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他樂克一天吃2次可以嗎,倍他樂克50毫克一天二次一次半片我一天一次一片可以嗎

2021-03-04 01:51:22 字數 1734 閱讀 7247

1樓:老牛愛晴天飼輿

您好不可以的,每天一片就好了,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放鬆,不要緊張,否則吃藥還是會導致血壓公升高的。倍他樂克的***非常的小,而且具有保護心臟的作用,偶爾吃一次沒什麼大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祝您健康!

倍他樂克50毫克一天二次一次半片我一天一次一片可以嗎?

2樓:

得高寧(硝苯地平緩釋片(ⅰ),即為物劑量為10mg/片的硝苯地平緩釋製劑,一般情況下為每隔12小時給一次,1天2次即可,嚴重患者可增至3次。

倍他樂克分為25mg或50mg的平片(酒石酸美托洛爾片)和47.5mg的緩釋片(琥珀酸美托洛爾緩釋片),平片為8~12小時給1次,1天3次,緩釋片為12~24小時給,1天1~2次。

兩的劑量對於不同疾病、不同疾病程度的患者在用劑量和給次數均有差異,如果超量用可引起血壓驟降,心動過緩,建議患者要嚴格按照處方購買和服,不要隨意蓋面物劑量和給次數,並且定時複查相關疾病以便醫生調整劑量。

倍他樂克隔天吃一次行嗎?

3樓:

從症狀描copy述上看像這種情況bai是患有竇性心動過速du,口服倍

他樂克緩解。指導zhi意見你好

dao,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患有竇性心動過速,口服倍他樂克緩解。現在病情穩定需要停藥,可以慢慢逐漸減量即可,可以每天半片至隔天半片慢慢停藥即可。

倍他樂克一天吃幾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發言,與生人吃飯時,緊張心跳快手抖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那方面的疾病,最好諮詢醫生, 我以前也吃過、一天2次,一次半粒,不過當時的用途是**心跳過快的。

倍他樂克25mg的每天吃四分之一兩次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四分之一兩次,已經有乙個半月了,請問還是繼續吃,能否增加至二分之一兩次。

得高寧,倍他樂克。一次得高寧2片倍他樂克1片,我可以這樣的吃法一天吃3次嗎,8小時一次? 10

7樓:樂健東外門診部

得高寧(硝苯地平緩釋片(ⅰ),即為藥物劑量為10mg/片的硝苯地平緩釋製劑,一般情況下為每隔12小時給藥一次,1天2次即可,嚴重患者可增至3次。

倍他樂克分為25mg或50mg的平片(酒石酸美托洛爾片)和47.5mg的緩釋片(琥珀酸美托洛爾緩釋片),平片為8~12小時給藥1次,1天3次,緩釋片為12~24小時給藥,1天1~2次。

兩藥的劑量對於不同疾病、不同疾病程度的患者在用藥劑量和給藥次數均有差異,如果超量用藥可引起血壓驟降,心動過緩,建議患者要嚴格按照醫師處方購買和服藥,不要隨意蓋面藥物劑量和給藥次數,並且定時複查相關疾病以便醫生調整劑量。

在吃藥、請問哪位知道吃倍他樂克的時候時間必須守得很準嗎?比如一天吃2次我早上9點吃了、晚上也必須9...

8樓:知道認證團

倍他樂克12.5mg/次,一日2次,分別於晨7時和下午14時服.大多可理想地控制血壓.往前往後推半小時是可以的,應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祝你身體健康

倍他樂克一天吃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倍他洛克是有減慢心率的作用的指導意見:這種藥物是每天一般服用兩次的早晚各一次的,一般需要根據病情而定。

倍他樂克50毫克一天三次能死麼,倍他樂克一次吃50毫克,一天三次,可以嗎,本人心衰別的藥吃了不管用?

您好 不可以的,每天一片就好了,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放鬆,不要緊張,否 則吃藥還是會導致血壓公升高的。倍他樂克的 非常的小,而且具有保護心臟的作用,偶爾吃一次沒什麼大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健康!火星人 2080 倍他樂克一次吃50毫克,一天三次,可以嗎,本人心衰別的藥吃了不管用?倍他樂克一次...

倍他樂克一天吃多少,倍他樂克治療高度高血壓一天吃幾片

你好,倍他洛克是有減慢心率的作用的指導意見 這種藥物是每天一般服用兩次的早晚各一次的,一般需要根據病情而定。每天只吃一次倍他樂克降壓可以嗎 本人有服藥經驗。首先lz最好再監測血壓一段時間,看血壓是否穩定 其次,不知道lz年齡多大,雖然有點失禮,但是在某個年齡段,例如45 50歲,lz的血壓也不算很高...

高血壓,倍他樂克,怎麼吃,高血壓服倍他樂克25mg ,是怎麼吃法?

倍他樂克是降壓藥的一種,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開始時小劑量服用12.5mg早晚各一次,隨血壓值跟心率的情況調節,如效果不佳,配合其他型別降壓藥一同服用,建議你別自己亂吃,去醫院就醫,遵醫囑。答題辛苦,記得采納哦。以血壓心率為標準,個體差異很大,把心率控制在60次 左右就是你合適的劑量。倍他樂克有兩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