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無法生存下去了,!去找工作人家也不要怎麼辦

2021-03-04 01:44:13 字數 6471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找工作人家不要。是沒文化。沒技術嗎。當個清潔工也能生存啊。

2樓:憂雪祈

那就多找幾家,持之以恆

3樓:周成志一

要對自己有信心,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覺得我自己無法生存下去了,什麼工作都做不了,去找工作人家也不要?

4樓:馬特雷波迷

不可能什麼工作都做不了呀!!!

你先去找工資最低的工作,看看都有哪些。

如果有掃馬路的清潔工,那這工作你肯定做得了。但工資太低,則你應該選擇不做或再找找別的工作看看。

5樓:途水湖

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盡還復來

我覺得我自己無法生存下去了,去找工作人家也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

你可以多去投遞一些簡歷看看

畢竟,你不去投遞簡歷就永遠沒有機會的

7樓:ky**的老巢

沒事的,

只要自己有一技之長,

這裡沒人要總會有人要的。

8樓:

找粗活,要不去飯店洗菜

我覺得自己在這個社會生存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被資金困繞著呷飯都吃不下克了人生病一年了資金斷了還是個負擔怎麼過啊5○多的人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有不如意的時侯,甚至到厭世的狀態。但要相信,無論困難再大,都有乙個時間段,過去了,困難就是經驗,不如意就是人生資本,可以收藏的驕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莫慌,路還長。多花時間陪陪家人,多花心思了解世界,你是七十五億分之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很現實,難道你甘心這樣平淡生活?啃老?鬱鬱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有耐心,既來之則安之,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誰不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有嗎?保持一顆平常心,別人能幹的事,你也能幹。別異想天開,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會掉陷井。

努力工作才是正道。

13樓:hi一路陽光

虛偽讓你覺得羞恥!你應當活在真實中,忘掉那些虛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不為自己想,想想你家人吧!父母不容易。可能目前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如意,相信就一定會好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靜不下來做什麼都是徒勞的。現實點想想自己不工作會餓死,就會有動力

16樓:鐘弘義

其實很多bai時候,特別是不如

du意的時候,就容易zhi讓人打dao退堂鼓,特別是怕苦怕累版的秉性和從小沒權吃過苦的蜜罐日子會讓你難以堅持,你不喜歡辦公室的複雜人際和領導的壓力,那你就找壓力小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比如導購等,行行出狀元,你單純良善,一定也是某行業某崗位的可造之材,不如靜下來審視自己,認識自己,然後告訴自己要嘗試,而且一般沒有半年一年的堅持,你也不能認識自己是否合適某個崗位,不如堅持之後再重新調整,年輕難免疑惑,加油?

17樓:獅子山上瑜伽者

建議你去看醫生,和家人多談談心。多個人知道會好點的

找工作人家又不要,身無分文怎麼辦?

18樓:迂袎惟歡賭互

我覺得你不要放棄,因為每個人都要工作,別人不要,你可以換乙個工作呀,這版

麼多工作中總會有適

權合你的,每個人都要在社會上立足,那麼首先要找到工作,你就可以立足了,等你的經濟基礎打好了,你就可以找適合你的工作。你現在先找能維持你生活的工作,可能會有些辛苦,但是你現在需要餬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環境怎麼變,你無法阻止,關鍵是你如何做出改變,適應環境。找工作沒人要?你確定你認真去找了?重點大學的學生面試很久也未必找到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找工作用人單位不要的原因,可以找乙份兼職先做著,解決眼前的生活困境,然後繼續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努力提公升自己,謙遜和處事能力這塊把握好

22樓:河馬呀

那就換下一家啊,

總有缺人的地方啊。

我害怕去找工作怎麼辦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bai會形式就是這個du樣子的,找工zhi作不是一件很容dao易的事情,就好比很內多人都說,現在的社會啊容,連大學生都是賣菜的貨啊,這就足以證明了,找工作難啊,但是如果你因為害怕找工作而就放棄了,那麼你想想你不就給別人提供了乙份找工作的空間嗎,而且你自己也說過,你以前有過工作經驗,那麼你就比別人多了一些優勢啊,不要害怕找工作,我也是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才找到了乙份工作,我真的覺得人生中的所有事情都是要去爭取的,記得我剛剛來到公司面試的時候,有好多人拿著簡歷在等待面試,我當時真的是很沒自信,我害怕我會落選,可是,我拼命的告訴自己,要去爭取,我已經失敗太多次了,所以我一定到吸取經驗教訓,我要把別人都打敗,最後我成功了,所以你要如此,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啊,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了,那麼就真的沒有人可以給你機會啊,記住用人單位首先喜歡的是真正有能力的人,其次喜歡的就是自信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才會進步,這樣的人他們才值得培養,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啊,祝你成功

24樓:旁星出爍

朋友,bai在應聘的過程du中,你要擺好自zhi己的心態,那就dao是

——你和招聘者是內平等的!如果你心容裡害怕他,那說明在你心裡他已經站得比你高了,要知道無論工作成與不成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和他一樣有自己的價值!

勇敢點兒,你不比任何人差!

25樓:雙子

你這複有點屬於社交恐懼症,你要制

讓自己努力去融入這個社會,心裡不要有壓力,做好自己的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和別人交流接觸,每個人都要走進社會的,你要學著去和別人相處交流,俗話說得好多個朋友多條路,對你是有好處的,不過交朋友一定要記住日久見人心這句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害怕,你就會越來抄越害怕。對自己要有信心,要戰勝自己。只要你能越過這一關,後面面對你的將是豔陽高照。

加油吧,朋友,時不待人。慢慢去適應,慢慢去堅持,多找朋友,家人商量商量,最關鍵要走出第一步,如果連第一步,你都不願跨出,那麼,什麼都是的空談了。

27樓:港順

人長大了就要自己養活自己 就要去工作 工作的第一天不認識人很正常啊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認識很多人啊 慢慢適應就會好的 好好的去工作吧 祝你工作順利

28樓:清樺

害怕的前提是對自己沒信心,比如:學歷、經驗……。只要抱著一顆平常心態,不患得患失,一切隨意,最重要給自己信心!有信心自然散發出魅力,一切迎刃而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勇氣去面復對第一次制,就不會再害怕bai了。其實找du工作沒什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勇氣去bai面對第一du

次,就不zhi會再害怕了。其實找

dao工作沒什麼的,我版一開始也怕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懶惰不bai肯工作,還是怕自己能力不du夠不敢去zhi找工作?如果是前者,等你dao沒飯吃了你就會去專找工作了,如果是後屬者,我倒是想給你幾點建議。

首先:給自己信心。

其次:想好要找怎樣的工作,定個小範圍。細節當然包括工作性質,工作環境,工資待遇等等。

最後:要清楚自己能幹什麼,最好是選擇自己擅長的或者有興趣的工作。

心裡有普了,就不害怕去找工作了。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因為剛步入社會,bai有很多du

的不確定性。從

zhi乙個相對熟悉而dao且安穩的環境走出來後回,人們要去接觸新答的事物,挑戰新的東西,這些都需要勇氣。

而且工作要進行篩選、面試、試用、穩定、熟悉的過程,不管到哪個過程,我們都會擔心和有所顧慮。不過工作才能讓我們漫長的人生有所意義和收穫,要學會去接受和面對工作中給我們帶來的愉快。也沒有必要去害怕尋找新工作,被挫敗然後再重新振作起來,心臟一次一次強大也就會無所畏懼了。

最後祝願題主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自己乙個人不敢找工作怎麼辦,快煩死了,我該怎麼辦,

33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沒事的,加油,沒學歷就找乙個對學歷不限制的工作,不要害怕,越害怕,就會越沒有自信,會造成惡性迴圈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是一畢業就有經驗的 不過去想知道題主是否完全沒用參與過社會活動,如果是,緊張是正常的,但是要克服,人生總有第一次。

如果覺得學歷不夠,那麼有2種選擇

1是繼續就讀,等學歷高了找好工作

2是屈就,找適合的工作

去嘗試了或許有機會,不試試永遠沒機會。

另外 網路招聘也很多,可以去試試

或者拖熟人介紹。

35樓:小助手領

為什麼乙個人不敢找工作呢?

首先分析原因,是因為能力不足?或是擔心受騙?亦或者是害羞?

然後找出解決辦法。比如說能力不足,我們可以跟人家學呀。不要工資白給你們幹一週,只要你們肯教我。

擔心受騙的話,那就獲得面試機會後多跟家人商量,還拿不準問問朋友,確定沒問題了就去。個人認為,在入職前找你要錢的基本上就是**。害羞的話那就更好說了。

你平時上街不?沒事就到超市去找人說話,不用多久你就不怕人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面試官不是老虎,吃不了你。合適就做,不合適也感謝企業給了這麼乙個機會,讓自己知道不足之處。商量著來嘍。

36樓:love1葉落歸根

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優勢,多看自己的長處,然後找適合自己的崗位,沒有學歷和經驗可以先考慮找小型的單位,只要自己踏實肯幹,發揮自己的優勢,也會很好地得到發展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有風吹過的寧靜

誰都是從沒經驗開始的,我也是剛開始工作時,什麼都不敢做,不敢乙個人工作,乙個人租房子,乙個人住,乙個人,,,,後來覺得既然決定在社會上混,就要克服這些,不然就躲在家裡靠父母吧,萬事開頭難,以後會好起來的。

38樓:百世人覺一頁瓜

萬事開頭難,有啥好丟人的,別人看不起你不要緊,別自己看不起你自己

39樓:二女王

如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就先找乙份基層崗位的工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多大了,是否達到工作年齡了,如果不行,能讀書的選擇下,還是努力讀書!

2,如果不敢問人,建議網上投簡歷,有人叫到就去面試!大膽一點,怕祿7啊

3,別好高騖遠,踏踏實實學點東西,一輩子很長呢

41樓:

你該怎麼辦!

怕什麼呢,要

對自己有信心,沒學歷沒經驗的人有很多,你可以做銷售,做服務行業,或者自己學一門技能,或者去工廠待幾年熬乙個主管,出路有很多,只要你肯邁出那一步,如果你還沒找到工作,你也可以用那個「易工」軟體找,類似那種滴滴模式,就近匹配的,還挺好

42樓:天可補海可填

我和你差錯多,現在2015了,你工作了嗎?

43樓:陽光的沒溜兒

天生我才必有用啊,怕個球,又不丟人,誰還能不掙錢吃飯咋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基本情況學歷工作經歷求職意向什麼的告訴我我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問自己系咩原因,自己把自己擺得禁底

46樓:匿名使用者

1、樂觀點陽光點,找工作這個東西先擺正心態,看清自己的優缺點。分析眼下的生活的利弊。

2、沒有學歷,沒有經驗就從一些實習(對經驗和學歷要求不高)的工作先幹起慢慢積累經驗,同時進行學習深造就好。這些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慢慢彌補上來的。(不要心急,要耐心)。

3、找工作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方向來找合適的崗位,簡歷方面建議還是多看看多改改吧 一般找乙份合適的工作都要改很多次簡歷的,而且投放到大的招聘**也得近百份吧。

4、找工作建議還是去一些大型的招聘**吧。有保障,基本不會被騙 比如智聯招聘、前程無憂、boss直聘、拉勾、京典一線等

5、其實你也可以自主創業,現在**政策很支援自主創業-做個小買賣。

47樓:未雨落

一起吧 我也是乙個人

48樓:阿彌陀佛

找工作又不是做壞事,我們不必害怕,推薦《金剛經》這本書,可以常常讀誦,南無大勢至菩薩。

49樓:位道德風尚寥

山行(杜牧)清明(杜牧)

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越難征服的沙場越要闖,越難實現的妄想越要想 沒有人可以阻擋衝吧,你爆發的能量超越了想象,渴望就是力量 不怕再挑戰還有多少的困難儘管來 今天把昨天打敗衝吧,受了傷也痛快覺得不遺憾,你要相信你就是hero 坦然面對圍觀的眼光 沒有不敢承認的傷疤,佩服你充滿自信的膽量,讓命運不一樣,越難征服的沙場越要闖,...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我把自己毀了,是還離開這個世界了

也許這就是命吧,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活著吧,你還有家人和朋友,人家都說好死不如賴活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經歷過,才會知道身邊什麼是最值得珍惜的。不諳世事的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我們同樣面臨挫折,只要我們不懼他,怕他,把他當成我們人生的歷練,不也挺好嗎?想開點 加我q吧!我學過一點醫術也許能幫到你...

我活不下去了

迷茫中的踽踽獨行,總是會被黑暗所撕扯放大,形成乙個看似無法脫離的怪圈。生活的壓力讓我們止步不前,但那些光亮就在我們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方。我和你一樣懂得這個世界並不完美,但我還是想握緊你的手,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和你一起去看看生活中的那些美好。來,我們一起去看看 村上春樹說,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