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夢見有人抬著棺材向我走來,夢見四個和尚抬著花棺材向自己走來

2021-03-04 01:48:28 字數 3098 閱讀 6468

1樓:別憋著

你要有外財了,夢見棺材好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夢,這是發財?夢

昨晚我做了乙個夢、夢到一群人抬著乙個棺材向我走來,到了我身邊後變成抬著乙個死人,是個老太太,還抬頭

3樓:神無卵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

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

4樓:淡定飛鴻

吉祥如意,朋友和諧,財運不錯。

給分吧!祝福你

5樓:紅蠟燭

夢見死人和棺材,主有財來

6樓:自信的三葉草

夢見棺材是要發財哦,別想太多

夢見四個和尚抬著花棺材向自己走來

7樓:空

試試多多釋放壓力,別擔心,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做一些奇怪的夢,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夢都是反的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

昨晚夢到有人抬著一口大棺材…啥意思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人抬棺材

棺材的夢,是乙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乙個吉祥的好夢。 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

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公升。 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不過不要太相信)

9樓:衝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一群人抬著棺材朝自己走來,一會又調頭了

10樓:

這個不是大問題,自己出門擔心點,多注意點就好!這兩天去祖宗墳墓燒些死人的衣服房子錢之類的,然後晚上再到家門口燒些以上之類的東西,一星期後就沒事啦!

夢見兩個人抬了一口黑棺材向我走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官財。

你將在最近3個月之內遇到自己無法預見的事情。或者說,即將發生的事情出乎你的想象,不在你設想的範圍。好夢。

夢見很多人抬著很多棺材出殯!都是陌生人!大家幫忙解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出殯,見到棺材,「棺」與「官」音同,「材」與「財」音同,有官有財,表示將要公升官發財。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別擔心 ,這些並不可怕。

往好處想,至少這是吉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寓意,可能是你夢到了 不存在你身邊的事情。也就是說,事情可能真的發生了,不過沒發生在你的身邊,可能很遠很遠,是你從沒見過的陌生人。 也可能在你很多年以後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不用太在意夢中事,不過也別太不在意~

夢見自己抬棺材

14樓:圭若谷紅燕

好夢!棺材的夢,是乙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乙個吉祥的好夢。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公升。

2、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夢見棺材夢境解析

我夢見進入乙個很小的房子,很小很小,象馬路邊上的廣告欄那樣,比他稍大點,我納悶會不會太小不能睡覺,進去後發現兩邊有窗子一樣,但是用鑰匙開啟的,開啟右邊的伸頭一看是個很開闊的地帶,但都是水,又開啟另一邊的,伸頭一看也是水,但上面有個又大又紅的棺材,棺材上是草,草上用石頭壓著,我心裡感覺這是個空棺材,但還是害怕,臉上沒表現出來,還是不敢看了,後來就醒了。

釋夢:這是乙個性恐懼夢。

1、「害怕臉上沒表現出來,還是不敢看了」是夢者見到男性***的感覺。不敢看是夢者對性恐懼的表現,對男人之愛有些擔心。

2、「乙個很小的房子」是子宮的意象,「兩邊都是水」是夢者對子宮的認識;「棺材和草」是男性***外觀的意象;「空棺材」說明夢者認為它是乙個通道;

3、「醒來」是沒有圓滿的結果,說明夢者現在恐懼**、缺乏**。

4、「石頭壓著」是夢者潛意識問,棺材上怎麼長草呢?於是夢解釋道:用石頭壓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夢境是:自己和別人抬棺材是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定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主錢財方面:佳,但防小人倒賬。

待考者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預兆考試成績好。

男性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預示出遠門,短程的旅行可以,但不可遠行。

16樓:楊玉巧杞錦

夢見棺材,祥瑞,會交好運.

.工作人員夢見棺材,預示著自己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職位得到提公升.

.商人夢見棺材,會很快找到賺錢的新專案,財源滾滾.

.夢見抬官材,會發財.

17樓:完顏恕揚綾

一般夢見棺材是好事,公升官發財,官就取「棺」的諧音,抬棺材也應該是好事的預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自己在山上.突然聽到一陣喪樂,看過去是有人抬著棺材下山...我急忙跑下山,不知道往哪跑迷路了,看到兩個農婦,我說付500塊帶我下山,下山後又看見那抬棺材的隊伍,我們3人一害怕就躲進一家沒有人的農院的暗房。

棺材停在院外有人近來搜我們,被抓走了,後看到鬼王.(所有人都跪拜他)我試圖逃跑過,剛跑出來就被鬼王追上來了,嚇醒我呀!這麼恐怖,我準備出遠門不會預意什麼吧?

想起來就害怕…

19樓:宮羽宰光譽

公升官發財啊,不過不是太順利。估計要沾先人的光了

20樓:賽禹泰雯華

預示著近期能滿

情緒低落

要能積極主

處理難題

讚揚吉兆

夢見有人抬著棺材路過,我夢到有人抬著棺材,來收人

夢見棺材一般代表公升官發財,小孩向你要東西意思他要給你好處,而你必須給他回報,又或者作為代價它要從你那裡拿走一些東西。這個夢告訴你,你這段時間可能會走好運,但同時也會付出一些代價,要小心謹慎。但夢只是夢而已,以上言論只供查考,如有當真,後果自負!打點打點,可能有發達的路子哦 我夢到有人抬著棺材,來收...

夢見路上有人抬兩個棺材,夢見有人抬棺材

這個沒有什麼意義。關鍵是。你做了什麼。去聊天還是去抬。還是什麼。這個和人碰到事情怎麼解決。決定了你下一步怎麼辦。打算吧 夢見有人抬棺材 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許思維或魂靈蛻變進入另一期間,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另外在民間有夢見棺材意味要公升官發財之說,依照周公解夢的說法,...

夢見有人抬著棺材,棺材上裹著白布,白布上面有好多血

好事,不知你的性別,年齡階段,男女解法不同,各有玄機。心理學解夢 棺材,戒除某種舊的思想觀念代表理智的一面。抬棺材,理智動搖了 可能會被性慾 布,遮掩和包裹代表自己的理智。白色 精神上的純潔代表理智。血,對某事物的忍讓和犧牲代表性慾。白布上有血,說明心理承受著性慾於理智的矛盾掙扎。好夢!夢見棺材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