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死去的弟弟對我說他是被壞人害死的

2021-03-04 01:41:19 字數 2595 閱讀 7806

1樓:乙個愛浪的男孩

託夢,你弟弟死的不久吧

2樓:少根筷子

這個不好回答了,了解死因前後和朋友關係,想下很久前是否得罪過人或影響到誰的利益,還有死前和什麼人去幹嘛了。身邊人更清楚原因了,好好查下吧說不定真有問題。

做夢夢見死去的弟弟是吉兆還是凶兆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十月十五就是下元節,是祭祀逝者的日子

像清明一樣,這段時間會容易夢到逝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夢見自己死去的弟弟說話,諸負我事情是啥預兆

4樓:曉陽

我是曉陽bai3548,很高興與您**有關夢的

名人dao,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真正能回釋解夢的人應該答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希望或懼怕……說明不了什麼。

做夢夢見有人要害我弟弟,我把壞人殺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時好時壞,時而稀奇古怪,時而讓人心驚膽戰;

但你要記住一句話,夢終究是夢,是不存在的,既然是不存在的。為何還要**其原因,其根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一天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所碰見的人和事或多或少會影響到夜晚大腦的工作……

所以,睡前放輕鬆,切勿想太多。

夢見死去的弟弟給我打**說讓我好好的

6樓:辻餓

也許是你的心裡難受你太想你弟弟了,我也經常夢到我死去的爸爸,正常

我夢到死去的弟弟給我很多錢還叫我給他去買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到清明節了,要去掃墓記惦逝去的親人,夢到你死去的弟弟,說明你想他了,去了給他燒燒紙錢,並帶上一些祭品,讓自己的心裡好過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最近有男貴人相助,有外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一定是夢,你死去的弟弟也不會來是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特別想你的弟弟,不過這就是做了乙個夢而已,也不要放在心上,做夢就是你的大腦,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才會做這樣那樣的夢。

解夢,弟弟過世夢到他說說出怎麼死的?

11樓:he一banq一

做夢是人們在睡覺的時候,大腦的潛意識活動的一種反應。啊,不表示什麼也不預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弟弟託夢給你說出他的真實情況呢?你最好好好查檢視一下是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與你弟弟的感情還是比較好的

14樓:車伕李和興

也許你是你覺得有未解之謎,對過世的弟弟有太多不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現實無關別多想

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說沒衣服穿

16樓:我夠了啊

唉!告訴長輩,商量一下。他們知道的多。你八字軟,給他買件吧,燒給他。要是不買,也許你會倒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虛弱,因為生病或手銀之類的,所以才被你同伴索上,最好念地藏經迴向給你夢到的人,他所要的東西一定要燒給他,最好平時注意身口意和正確的心念,包括加強鍛鍊身體,身體強壯了就不會做惡夢了。心理學講內心潛意識的恐懼帶到夢境的反應。認識到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早死也是命裡注定,各歸天命而已。

歷史上戰爭成千上萬的人死在戰火的人們又有多少,活著的人還不是要踏著死者的鮮血前進,人不怕死,奈何以死懼之,怕死是身執的表現,又是怯懦的標緻,人應該作為靈魂思想的強者,不應該被慾望與恐懼打敗,祝你好運!

18樓:有你會更好

你的叔叔家的弟弟沒錢了,想讓你給他點死人的紙錢

19樓:小包子·大包子

你要到他的墳上燒給他。

夢到買花送已死去的人,外婆做夢夢到死去的人送花給她。

夢見財神爺意味著 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會讓身邊的人感受到蠻大的壓力哦!學業不太順利,你還需要堅持多一點時間才能從成績上見到效果,現在是查缺補遺的好時機呢!戀情方面,交往的異性比較會精打細算,約會時如何埋單對你來說,也是一道考題呢!佛滔算命 夢見買花送已死去的人意味著 這兩天遇到的人和事,很容易就會和...

做夢夢到死人,做夢夢到死人。是怎麼回事?

據說夢到死人要發財不知道是不是。呵呵 白天 有恐懼的心裡哈,看看什麼事情讓你憂慮的。還有少看恐怖片。做夢夢到死人。是怎麼回事?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乙個好的兆頭。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

我媽做夢夢到當兵的跟他說話,夢到死去的父親,跟他說話不理我一臉的不高興

只是夢而已,人的大腦可以比作一台超高效能的的計算機,用過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人都知道,只要使用了,就會產生一些快取 這個只是比方,不是侮辱人格 人也是一樣的,每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很正常,會存在人的潛意識裡,在睡眠時,大腦處於休息狀態,不受主觀意識控制,白天接觸到的資訊,如看過的 影視劇,事情,哪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