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紅鸞入夫妻宮座咸池什麼意思??咸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2:44 字數 2046 閱讀 2544

1樓:兵臨城下少個你

紅鸞咸池都與情感有關,紅鸞為八字神煞,紅鸞天喜俱是代表婚姻愛情。咸池為沐浴之地,也稱作敗地,有桃花的意思。

命宮有咸池,夫妻宮有紅鸞。什麼意思? 20

2樓:失心痛丶內誰誰

咸池是什麼意思?咸池又叫桃花煞,其神多與酒色有關。命書說:

「酒色猖狂回,只為桃花答帶煞。」有這種命的人,多為男女淫慾之事。桃花煞又分牆裡桃花和牆外桃花。

如煞的位置處在年支或月支的,叫做牆裡桃花,主夫妻恩愛,可不為害,但怕衝破,如煞的位置在日支時支的,叫做牆外桃花,如女人逢上,那就人人可採,最為不吉。

紫微命盤!!!請問我的夫妻宮顯示為死 暌酉 並有天福 天喜 吉神 天德 咸池這幾顆星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我一生都會單身 或者妻子早亡」不是這樣的。單從你所提供的資料來談論你的婚姻愛情戀愛,那是空談,更是瞎子摸象。紫微算命,得全盤**,以命身為首要,再三方四正,其次福夫田疾宮,再看其它六親宮,然後還得看大運流年……只提供一兩個宮甚至一兩顆星就要論命,神仙也做不到。

不過我還是可以按你提供的資料跟你說一下其中的意思的。

死:應該就是十二長生神之一,十二長生神分別為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絕、胎、養。其中「死」喻人之死亡,萬物之毀滅。

執行死地,主多有災難,刑傷、官非等,有人離財散之兆。它對夫妻只是氣的影響,其能力不大,具體要參考星系組合。

暌酉:應該是「癸酉」才對。癸是十天幹之一,排在最後一位;酉是十二地支之一,代表西的方位,紫微盤中酉宮是落在右上角之下乙個宮位,酉宮也是桃花位。

天福:是吉星,天福主福祿,有僥倖運氣,有高壽而高貴之像。

天喜 :是正桃花星,主喜慶,桃花,浪漫等。落在酉宮,你的生肖一定是屬鼠的

再加上天福,喜神(你說的吉神應該是喜神),天德,咸池,又是癸酉宮,所以,我斷你一定是2023年生。所以,你的福德宮有天魁、陀羅、天空,田宅宮有祿存、孤辰、旬空,事業宮有擎羊,遷宮有破碎,疾宮有天虛、天哭,財宮有天鉞、天官,子女宮有截宮。

酉宮是空宮(無十四主星),所以有三種可能,一是太陰命,二是天同命,三是武破命,這三種中以武破為佳,因為必有武曲化科,破軍化權坐命,財宮有廉貞化綠來會。可以富貴。只是太陽化忌落陷於父母宮,父必早亡。

事業宮是紫貪加擎羊,工作上與人不和,不善於合作,固執已見,與愛人矛盾也多,在愛情的處理上,像頭豬。太陰命,天梁太陽化忌在事業宮,是工作狂,愛情受挫最大,因受情的失敗,把精力往工作上投,想通過工作來麻醉自己。天同命嘛,在亥宮,事業宮是機巨,財宮沒主星,福德宮太陰太陽化忌來照。

這樣的組合不太好。浪跡天涯之命。這些從天盤來估,具體還要看其它星的落位和行運,好命不一定好運,壞命也有好運,命好不如運好。

因為你沒留下你的出生時間和位址,所以我沒法明算。

4樓:落日孤帆

老兄,你的分類分錯了。 分到計算機裡來了。 只能靠計算機給你算命了。

計算機回答: 你命犯天煞孤星,一生古老。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兄你很信這套嗎?要做到人定勝天

求解析 , 紫薇斗數,夫妻宮,太陽旺,天官天貴,然後有台輔、紅鸞、咸池、天德。什麼意思

6樓:浙江衛視

你的夫妻宮主星是太陽星,你對愛人會熱情積極,坦成直接。其他的輔星紅鸞、咸池、天德都是很好的星,你會很美滿的。

紫微斗數方面的問題啊:女的夫妻宮紫微廟啊,但是有右弼咸池天官紅鸞,我不結婚了行不啊!? 20

7樓:不安逸的跳騷

也可以說你老公長得高大,帥氣,有才~~~ 桃花星多,說明人緣好哈,也有可能是做女生生意的啊。 你要找了個明星的話,夫妻宮這樣也沒什麼問題嘛~~~~加油去找帥哥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你不會開玩笑吧!

9樓:風光無限

你不結婚就太可惜了,紫微廟 哇太好了 紫微是帝王星 說明你喜歡優秀同事又長的好看的物件 要求比較高 桃花不錯噢 。

孤辰寡宿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

這都是批八字。算命裡用的名詞。孤辰寡宿是代表乙個人對會婚姻不利。紅鸞代表是乙個人的姻緣。正財,代表正當財運。妻子。孤辰寡宿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大概意思就是在夜晚喝酒吟詩,與他人相談甚歡。男女八字中忌 孤辰 寡宿 很多人咸池 紅鸞都匹配但是不能成功有男朋友或女朋友,還有另乙個原因就是八字中見,孤辰或寡...

紅鸞桃花,到底以年支出發查詢為準,還是日支出發呢

回覆 4 請問那麼什麼時候什麼桃花用日支查呢?如果乙個流年,年支查出來流年是紅鸞,但是那個流年又衝夫妻宮 日支,說明什麼呢?會發生什麼呢?紅鸞以年支的有規律,自己摸索懂了不用查 其實這些桃花神煞不大實用,看桃花看四敗就可以了比如,今年屬牛的人都逢紅鸞桃花,都會有感情事嗎?不一定的,還要看格局 回覆 ...

婚姻宮位中有紅鸞星庇護是什麼意思?求解答,謝謝

就是說若自由婚戀無果,還有一條媒人說合婚姻道路可行,就這意思。紅鸞星出現是什麼意思?紅鸞星動 是星象學上的一種卦象,如果有人說你紅鸞星動,說就是說你要結婚了 紅鸞星 封神榜 裡的紅鸞星 據封神榜所載,紅鸞星系鳳凰山青鸞鬥闕的龍吉公主,本為蕊宮仙子,是昊天大帝親生 西王母之女,只因心生思凡之念,被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