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逛街是啥感覺,乙個人逛街是啥感覺

2021-03-04 01:42:45 字數 1739 閱讀 3710

1樓:禽獸放開香蕉

沒和老公住在乙個城市的時候就特別愛乙個人逛街、沒有人在旁邊嘰歪挺自在的…

2樓:加菲8日

失望,心情煩躁,沒有目標。總之就是別人都是成雙成對,我就是乙個人,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就是左手牽右手。

3樓:永恆我愛你

落寞。因為我每次出去都是乙個人。

乙個人逛街會有什麼樣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逛街,感受真實,感受輕鬆,感受無我; 乙個人逛街,體味飄逸,體味生活,體味忘我; 乙個人逛街,感受內心無聲的世界。

5樓:毒蛇憾倭

看心情嘍!心情好的話,那逛街就開心啊! 心情不好的話,很難受!我就是經常1個人逛街,感覺不如和朋友一起逛街!

6樓:血刺█好好

如果乙個人逛街的話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 a、自己乙個人把周圍所有的小店全逛一遍。 b、逛到一半的時候叫朋友出來一起逛街。

c、就是逛自己經常逛的一些小衣服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d、逛一會街覺的沒意思,就回家了

乙個人逛街是一種什麼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逛街更多的是不自在,或者是有一些孤獨感吧,當然也不排除是有緊張的狀態。

實際上每個人的體驗都是不同的。

乙個人逛街什麼感覺?

8樓:crystal坤坤

試試就知道咯

你要是單身的話,估計會很淒涼。

不是單身的話,更淒涼。

有急事兒的話那就無所謂啦

9樓:中華孟孟

快點走,讓別人覺得你是在趕時間

說說乙個人逛街是什麼感受

10樓:微夢而戰

1.想看誰就看誰

2.手裡抱著手機,亂撥

3.看到成對的,心裡那個酸

11樓:風華

自由但孤獨。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顧著身旁的人,想幹啥就幹啥,想走就走,不用陪說話,可以專注好自己的事

乙個人逛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3樓:柚花離海久未歸

自由自在,開開心心,不過就是手不知該放在哪,有好東西不知道該與誰分享

乙個人逛街是如何的感覺?

14樓:miss鴽

不一樣的心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反正我討厭乙個人逛街,因為寂寞,我討厭寂寞

女人乙個人逛街出自什麼樣的心情 10

15樓:0寶瓶座0玖

乙個人不想逛街。每次都是真的需要逛街買東西。真的身邊沒有陪的。心情是無聊的

16樓:喵嗚指痛亦不恨

獨自去偷歡

我謝絕你監管

乙個人逛街是怎麼樣的感覺

17樓:煒煒煒豬豬

分情況定。有時候覺得很自在,想去**去**。有的時候很孤單,看看周圍的人都是有朋友有家人陪的。特別是看到情侶一起逛街就會非常想我老公,更覺傷心

人逛街是種什麼感覺,乙個人逛街是種什麼感覺?

應該是會感覺很孤獨的哦 因為乙個人的話 就是去吃火鍋的話 也是不熱鬧的 當然乙個人的好處是 可以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比較自由 乙個人逛街會有什麼樣感覺?乙個人逛街,感受真實,感受輕鬆,感受無我 乙個人逛街,體味飄逸,體味生活,體味忘我 乙個人逛街,感受內心無聲的世界。看心情嘍!心情好的話,那逛街就開心...

喜歡人是啥感覺?愛人是啥感覺,喜歡乙個人是啥感覺?愛乙個人是啥感覺?

喜歡乙個人是你對她他有一種和別人不同的感覺,比如特別關心,特別感興趣,試著去交往,試著去走進心靈深處,他 她 的所作所為都是你認為對的,真正想去寵她,那會是特別開心,快樂的!愛乙個人那是喜歡的另乙個境界的提公升,他會隨著感覺的加深而走入你的心靈深處,你會感到特別的幸福,因為那是他 她 便成了你唯一,...

愛人是啥感覺,愛乙個人是啥感覺

愛乙個人的感覺,就是很想他 她 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強烈的話,你會每時每刻都在想他 她 你經常會心不在焉,做事糊里糊塗的。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含蓄的話,也會很想他 她 但你卻不會輕易流露你的思念。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會很想他 她 你會想 在此時此刻他 她 在做什麼,有沒有像你想他 她 那樣想你呢?愛乙個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