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跟我講堂哥死了,我夢見我的堂哥死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9:55 字數 3714 閱讀 5498

1樓:candy從0開始

夢見別人跟我bai講堂哥死du,單身的你,最近桃花多的不得了,zhi到**

dao都有可能遇到別版人跟你放電,讓你成為眾人追逐的權物件;有情侶的你,就盡情地與愛人一同沈醉在兩人世界中,多向另一半說些甜言蜜語,對你倆的戀情會有加溫的良好效果喔!

2樓:暮雨瀟瀟

這夢你可不要讓你堂哥知道。

因為這夢有二個說法

1他什麼時候騙你了?你認為以後不給他機會,不和他來往。才有此夢!

2你最近要發一畢小財富,而且沒有人與你分份子!

我夢見我的堂哥死了,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83(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堂哥死了,蠻容易原諒人的一天呢!一直覺得自己處事有原則、愛憎分明的你,今天卻會發現那些很可惡、很卑鄙的人,如果讓自己站在他的角度的話,自己往往會比他還可憐呢!抱著這樣心情的你,會在今天成為乙個相當體貼人的溫柔孩子!

夢見堂哥死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1,桃花位在西南方向,財位在正西方向,吉祥色彩是紅色,開運食物是胡椒。

夢見堂哥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你自己的人際關係不太和諧,你很想得到家庭的溫暖,但是,現實猶如夢魘般的陰影始終無法排除,建議以光明的豁達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現狀,必要時可以看看傳統文化類或者佛教善書,須知「寧靜以致遠,淡泊以立智」萬有因果啊,包括:愛恨情仇。

關鍵是自己對於事情的心態問題,這個事很重要的,佛法講八苦煎熬,其中有「愛別離」「怨憎會」就說明人際關係以及自己的感情問題的,相愛的人別離是一種苦,冤家憎惡的人卻偏偏要會面,苦啊!佛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真的很有現實指導意義啊!應該學會取捨,知道一切都不是長久的,一成不變的,所以,用理智智慧型看待這個因緣聚散的假象,也未嘗不是一種解脫啊!

吉祥自在(一三六八四九四五七九)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交流

夢見我的堂哥死了,我還跟他說話聊天,他沒死啊,說別人看不見他,還夢見很多墳墓,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

"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

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

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要出名,或是心中的願望能夠達成,事情進展順利,會收到好訊息 反正是好事哦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都沒有什麼事,就是你的思維太溫暖了,夢都是虛幻飄渺的,不要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夢而已,別人有時也會有,別想太多了,做正事去吧

9樓:賓興胡昭

夢見修整堂哥墳墓,生活周遭發生新奇好玩的事情,讓你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和情人到遊樂場約會,體驗不一樣的樂趣,為戀情加分。偏財運旺盛,買個彩券,中獎機會高!

工作/學業就像遊戲般的輕鬆、有趣,讓你悠遊自在!

夢見親哥和堂哥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蠻容易原諒人的一天呢!一直覺得自己處事有原則、愛憎分明的你,今天卻會發現那些很可惡、很卑鄙的人,如果讓自己站在他的角度的話,自己往往會比他還可憐呢!抱著這樣心情的你,會在今天成為乙個相當體貼人的溫柔孩子!

我夢見死了多年的堂哥,睡在一起,還說話了!求解夢? 10

11樓:王兆友

夢是一種身體bai的正常現象du,不要相信迷信的說法比如神zhi鬼在陰間如何dao如何,使自己憑專添許多煩惱。屬夢是睡眠之後大腦還有一部分未進入休眠狀態還在思考形成想像造成的。這是對夢的科學解釋,知道了就不奇怪了,無需求別人解夢。

迷信的解夢五花八門,只能使人增添煩惱。

12樓:看個手相吧

讓大師給你看看吧,這種夢不好,

夢見活著的堂哥死了又復生還跟我講話?

13樓:鶯萘

夢見死人復活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

夢見堂哥死了,我放聲大哭是什麼預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可能是想你堂哥想多了擔心才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人的夢是反的,這是好夢

夢見堂哥死了,我夢見我的堂哥死了,是什麼意思?

寓意 你自己的人際關係不太和諧,你很想得到家庭的溫暖,但是,現實猶如夢魘般的陰影始終無法排除,建議以光明的豁達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現狀,必要時可以看看傳統文化類或者佛教善書,須知 寧靜以致遠,淡泊以立智 萬有因果啊,包括 愛恨情仇。關鍵是自己對於事情的心態問題,這個事很重要的,佛法講八苦煎熬,其中有 愛...

我夢見我媽媽死了,還跟我說話,晚上做夢夢見死去的媽媽還和她說話

這種夢都是反夢!說明你媽媽應該是好的很,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長壽百歲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松齡長歲月 皤桃捧日三千歲 鶴語寄春秋 古柏參天四十圍 願獻南山壽 年齊大衍經綸富 先開北海樽 學到知非德器純 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 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 壽考徵巨集福 閑雅鹿裘人生三樂...

夢見別人在我面前跳樓死了,夢見別人跳樓死了有什麼徵兆?

1.你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有那種應付不了的事情但你又必須去應付的 2.你也可能是最近看了個與 70 或 高 或 危險 或 緊張 有關的 或書籍或類似的生活經歷,而睡覺的時候仰臥或俯臥,缺氧的生理因素喚起了相應的情緒體驗。若你是第一種情況,那麼沒什麼,人人都會經歷這種情況的,相信你能闖過去的。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