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告訴我他有了喜歡的人

2021-03-04 01:42:44 字數 7203 閱讀 2656

1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樓:曠玉蓉叢儀

夢見喜歡的人搬家他沒有告訴我意味著:

感覺被人攪渾水的一天。親密的人會做出你不喜歡的舉動,令你怒氣大發。其實眼見也未必為實,他們很可能是有隱情的,控制一時的衝動,暫時配合或忍耐一下,事後耐心地聽他們的解釋,很快你就會明白他們的用意了。

水或帶有水形波紋的東西,是這兩天讓你心煩意躁的導火線,穿件直紋的衣服讓自己的心情爽一爽吧!

夢見喜歡的人搬家他沒有告訴我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解夢

3樓:過期少女哇啊

書上說,如果有一天你夢見乙個很久沒見的人,代表他正在遺忘你。

老人說,夢見那個人三次便是緣盡。

4樓:梵天少女

夢見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夢見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夢見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夢見一帥哥被我打了,這是你潛意識的作用,在現實上,你可能比較在意這樣的帥哥,有想接近的衝動,但你把這種衝動壓抑在內心深處它,然後在夢中把壓抑釋放了出來,成乙個暴力動作。

夢中知道對方是個帥哥,但模模糊糊地看不清樣子,好幸福的感覺。代表你的內心深處已經厭倦了你男朋友。哎!

解鈴還需繫鈴人,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和你太少的接觸,所以你會在夢裡面夢不到他。你們要是天天都在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做一些比較開心的事。

我想你晚上也能夢到他的。

女人若夢見帥哥的話一般意味著以後可能會被人追求或代表著你希望有人來愛你,真誠對待你。

夢見與美貌女子交往,為破財之兆。

夢見跟乙個陌生的同齡美女長成了好朋友,說明交朋友,希望自己的快樂苦惱能和別人分享和承擔,可能現實中缺少這種朋友關係,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

在職未婚女孩夢見初戀情人,意味著夢者的戀情可能會出現障礙。

在職未婚男孩夢見初戀情人,提醒夢者可以和戀人出去約會。

中年男人夢見初戀情人,表明夢者對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滿意。

中年女人夢見初戀情人,意味著夢者的婚姻存在感情危機,渴望改善夫妻關係...

5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提示你真的很在乎她(他),她(他)在你的心裡的份量很重。 2.

其次反映出你對於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不是很自信,有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在現實中是穩固的,但是由於你的不自信,導致在你的潛意識裡你認為你們的感情不穩固。 3.還說明你是乙個很敏感的人,舉個例子:

她(他)對你說了一句話或者做了一件事情,這句話這件事情,在她(他)的眼裡沒有什麼(也許在其他的眼裡也沒有什麼),但是在你的眼裡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的時候由於她(他)無意間的舉動,卻傷害得你很深。因此,我給你幾個建議:

1.現實的面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們2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話,請放開胸懷,大膽的去愛! 2.

增加你的自信心,相信她(他)愛你像你愛她(他)一樣多。過於的自卑,反而會讓美好的愛情走向破裂。這是我的一點小看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雪月雅之歌

自我感覺夢見喜歡的人雖然是好事,但是夢見喜歡人也是個壞事,度娘上寫有如果夢見戀人的話有可能會導致不好的事情發生

8樓:zyb紅島人

他(她)這幾天有(好)(喜)事

9樓:亓官曉慧師雙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很正常。關鍵是你要好好把握,找準時機表白,不要錯失了美好姻緣。

10樓:登笑容舒璞

恩~夢中的你和現實中的裡你如出一轍,你喜歡他卻不表露,你為他分擔煩惱,說明你能正確處理自己的感情.

場景1.你披頭散髮

這是你的心態,隨意平和,認為自己只要能默默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好了~場景2.你和朋友

節日你缺少安全感,至少你有點害羞,不願單獨接觸你的老師,而且你的老師不經常上街,所以你會在節日上遇到他.

場景3.你老師1人

和女友吵架(快結婚了)

你還是希望你的老師不要結婚,知道遲點也好.

場景4.你安慰他,去他家吃飯

能正確的處理你的情感,而且希望多接近你的老師總結下...你確實是喜歡你的老師,而且一直很小心...愛情不是一定要得到的.

泰戈爾說:接觸著你許會傷害,遠離著你許會佔有.況且人家都要結婚了~

11樓:雪兒

愛戀生災 愛是一種過度執著、迷戀的狀態。在夢中,它代表人深深陷入不健康的狀態,迷失了自己,將會引發種種災禍。 夢見陷入情網,意味著災難即將臨頭。

夢見疼愛孩子,在家裡將會發生令人擔憂的事。 未婚女子夢見深愛的人,雙方的婚事會受到重重阻撓。 少女夢見被自己愛戀著的男人,父母會阻撓自己的婚事,心中會產生不盡的幽憂。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事業和生活會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緣分是靠自己爭取的!! 愛就勇敢的去愛 說出來:拒絕也不怕,至少你珍惜和追求過,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別等人家追求上了再後悔 那時候就玩了 將是你一生的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夢中見到了她,而且還想夢到她,想和她在一起,這一切都說明你很喜歡她,可許更愛她.那就勇敢起來,到現實在去愛她吧,想辦法與她永遠在一起,希望你們永遠幸福^人生有夢,人生如夢,但人生它必竟不是一場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的人是你無法見到的人,你的問題很矛盾。因為夢見則不能相處,相處則無法夢見。不過有乙個方法可以讓你夢見她,就是不期而遇。

這樣,可以加深對大腦的刺激,也許可以夢到。我也有和你同樣的情況,但是不期而遇,可以是在網上,最好是現實生活中。睡覺時我就能夢見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做的是在現實中和那個女孩聯絡,要適當,而不是在虛幻之中享受,你要抓緊時間採取行動,這樣你才能真正感受到現實中的幸福,當然也許實際情況並非你夢中的那樣,即使如此你也會覺得自己終於沒有一直犯傻下去。僅供參考,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才能有所夢。夢只不過是在你心中白天乙個思索的繼續,在你的心中她早已是你的全部,夢是不能強求的,往往是在不輕易間產生,你做了一半就醒那是自然,只因你太想她,往往有人嘆曰:美夢太短暫。

放心,只要你心中有她就會還有夢。

夢見喜歡的人選擇了他老婆放棄了我

1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夢由心生。大多屬於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是有老婆的人,所以你才擔心

為什麼我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是象徵著他也想我嗎?

19樓:珞可珞可

不是。那是你對他太喜歡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且,據說你夢到他的時候,他正在失眠。

20樓:回首已經不在

呵呵,有時我也會,但那只是思念太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22樓:我叫三國演義

日有所思,我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人!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用說說怎麼表達他的意思

23樓:雪山飛胡

旁人的目光能夠為你帶來自信。你近日的自信是由他人來給予的呢!第一印象很重要喔,清晨起來,就美美地打扮自己一番吧!

淡淡的微笑也是你的殺手鐗呢!近日的你絕沒有拖拖拉拉的毛病,很多事情是說做就做,以往一直糾纏不清的關係,也會在近日給乙個明確的答案。不過,也會因為這種狠勁,一下子把還有待觀察的東西都盲目下論斷!

如何才能把握好這個度,一定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思考片刻!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然後對他說,你夢到他了,看他怎麼說,也許他會問你夢到他什麼了,你就順你的想法,表達你的愛意。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我的最愛

26樓:金牛熱心網友

愛你的每一天 我都會做春夢

在夢中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意味著什麼?她會有可能夢見我嗎?

27樓:是非無邊

她不一定會夢見你哦。而你夢見自己喜歡人的話。畢竟有句老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只能說明你真的很喜歡她.想得晚上做夢都夢著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說明有所思,她能不能夢見你,只要她存在就有可能,這裡重點只是可能!

29樓:挨著星辰

說明你喜歡她,但她會夢見你嗎?你猜?

最近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能代表什麼,如果喜歡他就大膽的告訴他。能在一起最好,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浪費時間去想一些不實際的東西

31樓:指楊松

夢見,說明你成天在想這些事情,大腦有記憶功能,晚上做夢只是放映出來而已,這都是因為愛

我在夢中夢見了我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問男友喜不喜歡我,他說他不告訴我,叫我自己去想唄。他是不喜歡咯

叫你想的意思就是他喜歡你,但卻想和你調情一下。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的,沒必要多慮。他的意思是讓你自己感覺,那就要看他平常對你怎麼樣咯,就特別關心你,很在乎你的話就是喜歡的,那些你問了他說喜歡的也不一定喜歡你啊,其實喜不喜歡能感覺到的,別錯過了,祝你們幸福 也不一定,我男盆友還說不喜歡我呢。然後我提分手...

喜歡的女生昨天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了

在感情世界裡,分手沒有原因,正如相愛沒有理由一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厭倦,或許曾經相識的第一感很好,或許曾經相見的第一面很值得懷念,但或許她足夠優秀你沒有讓她看到你的閃光點,更或許她覺得配不上你.或許你應該感謝她對你直白地放棄,因為她深知你不是她今生的歸宿,她不想去傷害你,送她鮮花她的表現還是...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視而不見,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卻視而不見這是為什麼?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能夢見喜歡的他,說明你真的很喜歡他,經常想他以致於做夢也見到他。可是他卻視而不見,為什麼呢?說明了在現實生活當中,他對你的態度就不那麼好,或者不是你所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