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a2ja蘋果6是什麼版本

2021-03-04 01:51:22 字數 2433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日版 三網無鎖版

黑色 128g

型號a1586

產地 中國

謝謝 望採納

蘋果6型號mg4a2j/a是什麼意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手機的型號,j/a日版的 您的手機是日版的iphone手機

蘋果6 128g 的 iphone6型號mg4a2ru/a是什麼版本?

3樓:上海華華手機店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

zp為港行、ll為美版、版kh為韓版機、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權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和紐西蘭、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

mg4a2ru/a是什麼版本的iphone6,128g,ru是什麼版本?!?!

4樓:rb小涼伴

mg4a2ru/a,是俄羅斯版本的iphone6。

russia 俄羅斯,簡寫開頭就是ru,國內比較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ru,russia,俄羅斯版

蘋果6 mg4h2j/a 是國行還是港版?

6樓:恆

ch是國行,

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台灣,kh是南韓,b是英國,c是加拿大版,專x是澳

洲版,f是法屬國版,j是日本,所以蘋果6 mg4h2j/a是日版的。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7樓:鏡湖閒人

從手機型號上看bai,既不是行貨手機,du

也不是港版手機,zhi

蘋果6型號是mg4j2j/a是哪個國家的版本?

8樓:子夜歌

/a前面的英文是j,代表japan,日本的

蘋果6版本代號:

ch/a為國行、zp/a為港行、kh/a是韓版、專ll/a為美版,dn/a為德版,ta/a為台灣、za/a為新加屬坡和馬來西亞、ab/a為阿聯酋、rs/a為俄羅斯、gr/a為希臘、ip/a為義大利、pp/a為菲律賓、fb/a為法國、最後一位c/a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a為英國版,f/a為法國版、j/a為日本、y/a為西班牙。a前面的字母才是區別國家版本的,後面的a,一般iphone全部都是a。

iphone6型號mg4c2j/a是真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mg4c2j/a只能知道這台iphone6是日版的;

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顏色、生產日期、版本、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

10樓:90蘋果鋪創業店

日版 iphone6

11樓:可愛的

如果是假的話可以去找他【她】呀**號碼:856648223458好了我走了88拜拜

蘋果6型號mg4h2j/a是哪個地區的版本

12樓:黃桃罐頭牛肉

蘋果6型號mg4h2j/a是日版的iphone 6手機。

接下為您詳細介紹日版iphone 6:現實生活中我們接觸的日版iphone6,目前是兩個版本,第乙個就是有鎖版本,支援移動2g,聯通2g。**相對於其他版本來說低廉很多。

第二個版本就是日本無鎖版,這個版本是在日本官網以及直營店銷售的版本,無任何運營商定製,完美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而且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公升級鎖網的情況,大家可以放心的選擇和購買。

如果是日本蘋果官網購買的無鎖版iphone 6,可在國內全網通用 ;如果是日本運營商與蘋果合作的合約機,則是有鎖版的,不能在國內直接使用。

13樓:長沙銘

日本版的iphone6

蘋果6的 mg4f2b/a 到底是什麼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直營店sim free 無鎖版本

型號mg4f2b/a model a1586 支援聯通移動2g3g4g,不支援電信cdma

蘋果6型號mg4h2ja是哪個地區的版本

蘋果6型號mg4h2j a是日版的iphone 6手機。接下為您詳細介紹日版iphone 6 現實生活中我們接觸的日版iphone6,目前是兩個版本,第乙個就是有鎖版本,支援移動2g,聯通2g。相對於其他版本來說低廉很多。第二個版本就是日本無鎖版,這個版本是在日本官網以及直營店銷售的版本,無任何運營...

蘋果6 MG4J2J A是什麼版的

蘋果6mg4j2g a是日本版的 無鎖機。支援網路 支援移動2g 3g 4g,聯通2g 3g 4g,電信2g 3g 4g 蘋果6日版和國行區別 一 蘋果6日版和國行區別之支援網路制式.型號。1 蘋果6日版無鎖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電信4g 3...

iphone6型號mg4c2ja是真機嗎

型號mg4c2j a只能知道這台iphone6是日版的 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 顏色 生產日期 版本 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 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日版 iphone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