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見有乙隻狼在保護我,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45:37 字數 2233 閱讀 9315

1樓:扶瀾微步

這說明你有人暗中相助

逢凶化吉,好事

2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看這夢應該是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夢而已,放心啦

夢見乙隻狼在保護我,它的眼睛特別亮

4樓:中國解夢大師

夢見bai狼、狼群

夢見狼,是du凶兆,不論幹什麼zhi都不會成功。dao女人夢內見狼,意味著會生病。

夢見狼群容,會受到敵人的折磨。

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一切憂愁都會過去。

夢見開槍打狼,會是乙個膽小的人。

夢見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

5樓:初姚

說明您一直有人保護您,是您的緣分。

昨天晚上夢見乙隻狼,我很害怕,又來了乙隻老虎趕走了狼,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請賜教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海經和佛經有典故 你真的會有些麻煩要來了 記住朋友~任何事 改放棄 放下的不要執迷 切忌「貪慎痴」3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乙個小災,但是會有貴人來助你。

8樓:豆牛愛微微

你從小到大也做過不少夢了吧,,,其實都沒什麼說法的,有說法的現實中我也沒見誰遭遇了夢的預言的。

夢見乙隻狼抬頭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9樓:神奇寶寶

bai烏龜

:男人夢見烏du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zhi龜,要提防小偷和dao強盜。

回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答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夢到乙隻狼一直追我,然後有只狗還保護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中是有狗在追咬自己,說明生活中可能你欠人家人情或者是筆債了,自己仔細想一下,最好的解夢就是還了這份你欠的東西了。這樣的夢境是比較常見的,表現出了夢者內心的一種無法脫離現實的壓迫感吧,如果要是有狗追而且給它咬到了身體的某個部位,可能是這種感覺越發強烈使自己難以忘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最重要,開心起來吧朋友

11樓:有事就問呀

對你忠誠的貴人要出現了,請注意珍惜,善待

12樓:liu風中雪

說明有危險事發生,但是有幸運星救你!

夢見乙隻狼,但是不咬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很會解夢的高人,不過看到這個夢,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壞事情吧狼不會傷害你,而是搶走你手上的鐵器咬個稀巴爛。

說明狼沒有要害你的心,而是害怕你會傷害他,所以搶走你的**。但是他趕不走,我想他有什麼事情要對你說。

以我判斷的話,你這段時間尤其要注意你身邊親近的人的勸告。

很可能你回傷害到他們。

有一句話這樣說,舉頭三尺有神靈。你的神靈可能就是通過夢來告訴你一些事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狼,是凶兆,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女人夢見狼,意味著會生病。夢見狼群,會受到敵人的折磨。

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一切憂愁都會過去。夢見開槍打狼,會是乙個膽小的人。夢見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

15樓:匿名使用者

狼只是咬鐵器,說明它知道這東西對它有威脅,本能而已。這不能說明是什麼凶兆,它沒傷害你,說明你沒有威危險。

做夢夢見乙隻狼

16樓:問清安丁畫

呵呵復。沒事的,就把自製己唬住啦。日子還是要開心bai的過不是du

。嘻嘻。希望你能開zhi心點。

放心吧。不能因dao為乙個夢,白天乙個不經意的想法。思緒可能是因為白天的時候有看到過狗啊或者什麼的。

這畢竟是個夢,晚上睡覺後就會湖邊亂想的晚上睡覺可能緊張了

17樓:浮**冠詩

狼或狗可能是你自己的化身,人有時在夢中傾向於把自己化為較常見熟悉的動物,在雲中跑,或許意味著你最近壓力過大,希望放鬆

我昨天晚上夢見自己抱著一隻小象而且是把它抱起來了特別沉

不知目前你在從事什麼職業或學習什麼,如果你做這個夢時是很高興的 很興奮很情願去抱它的話,可能意味著你目前實現了一個你心中較大的願望,而且還有一個更加重大的願望有望實現。但如果你抱這個小像是很不情願地或是被迫地去抱它的話,就很可能你目前學習和工作上有一個不小的壓力,而且可能還有更大的壓力等待你去面對。...

我昨天晚上夢見乙隻漂亮的小鳥,是什麼意思啊

鳥 夢見鳥是吉兆。夢見抓鳥要發財,交好運的預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但是夢見打鳥,是遭不幸的先兆。夢見鳥四處飛奔,並要破財。夢見放飛籠中鳥,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會取得成功,並有所獲。夢見用食物誘捕鳥,是受損的兆頭。夢見鳥蛋是吉兆。夢見孵鳥蛋,小雛尚未出殼,預示著會打輸官司。夢見鳥巢中有破殼的鳥蛋,將...

昨天晚上夢見乙隻貓,我嚇的就拿起衣服打它,可是那只貓乖乖的蹲在我面前 這意味著什麼 請高人解夢,謝謝

貓是通人性的靈獸,有驅邪避凶,貓本身就是驅趕鼠類的,當你拿起衣服去驅內趕它時,沒有動說明是在容為你守護。沒有事的,只要你出門時留意點,就算有事也會化解的,你將會有貴人相助,不要有其他的顧慮,一切天定塵緣,事事化脫終無事,貴人相助財源進。細節多著思考處,財富四面向你聚。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