴿的生理期有關了,母鴿產蛋首先都是需要卵巢裡面排出卵子也就是那個卵黃了。經過產道再慢慢的形成完整的鴿蛋。個別情況下,母鴿子體內卵巢剛好第一批蛋都已經產出,後面新產生出來的小卵跟不上的,所以也會造成只產一枚蛋,當然這樣的情況是相對比較少見,但這也是造成產獨枚蛋的原因。

最後一點就是跟日常飼養有關了,如果籠養的話,那麼保健沙是否**充足的,還有飼料的配比上面會不會太過單一的,這些都是會導致產獨蛋的發生。

10樓:手機使用者

雌鴿頭次下蛋,下的蛋很小或蛋上會帶血,這和小雌鴿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有關係。另外,雌鴿由於年老、環境的改變,應激反應,身體健康原因等,都可能導致雌鴿下獨蛋。

建議:讓這對鴿子孵獨蛋,並讓這一羽老鴿子親自嘔喂,這樣有助於延長雌鴿的生育週期,有可能嘔喂完雛鴿後,雌鴿就會下兩枚鴿蛋。

獨蛋也能出成績,我有獨蛋獲獎的例項,這期間保證保健砂的供給。

11樓:世智若雨

一種動物下蛋的多少並非憑它們自己的「意願」決定的,而是在生物進化的歷史長河中,只有那些能夠在複雜多變的自然環境中保持後代有一定成活率的種類,才能不被自然淘汰,繁衍到現在。 鴿子一般每次下兩枚,偶爾見一枚。

我的鴿子老是下兩個蛋卻只孵出來乙隻幼鴿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老是下兩個蛋後只孵出乙隻幼鴿來主要原因是鴿子常下無精蛋所造成的:

1:營養不好,保健沙配料不對。

2:檢查雄鴿和雌鴿的肛周羽毛是否過於濃密而影響了受精質量,如果過於濃密可以把**周圍的羽毛剪除,提高受精成功率。

3:鴿籠的高度至少要在35釐公尺以上,否則鴿子不能正常交配。

13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單獨飼養這對種鴿!

種鴿配對前1個半月進行新城疫免疫,2週後進行系統驅蟲,驅蟲後給1周營養飼料就可以配對了。

系統驅蟲的順序:

體內驅蟲:用腸蟲清或左旋咪唑1天(每羽八分之一片),1天清水,1天肝精電解質水。

**球蟲:用青黴素或穩拿3號3天(青黴素1/8片;穩拿3號,每袋溶2000水毫公升),1天清水,1天肝精電解質水。

治毛滴蟲:用甲硝唑或穩拿7號3天(甲硝唑每羽鴿子每天四分之一片;穩拿7號每袋溶水2000毫公升),1天清水,1天肝精電解質水。

清呼吸道:用利君沙或穩拿1號3天(利君沙每羽鴿子每天半片;穩拿1號每袋溶水2000毫公升),1天清水,1天肝精電解質水。

腸道清理:用氟派酸或穩拿2號3天(氟派酸每天每羽鴿子半膠囊;穩拿2號每袋溶水2000毫公升),1天清水,1天肝精電解質水。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照鴿子蛋蛋裡有點血絲是受精蛋嗎

14樓:沉默

是的,照鴿子蛋如果發現裡面有蜘蛛網狀的血絲,那麼就可以證明該枚蛋是枚受精蛋了,放回去。少去打擾到鴿子孵化就行了。

孵化期平均是18天的,現在夏天估計17天就足夠了,一切順利,十多天後就可以看到健康的小鴿子了。

還有鴿子孵化期間還有幼鴿出來的時候,記得乙個保健沙不能少了,那關係到幼鴿日後發育健康問題的。第二飼料上面要多元化的搭配,也就是要多種飼料搭配混養給鴿子去吃的,這樣幼鴿發育各方面的營養才比較全面。

15樓:國ss寶

5天照蛋有血絲就是受精蛋

我家的鴿子下了乙個蛋後就沒有在下了,請問怎麼回事呢?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第二次踩蛋的時候沒中標 ,

或者也有可能下外邊了 ,

再就是鴿子下了 ,

不小心打碎了 你沒有注意到 。

這些問題都很正常 ,

對鴿子以後的生長沒有影響,

在以後的飼養當中需要注意多觀察 ,

多注意防病蟲害 ,

防貓和老鼠 。

17樓:ts小穎

鴿子有只下一

個蛋的!我家裡邊兒養的鴿子有一次就只下了乙個蛋,最後也孵出乙隻小鴿子了!

我家養的那個鴿子,因為是養來好玩兒的,就沒選育一些體質好的鴿子。那下乙個蛋的鴿子感覺體質很差,下的那乙個蛋也很小!你家的鴿子看是不是因為體質差的緣故吧,要不然就可能是其他啥原因把蛋下外邊兒了,或是孕育的時候出問題了!

建議你養鴿子要多觀察,盡量不要讓它們出啥意外!還有就是要注意鴿子的飼料要保證營養充足,但不要讓它們吃得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鴿不行 換公鴿

鴿子下蛋,蛋上有血,怎麼辦,今天我的鴿子下蛋了但是我看到蛋殼上有血思怎麼會事啊!

是第乙個蛋嗎?第乙個都會有點的,你喂的什麼食物呢 今天我的鴿子下蛋了但是我看到蛋殼上有血思怎麼會事啊!鴿子下蛋有血絲是不正現象,不要聽他們說的,下蛋有血絲,就象 產了,應該鴿子生病了,快去買上藥給他們吃吧。沒關係,別讓它太累就可以了。鴿bai子下蛋蛋殼怎麼老是搞du爛 1 首先是缺鈣zhi 2 食料...

我今天買了個鴿子肉怎麼是紅色的,我老婆不敢燉著吃

可能是死鴿子,血沒放出去。或者放的時間長了。你買的鴿子估計是悶死的,沒放血 煮了就是黑的了好吃的呢 沒放血所以肉是紅色的 鴿子湯禁忌放什麼?來放熱性食物。源 因為鴿子屬於熱bai性食物,如果還搭配du牛肉 zhi羊肉 雞肉 鵪鶉 韭菜 洋蔥 大蒜dao 紅棗 栗子 石榴 荔枝 榴蓮和木瓜等熱性食物食...

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 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暈,半月洗一次臉,那再好的產品你也用不出效果的,而且這樣 會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