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中會計應增加在哪個使用者組,會計的許可權有哪些

2021-03-04 01:42:44 字數 4753 閱讀 1672

1樓:

金蝶軟體的使用者組別是可以自定義的,系統自帶管理員組,如果需要其他組別的話,可以自己手工新增新的分組。如果是金蝶的kis迷你版和kis標準版,不論新增的使用者屬於任何組別都需要授權!kis商貿版,kis專業版,k3等,如果新增的使用者在系統管理員組,那麼不需要授權,該使用者擁有所有許可權,如果是在自定義的新分組,需要授權。

一般的需要授予財務主管人員【基礎資料】管理許可權。【賬務處理】的管理許可權,【報表】的管理權。授予一般人員【基礎資料】的查詢權,【賬務處理】中憑證的錄入許可權,查詢許可權,修改許可權。

【報表】的查詢許可權。 email:sy-kingdee@**.***

2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完整的問題描述應包括產品、版本、模組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的許可權,有製證,查詢,報表填報,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當然在財務部了,許可權就給賬務處理,報表,基礎資料

金蝶kis專業版各個使用者該給什麼許可權 比如費用會計的許可權 總賬會計的許可權 薪資會計的許可權 往來會計的許可權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可權上,每個公司是不同的,你要根據你們實際的業務來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闆的是所有許可權都有 財務就管理財務 業務管業務唄 設定的時候打鉤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抄

為了更有效

襲解決您的問題,建bai

8樓:小魚偉

搞定了沒有?沒搞定我做給你

9樓:臥槽這都不行

這個得根據不同公司的需求來的,沒乙個固定的

金蝶k3使用者設定中增加新使用者,在使用者組中的「主要組」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組是為了方抄便金蝶k3的管理員批襲量授予使用者許可權。

例如,公司有採購部有三個職員,都需要授予採購管理的相關許可權,乙個乙個設定就比較麻煩。設定工作組,如「採購職員組」,並授予相應許可權,最後把三個使用者拉入這個組中即可完成授權。

另,樓主描述的中的「主要組」也是使用者組的乙個例項,設定這個組的管理員應該有他的意圖,具體你可以檢視下這個組有哪些許可權便能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使用者組是為了方便金蝶k3的管理員批量授予使用者許可權。專例如,公司有採購部有三屬

個職員,都需要授予採購管理的相關許可權,乙個乙個設定就比較麻煩。設定工作組,如「採購職員組」,並授予相應許可權,最後把三個使用者拉入這個組中即可完成授權。

另,樓主描述的中的「主要組」也是使用者組的乙個例項,設定這個組的管理員應該有他的意圖,具體你可以檢視下這個組有哪些許可權便能了解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增加的組別把!!

13樓:心戀已久

系統沒有預設的所謂的「主要組」,應該是維護人員後期建的,以方便進行群體的許可權設定。

金蝶財務軟體中怎麼授權乙個人審核?

14樓:賊拽的狼

你的軟體是什麼版本的 你在給人授權的時候有個憑證審核 如果是迷你版 標準版的話 注意在使用者許可權選擇所有使用者 不然你是看不到別人的憑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設定中進行設定的:

用manager身份進入,在金蝶主介面點選系統維護——使用者管理——右下角使用者設定——點選新增——然後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比如你的名字)安全碼必須輸入——儲存。新增使用者完成,然後可以給這個新使用者進行授權,比如只能夠進行審核操作。

第二步:返回金蝶主介面點選左上角工具欄【檔案】按鈕——選擇更換操作員——彈出登入介面在使用者名稱一欄輸入新建的使用者名稱登入金蝶。在審核憑證即可。

16樓:見習大魔法師

不會吧!你給他乙個管理員帳號你看能不能?

金蝶中不能審核自己做的憑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你新建乙個管理員,然後授權,再審核就有了,我也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設定--使用者管理--找到他的使用者組--功能許可權管理--高階--財務_憑證--審核打鉤就ok了

使用金蝶財務軟體,會計和出納的憑證錄入怎麼分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使用者管理-選中要設定許可權的操作員後點授權,然後選操作專案,打對勾,然後確定即可,你所說的憑證怎麼分工好像問的有些問題,會計做的是跟現金銀行無關的憑證 一般都是轉賬憑證盒調賬的憑證

20樓:時鞝簡單

會計用總賬部分-出納就用出納模組,許可權對應--分開授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由manager設定各使用者許可權,不同崗位,設立不同許可權即可。

22樓:

上海金蝶軟體免費為您服務,可以來諮詢

金蝶軟體系統管理員組和缺損組是什麼意思?

23樓:

系統管理員抄組合缺損襲

組主要的區別是系統管理員組的

使用者可以給缺損組的使用者進行授權。製單和審核是把授權點開,在左邊第乙個「操作許可權_賬務處理」——憑證,右邊會有明細許可權讓你打鉤的,憑證錄入就是「製單許可權」,憑證審核就是「審核」許可權。另外系統中強制規定制定與審核不能為同一人,如果只有乙個人,那麼只能放棄審核直接過賬,這個在系統維護=》帳套選項=》憑證中有這一引數可以控制。

金蝶軟體如何在記賬憑證中打上出納的名字,只能打製單人會計的名字

24樓:69家的貓

在k3中有乙個出納複核的功能,用出納員的使用者登入對憑證進行複核,則列印的時候會在出納欄顯示出納人的名字

25樓:抱抱豬

一般記賬憑證會顯示:製表人 審核人 記賬人

可以在許可權設定中增加 修改 刪除對應的人員。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列印出來的效果,可以在列印設定中設定。

金蝶財務軟體使用者許可權的設定應注意哪些問題

27樓:

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許可權以後都可以修改,就看要給這個使用者什麼樣的許可權。

28樓:嗖嗖走了

在使用者進行bai使用者授權時,如果用du戶所在的zhi組已經獲得授權,那dao

麼該內使用者在授權時,對應該用

容戶組的許可權字型都必須顯示為藍色,表示使用者所在的使用者組已有的許可權。離開使用者組後則該許可權字型正常變成黑色。但對於乙個使用者存在多個使用者組的情況,如果使用者組中有共同的許可權,那麼使用者離開其中乙個使用者組後,許可權需仍然按照其他使用者組許可權判斷是否為藍色。

使用者可以對客戶、倉庫、**商、會計科目分別進行明細資料授權:

點選「資料授權」,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分別對客戶、**商、倉庫和會計科目進行明細資料授權。當勾選其中一項下面的某一明細專案後上面的啟用按鈕會自動勾選表示使用者具備此明細專案的檢視權和使用權,再點選右面的「授權」按鈕完成此項資料授權。取消「啟用」勾選則表示取消該項資料授權。

現對使用者組暫不支援啟用資料授權,通過「引入其它使用者授權」的功能變通實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你使用金蝶軟體、我是公司金蝶軟體的**1335982820金蝶軟體許可權設定很簡單、

1、看清你要給予的權力

2、記好你的使用者和密碼就可以

30樓:漁兒幸福

1、如果是迷你版bai或標準版,授權的時候du如果是zhi授予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的dao話,必須注意版

授於所有許可權的權同時,點選「所有使用者」選項,這樣即使是其他人做的憑證,本人也可以看到。如果不是系統管理員可根據實際情況點選 ,然後點選「授權」即可。

2、如果是專業版或商貿版使用者,可以進「使用者管理」裡,在新增使用者的同時在「使用者組」頁籤選擇是否屬於「系統管理員組」,如果是,選中「系統管理組」點選「使用者」頁籤的「確定」。如果不是,在「使用者組」頁籤選中對應的分組,或不選擇,然後點選「使用者」頁籤的「確定」,在到使用者管理介面選擇「功能許可權管理」授予具體的許可權

31樓:匿名使用者

1、身份(管理員還是操作員)

2、許可權範圍(所有使用者還是當前使用者)

3、授權物件(授權哪些模組的操作許可權)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財務標準版的話在授權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

首先要設定許可權,然後再去選定乙個授權範圍,最後點授權就可以了。

按照這個步驟就可以了。

財務軟體裡的金蝶用友和新中大如何設定會計和出納的許可權

33樓:泡影果果

進入來使用者管理介面後找到你要設源置的bai使用者點右鍵——du功能許可權管理——高階。zhi

特別dao要注意對基礎資料的許可權進行設定,如**商,物料等,要細分,別讓所有的人都有許可權,很容易把基礎資料弄亂。

出納給總賬的查詢權。

會計給總賬的所有許可權。

對於審核,過賬那些,應該按公司的具體分工才設定才行。

34樓:好多小幸福

出納只有檢視許可權 這是所有財務都有的~ 會計按照你所屬只能設定許可權

記得採納啊

金蝶軟體增加新產品怎麼樣操作,金蝶KIS迷你版如何增加操作員?

你用的什麼版本的?迷你版和標準版,在系統維護裡面手工新增,其他版本既可以手工新增,也可以用excel匯入 新增產品指的是新增商品名稱 物料 金蝶kis迷你版如何增加操作員?你是不是開啟的不是乙個賬套啊。正常情況下絕對不能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呵呵。由於使用者資訊和財務資料一樣,都是儲存在賬套中的,這個和...

金蝶軟體中用教學軟體打不開有會計期間的帳套,怎麼回事

教學軟體只能使用三個月,那是肯定打不開三個會計期間的賬套的。如果你是正版的,突然變成教學版,那就要看你是軟加密還是硬加密,軟加密的話,重新引入一下license看看,硬加密的話,重新拔插一下加密狗試試 軟體安裝了是演示版,只能使用3期,超過後就打不開了,需要註冊的!已經結帳了三個會計期間的是無法開啟...

金蝶軟體初始化時如何增加二級科目

1必須用 來區分科目級次。在 系統設定 基礎資料 公共資料 科目 中新增科目。2可以選擇繼續,則原材料科目的已有數會全部記錄在你增加的二級科目下,確定。應交稅金下的明細科目有 應交增值稅 未交增值稅 應交消費稅 應交營業稅 應交所得稅 應交資源稅 應交土地增值稅 應交城市維護建設稅 應交房產稅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