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男生冷是什麼意思,女生說男生高冷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357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呢,是她喜歡你,所以才會很在意. 也有可能呢,是她就是覺得你這個人很冷很無趣. 看她之後的反應吧,她說了之後,現在呢,?

你們還是一起,她還是很樂意跟你玩在一起,說明她可能對你動心了噢,要是她就這樣越來越疏遠你,那麼,只能說,你很無趣,讓她沒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玩笑 讓女生感覺很沉很低調甚至很不好玩或者沒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看上你了,那是喜歡你的表現

4樓:謝珠磨含蕊

冷*-*

酷你的笑話或者你平時的態度,讓她無法理解和接受,這就是冷。冷=酷

女生說男生高冷是什麼意思

5樓:熱詞課代表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乙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話語很少,就算是和相處久的朋友呢也說不了

6樓:妖舞

也沒什麼意思,就是表達一下他對這個男生的看法,感覺男生太不愛說話不愛笑了,至於她說的這句話出於什麼意思要看她的語氣和表情了

7樓:下雪天的背影

高冷就是很冷不怎麼愛玩不太好相處話少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她冷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抱抱她給他溫暖!呵呵,不要錯過她哦!好好的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哦!

女生對我說她好冷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抱抱她給他溫暖!呵呵,不要錯過她哦!好好的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如果你對她有意思

請把自己的外套為她披上

然後輕輕的摟她入懷

哥們你好幸福把握住

11樓:余志未減

她這是給機會你親近她,把握機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對她暖一點,給件外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關心她,溫暖她

乙個男的,跟女孩說好冷,是什麼意思?他想說什麼?

14樓:李志新

首先這是對你說的?如果是還不快給人家溫暖!呵呵,反正不是壞事。友好的意思。

15樓:一夢幽戀

有可能是真的冷,有可能是想像你表白

16樓:柒丶夜聽雪

心冷求安慰,人冷求抱抱,求安慰的可以是妹妹朋友閨蜜,求抱抱的,一般是想告訴對方:嘿,妞,我想泡你,怎麼樣?

17樓:z足而樂

看天氣而言,應該是為考慮的身體健康。叫你注意不要著涼了

18樓:普寧陳傑東

她需要衣服啊,不是的就是你

一般女生會主動說,你冷嗎你熱嗎,多穿點衣服的一些話,如果這樣說會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會主動說這些話的,應該是很喜歡這個人才會關心他,也有可能他就是把你當哥哥,就是喜歡你這個哥哥,在外面不要冷著兩個字了,要多穿一些衣服保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鄰居小妹妹有點喜歡你,

所以會對你噓寒問暖,

不過應該是比較單純的喜歡。

21樓:雲淡風輕

關心你,對你有意思的表現

22樓:最牛的那條蟲

那就得看你倆相處的進度了,一般朋友之間也會問,會聊到,也不能單純的從這裡得知。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女孩有點喜歡你跟你找話題。如果在戀愛中可能她覺得有點熱或者冷了,這是個聰明女孩,可能她還會跟你說你口渴嗎?這個時候你應該為她倒杯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或者只是隨便說說

乙個性格比較溫柔的女生說男生你很冷是什麼意思請感情專家分析一下感激不盡。

25樓:一曲離l殤

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了,一般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無關你對事情比較無動於衷,也不積極,不愛搭理人

26樓:從來就沒有忘記

對人不夠熱情,多關心她

男生說女生苕是什麼意思初三,男生說女生苕是什麼意思初三

哈哈 苕在我們這死邊是有點土的意思 但是你這句話感覺那個男生對你有點意思哦 俗,不入流。俗的特別,也就是特別的俗!呃.說女生火爆脾氣 當乙個武漢女孩對乙個男孩說他乙個苕是什麼意思 武漢說的苕 就是傻瓜 垃圾什麼的意思,不過那一般是開玩笑的。就像朋友說你是笨蛋一樣!苕 笨 遲鈍 反應慢 在不同到時候用...

男生說女生萌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1014是什麼意思?

個人覺得萌更可愛一點,他覺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對你有好感唄 就是說你比那些可愛的更可愛了。那女生很可愛 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者就是比較羅莉的女生的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1014是什麼意思?1014的意思是要你一世。其他類似 88拜拜 82475被愛是幸福 5366我想聊聊 246437愛是如此神奇 23...

男生說女生可愛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女生可愛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女生可愛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他喜歡你 但是更有可能是他認為你是他是好朋友 需要乙個人照顧 提醒下你 不過你和他相處久了 你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最浪漫的解釋 喜歡那女生所以變相的關心她 最不浪漫的解釋 那男的真的認為那個女的sb 是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在戀愛之前,男的會很有慾望去保護對方。就是說這個男孩很是招人喜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