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被抓了夢見他打電話問我過得怎麼樣

2021-03-04 01:41:19 字數 3702 閱讀 938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被抓了 夢見他打**問我過得怎麼樣?這可能是你平時在揣測你的男朋友,現在在想些什麼吧

我騙男朋友說,我昨天晚上夢見他了,然後他問我夢見他什麼了,我應該怎麼回答,其實我是看他在不在意我?

2樓:非凡

就說,為了別的女生打了你,然後他和別的女生走了。不要你了

3樓:隔壁de小盆友

回我在吃藥時看新聞看到了你,如果他在意你就會問你吃什麼藥或者是得了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夢見他出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夢見你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的親親我我,而且還是當著我的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夢見和他睡覺 看他什麼反應

做夢夢見我以前的男朋友被抓去坐牢了,後來他總打**給我,讓我去看他,到牢裡看他的時候,他對我挺好... 30

7樓:指迷居士

發財夢,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13162

恭喜你——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國外有關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夢。做噩夢與吉凶福禍沒有直接聯絡,不要為此擔憂。

關於夢境的內容,一般認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人喜歡看一些驚險、恐怖的影視錄影或**,這些刺激形成了記憶表象,一旦進入夢境就容易做與此有關的夢。

其二,由於人的睡覺姿勢不好,如趴著睡覺或手放在胸部壓迫了心臟,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夢。還有人在身體有病的時候,如頭痛發燒、心臟不好造成大腦缺氧或供血不足也會做噩夢。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戀不捨 他去坐牢了 還去看他 而現實是他已經訂婚了

你對現在的男朋友不滿意

9樓:法為繩她為鏡

說明你心裡最愛的人還是他。

男朋友剛打**說夢見我被抓警察局是什麼意思 ?怕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警察局,這是在對你提出一些警告,最近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尤其在言行舉止上要特別小心,千萬別隨易得罪人,否則很容易被誤解而惹上官司,請多留意。

11樓:醉臥牆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得上下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穩固(但若有兇數則須提防火災內或燙容

傷之類),境遇安泰,地位,財產俱皆安全。子孫繁榮,心身健和,無憂自在,幸福長壽。卻甚好淫,卻無節制。如果認為對你有點啟發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採納,謝謝!

12樓:

是說他剛才睡覺了,那是虛幻別介意,祝你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你太在乎他了,怕他有外遇!

我的男朋友被抓了昨晚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回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男朋友打**向我求救有人要抓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了,最近你的男朋友會發生危險的事情。減少出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男友,做夢沒有什麼的。

17樓:頗溉祽6wa商

平時你男朋友幹什麼啊

為什麼自己夢到有人打**問我男朋友在**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什麼的。

18樓:李明望的文庫

朋友您好!

夢見bai別人問我du男朋友在**-佛滔zhi居士開dao示:

吉凶指數:回8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

答,僅供參考)

· 合作的關係有互補也有制約!給予你幫助的人,今天會成為限制你的阻礙!以為彼此熟悉的默契,可能會在今天成為你心頭的一塊隱患。

你要清楚,在利益關係面前,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此外,你要小心,不要被哀傷的情緒拖後腿。

· "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

今天你簡直就是乙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和男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昨天突然打**問我過得怎麼樣,是個什麼意思啊?

19樓:古河渚

人是情緒化的動物。他剛和你分手,可能情緒還不太穩定,突然某一天遇到點什麼專挫折和困難就第一屬時間想到你,就想給你打**,並非愛情。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也有可能是他覺得和你分手分錯了什麼的,你自己需要判斷。

20樓:雨後彩虹

偶爾想起你了,假惺惺的關照一下

21樓:衍磊(會痛的石頭

想和你重新復好唄,親,求個採納哈,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搭理他幹什麼

23樓:古聞初盎丹

他寂寞了。或者他想找你復合

24樓:山門一角

不會又反悔了想勾引你吧?

25樓:痴年少將

問候一下吧,想你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想犯賤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過得好不好 不好他也就放心了吧

28樓:朱假假

可能他就是單純的問一下你的狀況 你想多了

夢見我給男朋友打電話,夢見給男朋友打電話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你是很久沒打 太想念了阿布 夢見給男朋友打 各種原因就是打不通心裡好著急 夢見給男友打 心裡好著急 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

給男朋友打電話,他問我,又想他了嗎?他這樣問是什麼意思

想讓你給他點定心丸,讓他知道你有想他,但是不要直接告訴他,可以跟他說你猜啊這種疑問的語氣,不然時間久了他就會厭倦了 意思是你打 次數太多,有嫌你太煩他的意思,男生有時候就這樣,你越在乎他,他越來勁,還嫌你煩,你不搭理他,他會主動找你來。正常的,就是想得到你的肯定,確實是又想他了 建議你就肯定的回答他...

為什麼我每回打電話給我男朋友他老是問我還有什麼事情吩咐沒有,他從來不敢掛我電話,掛電話要經過我同意

好吧,來回答你!第一呢,他很愛你,不敢掛你 是怕你生氣。之所以不專敢掛你 第屬二,他說你話多呢,絕對不是從心裡說出來的,隨口說說的,不必想太多,我是男人,懂,然後第三就是他 旁有其他人,有些事不方便 說,當面說當然好啦,很多事當面說是最好的,不會有所隱瞞,如果有從語言,口氣,眼神,可以看得出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