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坐大巴車會嘔吐?有什麼辦法能治好它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541 閱讀 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視野開闊(例如坐在第一排司機後面的位置)或者分散注意力(聊天)這樣可能會減輕,千萬不要看書什麼的~上車前不要吃味道重的東西,最好不吃甜的(特別是甜牛奶和雪糕),還有精神狀態要好(上車前要休息好,實在不能提起精神就往太陽穴揉點風油精),坐多了習慣了就好,沒有說能不能治好的~這些都是個人經驗,以前我也暈車,現在按上面做的基本不會了

2樓:楊工

暈車只能防,不能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按著大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穴,止暈,止吐。小妹每次搭車都是這樣過的

坐大巴車暈車嘔吐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4樓:厭食是家人

防止暈車推薦方法如下:

1, 坐車前喝加溫水的醋

坐車前喝下適量的醋加溫水可以有效避免暈車。

2, 保持愉快心情與人聊天

不要過於緊張,放鬆心情盡量跟別人聊聊天,排除坐車暈車的心裡障礙。

3, 調座位躺著睡覺

坐車時盡量把腦袋固定在座位上,不要晃來晃去,容易導致頭暈的,如果可以的話,把座位調成傾斜。

4, 束腰減輕暈車

要出門選擇束腰的衣服穿,可以減輕內臟**減輕暈車感覺。如果沒有束腰衣服的話,可以把外套脫下來綁在腰上。

5樓:黃記日雜批發部

飲點芒果汁!

聞_聞桔子皮的味道!

坐大巴車經常嘔吐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了吧,坐車錢要吃東西,不吃東西更容易暈車,轉移注意力,聽歌看電影,或者吃點辣的

坐長途車吐怎麼辦有什麼辦法防止

7樓:正義網友

應提前半小的{坐

車前)就應吃暈車

藥,,肚臍在帖風

溼膏,,.,開車在吃

暈車藥效果不好

提前吃,,這樣就

不吐了,,,

我坐大巴火車都暈車,一上車就嘔吐,有什麼好辦法**。

8樓:d夏七夕

我也是暈車,上車找準乙個舒服的姿勢,我就閉眼帶耳機聽**

因為做長途車而嘔吐

9樓:文文的華

應該是,你可以下次坐長途車時往肚臍眼上貼生薑,等2小時後再拔。試試有沒有作用

坐客車會吐怎麼辦?

10樓:江戶川幻羽

不要看螢幕或者看書,長途可以用暈車藥暈車貼,短途薄荷糖或者柑橘類水果(聞果皮的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吃暈車藥或貼暈車貼。

坐長途汽車之後還一直暈車嘔吐,有沒有辦法能夠**?

12樓:唐昊看了看

1、 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 感冒通。

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 3、 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 4、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薑,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1.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

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5.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6.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7.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8.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9、 無藥之時,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 暈車方法。 有暈車史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如果遇到暈車者大嘔不止時,急令其熱飲童子尿100200毫公升,立效。

我屬於一坐長途汽車就暈車特別厲害的,一上車就會一直吐,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吃一片。或者坐靠窗戶邊上的座位

14樓:飛往何處

聽說含著生薑片效果不錯

15樓:肖

3 塊錢一瓶的撲爾敏很管用。

暈車的人坐大巴的臥鋪會暈嗎,坐大巴車是坐的的暈車還是臥鋪暈車

應該沒事躺下了 暈車症狀就不明顯了 一上車就放心睡一覺就好了 坐大巴車是坐的的暈車還是臥鋪暈車 暈車,身體與車輛接觸面越大越容易暈車。原因 在乘坐車 船時,經受振動 搖晃的刺激,人體內耳迷路不能很好地適應和調節機體的平衡,使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導致的腎經功能紊亂,引起眩暈 嘔吐等暈車症狀。暈車在醫學上...

坐大巴車旅遊,旁邊有個女的,睡成這樣,還打呼嚕,我該怎麼辦

美女,醒醒,你看外面好多野豬在奔跑。嘿嘿 嗯,好好對待女生吧。你聽歌吧,別太在意她了,哈哈 拿你的臂膀給她靠一下。你想讓他睡到你懷裡嗎?睜著眼呢。張飛轉世嗎 我在坐客車,旁邊乙個女孩子要睡覺,一直靠我懷裡睡,我和她不認識啊,她是什麼意思啊,我該怎麼辦啊?他估計真睡著了,你把她弄醒,告訴她往另一邊睡,...

我坐大巴火車都暈車,一上車就嘔吐,有什麼好辦法治療

我也是暈車,上車找準乙個舒服的姿勢,我就閉眼帶耳機聽 我屬於一坐長途汽車就暈車特別厲害的,一上車就會一直吐,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暈車藥吃一片。或者坐靠窗戶邊上的座位 聽說含著生薑片效果不錯 3 塊錢一瓶的撲爾敏很管用。為什麼坐大巴車會嘔吐?有什麼辦法能治好它?視野開闊 例如坐在第一排司機後面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