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女朋友被警察抓。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7:02 字數 1578 閱讀 7439

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女朋友被警察抓了,這樣好嗎?

2樓:

心理壓力的關係,抽空找朋友聊聊天,放鬆一下自己。另外靜心思考一下是否有什麼事情忘記作。從心理角度上來說應該是你正在擔心身邊的狀況。

女朋友總是夢到我被警察抓

3樓:寂寞高手

按佛洛依德夢的解析來分析和性有關。殺人放火是暴利,其實**也是一種暴力,至於警察那就是你女朋友,她因為愛你、關心你怕你出差錯,怕你愛上別人,所以做出了這樣的夢,她真實的想法是看住你。

4樓:紈絝嗎

詛咒你被警察抓,然後自己可以名正言順的和另乙個人發生感情

夢到自己被公安抓了、給女朋友發了條資訊什麼意思?

5樓:drh極地綠洲

意味著你有時候可能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去。這對你是非常不利的。

6樓:可靠的

夢裡頭的情境多數是複雜的又是跟我們生活實際沒有必然的聯絡,故建議你不用哦。

夢見自己和女朋友坐牢是什麼意思

7樓:★迷戀天空

吉兆,你們兩個人可以相親相愛,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同舟共濟,恩愛有嘉。希望您採納

8樓:呼麗蘭琨瑜

男人夢見監獄,bai生活幸福,無憂無慮du。已zhi婚女人夢見囚牢,會懷孕

dao。老叟夢見監牢,是

回不祥之兆,

答健康會每況愈下。商人見牢獄,生意會受損。夢見與犯人交談,要遭厄運。

夢見與囚犯吵架,災禍會過去。夢見與犯人交朋友,招搖撞騙的朋友會給自己帶來損失。夢見自己當了監獄長,會成為有錢人的管家。

夢見與監獄長爭吵,自由會受到限制。夢見與監獄的**交朋友,名譽掃地。自己坐牢,你會夢想成真。

夢見牢獄崩壞有赦吉。夢見坐獄中必有恩赦。夢見入獄受災主榮貴。

夢見獄中死者官事散。夢見使人入獄得財吉。夢見入牢獄主有大貴。

夢見盜曲自入獄大凶。夢見牢獄臭汙百事吉。

夢見女朋友被人朋友抓走

9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夢見女朋友被抓走,大家都很需要你來做個調解員呢!面對親友之間的矛盾,與其坐著看熱鬧,不如運用你的協調能力讓雙方都有個**的機會。

夢見自己女朋友被別人欺負,被自己及時制止 5

10樓:雙木同排坐

說明你很喜歡她,保護自己女朋友正確防護這也正常,擔心自己女朋友被人欺負吧

夢見自己女朋友被抓進了監獄 見一面真的好難 我很想她

11樓:輕鬆時刻

杞人憂天,夢境沒有意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 去監獄 申請 見女友!

夢見被警察抓,請解夢,夢見自己犯罪,被警察抓,怎麼解夢?

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最帥的星座 水瓶 最美的星座 天蠍 夢見自己犯罪,被警察抓,怎麼解夢?夢見自己犯罪被警察抓,這兩天接到的工作 學業任務,往往需要出差,或者面臨場合的改變。職業打扮上,準備兩套服裝可以幫助你應付自如。同時,對一些玄秘 高遠的東西,有心靈上感應,一些感悟...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被警察抓,我夢見自己被警察抓了,會有什麼事嗎?

最近你的運氣開始回來一點點了。你的運氣本是平平的。我夢見自己被警察抓了,會有什麼事嗎?夢見被警察抓 解夢指數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夢見自己被警察抓,會成為 所喜歡的人物.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公升.女人夢見與警察交談,丈夫的保鏢會受傷.但是囚犯夢見與警察...

夢見爸爸被警察抓,是什麼意思,夢見爸爸被警察抓,是什麼意思?

夢都是反滴啦,這可以說明你的爸爸一輩子都會很好的 其實這些事都沒有必要去想他的,很迷信哦。你越擔心他撒,你越去想它撒,他也許就要來哦!想開一點,沒有必要啦。總之還是希望你和你爸爸能更好呀。夢而以啦,不要想那麼多,要相信你老爸 夢見爸爸被警察抓,什麼意思 夢到爸爸被警察抓了 高興的事會接連不斷。待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