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警察是不是挺危險的,當警察危險嗎?

2021-03-04 01:45:37 字數 3866 閱讀 3066

1樓:企鵝女孩兒

當警察首先是很辛苦,一名刑警隊普通民警在忙的時候會乙個星期不回家,一名治安警的話,例如派出所值班也會兩天才回家。但是職業很神聖的。

如果討論是否危險地話,我認為確實是有的,但如果想做警察的話就應該明確目標,其實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危險地,當然特殊案件除外,不過因為中國槍枝管理很嚴一般很少遇到那種特別危險地案件。

如果是一名女孩的話,危險就更少了,可以說是沒有危險。有什麼相關的問題可以再問啊,我會把我了解的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哪個方面,也有文職的警察,比如技術檢驗之類的,基本每天坐辦公室

3樓:熙夕舞

有防彈衣的。 而且你防身術學會,就不危險了。 加油!我看好警察的。

4樓:喬治醫生祛痘

那就要看你做什麼工作了

5樓:清舞飛揚

要看你是如何去看待這份工作啦

當警察危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當警察是高危職業,也是乙個神聖的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因為警察比較多的和壞人壞事打交道,難免遇見窮凶極惡的人,所以得學會在打擊壞人壞事的時候保護好自己

8樓:任俏鍾離湉

是有一來定危險程度的``

源``那就要看是辦什麼案子了```我就是警察!!!

比如抓小偷和殺人犯就是不乙個程度的```抓小偷可以無顧慮的上去就抓``

但殺人犯就不行了``必須要小心````因為他可能會跟你拼命```畢竟他知道抓到了會死嘛``

當警察危險嗎

9樓:豬棟

警察是和平時期

bai最危險du的職業。

警察每zhi天面對的都是違法犯罪dao行為專,有些嫌疑人為了屬逃避法律的制裁,面對警察的抓捕就會鋌而走險,暴力襲擊警察。而我國警察的**裝備發展極其落後,根本不能保證公安部要求的沒人一套單警裝備。像我所在的鄉村派出所,乙個派出所沒有一套單警裝備,有兩台執法記錄儀還都是壞的。

而且我國法律法規和制度不健全,一些規定不符合我國國情,甚至違背邏輯,造成我國大部分一線民警不配槍,造成的結果就是往往一線民警出警時需要危險,增援不能及時到來,又沒有警械**,最終受傷,甚至犧牲。

同時,警察由於待遇低,長期加班等,壓力非常大,基本上都是嚴重的亞健康狀態,特別容易因病猝死。

據統計,在我國人均壽命已超過70歲的今天,而一線警察的平均壽命僅有48歲。2023年,全國有393名民警犧牲、5624名民警負傷,犧牲民警年齡集中在30歲至49歲之間,平均年齡45.3歲。

基本上每天都有民警犧牲,平均每天有16個民警負傷。

10樓:spec警視廳

一線警察當然很抄危險啊!但是,警察也分種類!要看你選擇哪種警察了。

像普通的戶籍警,交警,和機關人員是危險性極小的職業啊!如果你喜歡這個職業,你就努力吧,相信你自己,你的努力將不會是徒勞的。去考公務員,去當警察吧!

其實我也很崇拜警察!尤其是便衣警察和刑警,我一生最嚮往的地方——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和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11樓:企鵝女孩兒

當警察首先是很辛苦,一名刑警隊普通民警在忙的時候會乙個星期不回家,一名內治安警的話,例如容派出所值班也會兩天才回家。但是職業很神聖的。

如果討論是否危險地話,我認為確實是有的,但如果想做警察的話就應該明確目標,其實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危險地,當然特殊案件除外,不過因為中國槍枝管理很嚴一般很少遇到那種特別危險地案件。

如果是一名女孩的話,危險就更少了,可以說是沒有危險。有什麼相關的問題可以再問啊,我會把我了解的告訴你。

12樓:

公安機關

復的人民警察是我國制戰爭年代犧牲最多的bai隊伍。

當警du察也有危險因素,因為zhi有些犯罪分子手持dao凶器,警察的戰鬥能力比罪犯弱,在抓捕持有凶器的罪犯時稍有不慎很大程度上會流血犧牲;如果罪犯沒有凶器,對警察來說就很容易對付,趁罪犯沒動手時,警察對其進行毀滅性打擊(要害部位在罪犯的眼睛、**)。

我提醒廣大人民警察朋友,在抓捕罪犯前別忘了隨身攜帶****,既能保護自己的安全又能維護正義、打擊**。

13樓:裴蓁律師

現代社會,就業風險,無處不在,利益博弈,多多考慮

當刑警真的很危險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他們經常和犯罪分子面對面的鬥爭,他們有的有刀 ,有的有槍,為了逃脫罪責,負隅頑抗,難免有的刑警受到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做乙個好警察就會有危險。

如果想不危險就做不了好的警察。

但是也不能說得太決對,因為有的人只是用心用思想去為人民服務。好事又做了,好人又得當了,而又不用去承擔太多的責任。只是看你怎麼去應對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有危險,不過做警察的危險性比任何職業都要高些.

那些亡命徒,走投無路,只能拼死一搏.

警察是不是一門很危險的職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從事哪個崗位的警察。一般來說,相對其他工種來說,危險性更大,比如執行公務等不確定因素較多,危險程度也更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管什麼的,戶籍科一點不危險,匪警特警當然

現在這個社會,女孩當警察真的很危險嗎

19樓:13862590347林

您好!現bai在這個社會,治安狀況不容du樂觀,zhi

當警察肯定是有危險的。不dao過,警察有回許多警種。女孩子

答當警察,如果做戶籍警、110接警中心的接線員、公安局網警支隊的網警、公安局檔案室的檔案管理員、禁毒支隊的化驗員還是非常安全的。當刑警是最危險的。謝謝閱讀!

20樓:祿美俞訪天

別人的想法不是特別重要,你自己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好,但是也不能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我很好奇為什麼那些人想當警察呢?不怕死嗎?很好奇不能理解那麼危險的職業

21樓:守衛長城

你不理解的原因,就是因

為你活著就是為你自己。你不可能去愛祖國,愛人民。你甚至都不會回愛你的父母,因為答你心中只有你自己。

當我們最敬愛的人,在保衛祖國,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時候,你就縮著脖子。你知道你和他們的區別了嗎?你知道奉獻和偉大了嗎?

你知道自私和渺小了嗎?

22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很容易理解bai

:有du

正義感的人民很多zhi很多,當警察雖然

dao有危險,可內是能實現維護正義的容崇高志向。至於說到死,應該曉得:所有的人都是會死的,但是死的價值不同,為正義而死者價值重於泰山,碌碌無為而死者一文不值。

你現在不能理解,也許今後你會理解

看到這答覆 如果有助 點選 採納 推薦 就行。如果不能有助於你,可以無視

為什麼有人會想做警察警察那麼危險隨時有生命危險這不是送死嘛

23樓:兄弟同盟

不是那樣

bai說的,就是再危du險需要有人來做zhi的,畢竟我們這個dao社會離不開警察的,如版果都像你這樣說的危險就不做權了那社會成什麼樣子了,其實危險的職業不止警察一種,消防隊員,,軍隊的士兵不是一樣危險嗎,只要是有良知的人都不會懼怕這些的

24樓:肌肉i哦同比

很多身懷正義感的人都想做警察,因為那不僅是乙份職業,更是光榮和正義的力量。

緝毒警察是最危險的職業嗎,請問緝毒警察是一個固定的職業範圍還是說普通警察在需要的時候就會轉變為緝毒警察?

什麼職業不危險?軍人不危險嗎?那是頂著子彈。只能說在哪幹而已。你需要鋼鐵般的意志才能在迪拜當一個窗戶清潔工。當這個工人發現公寓的窗戶上有個斑點,他只能探身用橡皮滾子將玻璃快速擦拭一番。這無足為奇 但這是在迪拜朱美拉海灘一個商業大樓34層400英尺 約122米 高的公寓。他走出狹窄的窗臺上,抓著窗框,...

環氧樹脂屬於幾類危險品,環氧樹脂 是不是危險品?

環氧樹脂分為兩類,一類是固體的,一類是液體的。固體環氧樹脂低毒 不易燃也沒有腐蝕性,所以固體環氧樹脂不是危險品,可以使用普通車輛 倉庫運輸和儲存。液體環氧樹脂就是固體的環氧樹脂溶解於一些溶劑中,而能夠溶解環氧樹脂的溶劑是醇類 苯類 丁酮 丙酮等,這些物質具有一定的毒性 易燃性 易揮發性,遇熱易發生 ...

近視1500度是不是最高度,是不是很危險

還不是 但是已經是高度近視了 一般600度以上的都是高度近視了 1000度以上的都叫超高度近視了。超高度近視如果是在視力發育期,也就是17歲以下的,都處於視力發育期,度數還是有可能繼續下降的 繼續下降的話有可能會有失明的情況發生,所以還是要重視的。一般出現超高度近視有的人是先天遺傳,但是也是後天調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