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男7強唱過的歌,謝,急求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414 閱讀 5707

1樓:雨水硯

快男61強小考: 朋友別哭(原唱

呂方) 我們的無奈(原唱 山野) 海選: 可惜不是你(原唱 梁靜茹) 長沙賽區50進35: 可惜不是你(原唱 梁靜茹) 菊花臺(原唱 周杰倫) 長沙賽區35進25第一場:

如果雲知道(原唱 許茹芸) 雨天(原唱 孫燕姿) 長沙賽區35進25第二場: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原唱 蘇永康) 我還想她(原唱 林俊傑) 全國300強見面會: 我有我的young(集體演唱 原唱 飛輪海)武藝深情演唱全國300強進60:

何必在一起(原唱 張杰) 分開以後(原唱 唐禹哲) 全國61進30第一場: 怎麼忍心放開手(原唱 山野) 曹操(原唱 林俊傑) 全國30強進20: 會呼吸的痛(原唱 梁靜茹) 猜不透(原唱 丁噹) 全國20進12(第一場):

可惜不是你(原唱 梁靜茹) 武藝-我的舞台mv全國20進12(第二場): 如果雲知道(原唱 許茹芸) 木乃伊(原唱 林俊傑) 全國12強爭先賽: 同一首歌(原唱 劉暢 ) 至少還有你(原唱 林憶蓮) 全國12進10 朋友別哭(原唱 呂方)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原唱 張棟樑) 全國10進8 期待你的愛(原唱 林俊傑) 灰色空間(原唱 羅志祥) 武藝在7月24號的重慶見面會唱的歌:

朋友別哭(原唱 呂方) 情非得已(原唱 庾澄慶)(與譚傑希合唱) 雨下一整晚 (原唱 周杰倫) 楓(原唱 周杰倫)

李煒的廣州賽區海選: 《剪愛》《凌晨三點鐘》 廣州賽區50強進35強: 《愛上》 廣州賽區35強進30強:

《你把我灌醉》 廣州賽區30強進25強: 《蟑螂小強》 全國突圍賽300強進60強: 《沒有你了》 全國突圍賽60強小考:

《你把我灌醉》《i wanna be》 全國突圍賽60強進30強: 《到不了》 全國突圍賽30強進20強: 《無盡透明的思念》 全國突圍賽20強進12強:

第一場《心牆》《愛上》 第二場《同手同腳》《我可以》 西安快男一呼百應: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與譚傑希合作) 《i wanna be》 全國總決賽12強爭先賽: 《倔強》《阿飛的小蝴蝶》 全國總決賽12強進10強:

《天黑黑》 《i'm back》憑藉對這兩首不同風格歌曲的精彩演繹,獲得本場比賽周冠軍,直接進入全國8強 全國總決賽10強進8強: 《u》(周冠軍show) 《剪愛》 全國總決賽8強進7強: 《街頭霸王》 《突然好想你》(可惜《突然好想你》,因為拿了周冠軍沒有唱。

)陳翔的海選《開到荼靡》 成都120進50《譜寫你們的陽光》 成都50進35《waiting for you》 成都35進25 陳翔《開到荼靡》 全國300進60《想念》 全國61進30《我們住過的那條街》《某某》30進20 陳翔《遇見》 20進12 《流著淚說分手》 《星空》《寂寞的季節》 12強爭先賽 《朋友》《想念》 12強參加《一呼百應》演唱:《旋木》、 與劉心一起演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2進10 《張三的歌》《遙遠的天空底下》 10進8 《開到荼靡》《天使的翅膀》 成都拉票會 《奔跑》《想念》《張三的歌》 《開到荼蘼》 8進7 《草原上公升起不落的太陽》《遇見》

譚傑希的

《再好的活也不拉》、《跑跑跑跑跑》、《bubble tea》《難同學》、《女朋友要帶回家》、《no such thing》、《生活要live high》、《bubble tea珍珠奶茶》、《心太軟》、《外婆的笑》《小乖乖》《夏天》

《垃圾桶》 《杰希瑪麗》《自由》《為什麼這麼晚還不回家》

李行亮海選改編版的《poker face 》晉級賽改編自周杰倫的《青花瓷》 陶喆的《22》。改編nobody 《home》全國突圍賽《青花瓷》。《sway》,《再見》,《櫻散零亂》(乃犬夜叉插曲填詞)和改編版《poker face 》《記得》,《desperado》,《fly me to the moon》,《愛的代價》,《home》《激情炸彈》和《一江水》

劉心的演唱曲目:《雨過之後》(原創)、《吻別》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長沙賽區晉級賽第二場35進全國300強,第五位晉級的選手,晉級。

演唱曲目:《為你寫的旋律》(原創)、《那年春天下著雪》(原創)、《彩虹》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300進60突圍賽,成為第一批晉級全國60強的9名選手之一。

演唱曲目:《對不起,還想你》(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61進30突圍賽,晉級。

演唱曲目:《i』m yours》、《那年春天下著雪》(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30進20突圍賽,因為某些原因暫時淘汰,相信他會繼續走下去。 演唱曲目:

《最靠譜的事》(原創)、《如果愛》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復活賽中,是32名選手中首個成功復活的選手。 演唱曲目:《雨過之後》(原創)、《寫給方大同》(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23進12突圍賽,成為第二個進入全國十二強的選手,晉級。

演唱曲目:《再回首》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12強爭先賽 演唱曲目:《宣言》 《雨過之後》(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12進10的比賽 ,成功pk,成為全國十強選手,晉級。

演唱曲目:《你怎麼捨得我難過》pk:《我不會改變》(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10進8的比賽 ,成為全國八強選手,晉級 演唱曲目:

《我愛你》 《寫給方大同》(原創)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8進7的比賽 ,成功pk,成為全國七強選手,晉級 演唱曲目:《上海灘》《風》(原創)

小可愛的

黃昏放牛、小情歌、少年遊、改變自己、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三人遊、十七歲的雨季、我的未來不是夢、普通朋友、至少還有你、花田錯、看月亮胖上來、城裡的月光、愛、**愛、我可以、就是我、我們的歌、

王野 的

400進50演唱曲目:《像個孩子》(原唱:汪峰)

50進35演唱曲目:《take me to the star》(原唱:信)、《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原唱:迪克牛仔)

35進25演唱曲目:《心如刀割》(原唱:張學友)

25進20演唱曲目:《兩個人不等於我們》(原唱:王力巨集)、《北京北京》(原唱:汪峰) 300進60: 21號 王野《當我想你的時候》

60進30: 55號 王野《春天裡》

30進20: 16號 王野《藍天》

20進12(上): 08號 王野《我恨你》《忠孝東路走九遍》

20進12(下): 08號 王野《夜夜夜夜》

12強爭先賽(第一輪): 03號 王野《真心英雄》

12強爭先賽(第二輪): 03號 王野《春天裡》

12進10淘汰賽(第一輪): 03號 王野《野百合也有春天》

12進10淘汰賽(第二輪爭奪周冠軍):03號 王野《傻瓜》

10進8淘汰賽(第一輪): 03號 王野《愛》

10進8淘汰賽(第二輪): 03號 王野《如果還有明天》

10進8淘汰賽(最後pk): 03號 王野《北京北京》

就這八個吧

快男李煒唱過什麼歌,快男李煒唱過的歌

快男李煒唱過的歌 廣州唱區海選 剪愛 凌晨三點鐘。廣州賽區50進35 愛上。廣州賽區35進30 你把我灌醉。廣州賽區30進25 蟑螂小強 沒有你了。全國突圍賽300進60 沒有你了。全國突圍賽60強小考 你把我灌醉 i wanna be全國突圍賽60進30 到不了。全國突圍賽30進20 無盡透明的思...

2019快男7進6被淘汰的是誰,2010快男7進6被淘汰的是誰?

網頁 連國語都沒學好,怨撒。蠻好是 炊 chui 煙 他7進6 唱來唱去 就是 炊 cui 煙。卜是說他卜好,只是越聽越暈。唱德還那麼力量型。武藝。他安靜德唱歌真德聽好德。他至少是努力德。每次評委都是針對他德。還記得李宇春那屆嗎?那屆是全由場外票數決定德,卜然李宇春乜會是湖南衛視德犧牲品。那屆是黑楠...

快女程晨的資料,快樂女生程晨唱過的歌

因為評委不適貨,瞎了眼了,反正程晨是有實力的。因為那些評委收了10強的錢唄,都不看實力的,把程晨這麼好的一位選手給淘汰了!鄙視啊!快樂女生程晨唱過的歌 01.太陽的光 長沙50進10 全國300進60 全國60進20 03.無樂不作 全國60進20 小酒窩。有你的快樂。蝸牛。01.太陽的光 長沙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