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額頭被槍打中三次,沒有死,活著為我舉行葬禮

2021-03-04 01:48:27 字數 546 閱讀 8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躺著自由

聯想,想到什麼再和夢裡相結合進行分析。

特別重要的是把自由聯想到某個東西時的情緒和夢裡的情緒相聯絡。

舉個例子:

乙個職員近幾天被老闆趕著乙個專案,但已經三次不通過。今晚還得回家接著做。

然後做了這個夢,被打三槍。

那麼工作通不過的焦慮情緒在夢裡得到了體現。

大概就是這個分析過程。

所以就算夢到一樣的東西,也許背後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最好的是找有深厚精神分析理論背景的心理學家或心理諮詢師幫你一起解夢。

可以發現一些潛意識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

3樓:妞妞小麻團

我昨晚也夢到被槍打了過來查查什麼意思

4樓:雍曜文學閒

你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被槍誤傷,做夢夢見自己被槍打傷,有什麼徵兆嗎?

夢見槍打到人 代表依戀,依靠,靠山。夢見槍 代表後退,退步綜合分析 最近不管是事業還是學業都有退步的傾向吧.建議 近期乙個月內低調點!做夢夢見自己被槍打傷,有什麼徵兆嗎?夢見被槍射擊,沒有意料到的遠方朋友將來拜訪。夢見被射擊而流血的夢,是財運鼎盛的大吉夢。我曾經也夢見自己被槍打傷,但好像沒有什麼不正...

夢到自己拿槍,做夢到自己拿槍打自己

你好,解夢的夢,按解夢學說,是晚上做的夢。白天做的夢,對解夢學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所以才有白日做夢一說,也就是說白天做的夢,做了也白做。前天晚上夢到自己用手機打死了乙個人,雖然不認識,但是好像是乙個上司,夢得復仇好嚇人啊 只是做夢不是真實的。別太在意,好嚇人啊。夢見 會失去愛情。夢見得到了一把手...

做夢夢到槍戰,自己不會用槍,槍打不出子彈

建築裡面不停的躲,最後有個老婦人告訴我有小 夢見自己拿槍打別人但是子彈打不出來 沒錯我也是還是壞人在威脅我同學,打不出來,全身都出冷汗 做夢 打槍槍裡沒子彈 這應該是一種不自信或是害怕的緣故,可能是你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做起來有些困難,所以導致你煩躁不安,以至於夢到和人槍戰,這是你的心理釋放壓力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