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男人跟另女人說和我的關係不一般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4532 閱讀 7997

1樓:沒有方向的眼

就是覺得你們兩個很曖昧

告訴對方不可能

或者讓那女人告訴你,試探你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情人說我和另外乙個女人發生關係,這是什麼意思?

2樓:李曉梅媽媽

她跟你說,他跟另外乙個女人發生了關係,看似坦誠,其實就是想腳踏兩隻船求得你的原諒。

3樓:原創**夢工廠

這好象是一種自誇,

意思證明追自己的人很多。

4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情人說我和另外乙個女人發生關係,這是什麼意思?答: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

5樓:不丿言

認為如果你遇見這樣的男人,你最好遠離他她無論怎麼樣都是在炫耀他自己有多能耐?實際上是不好的。

6樓:娜家寶貝兒

那這個男人要麼就很帥,要麼就很有錢。她就嫁定自己的情人,知道她有另乙個女人發生關係,她也不會和她分手。吃定了唄。∵

7樓:樂逍遙

意思就是你不是唯一的了,不好就分手吧,就是斷絕的意思了

8樓:周掌櫃

這個男人這樣做是一點也不負責任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在這方面有情感的獨到之處,他和這些人都是在一塊兒這樣子做這些事情是非常不騷的也不好呢。

10樓:姜德金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親人說,我和另外乙個女人發生了關係,我的你的心情是特別難受的證明你真的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說明什麼,因為對於情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

12樓:跑馬的漢子

這就是告訴你,讓情人知難而退。

13樓:了

既然都說是情人了,那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本意

14樓:萬丈清風

這是說明這個男人心裡面對你不好。

乙個男人跟乙個女人說我們是閨蜜的關係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喜歡你,用這種方法接近你對你好,讓你慢慢喜歡上他!

也有第二種可能他喜歡你的同時更喜歡另乙個人!等另乙個吹了,在把"閨蜜"變成情侶!,希望是第一種

16樓:艾公尺麗

意思是他知道她喜歡她,但是對她沒感覺,只能做好朋友。

17樓:叫我張深沉

什麼閨蜜 什麼藍顏 根本不存在 沒有哪個男人是很單純的接近女性的 你對他說 想不想和我** 保證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他想跟你拉近關係 其次 關係好了 就慢慢搞曖昧了

19樓:天籟自鳴

兩個人有乙個想要變性,並且深愛對方。

20樓:哎呦媽啊

想要接近那個女的,想讓那個女的對他沒有戒備心,目的不單純。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當於好姐妹一樣,

22樓:那天已遙遠

就是:不是戀愛關係可是比戀愛還好的意思

23樓:愛我的妹子

我是你的男閨蜜這部電視去看看就知道了。採納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女人,不是伴侶但勝似伴侶……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兄弟,友好無話不說的哥們,朋友,藍顏

26樓:黃

女人喜歡那個男人 男人只想和他搞曖昧

27樓:他很冷她很暖

我只是想跟你搞搞曖昧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情侶怕做閨蜜等於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分手,

29樓:天之驕子

其實,他已經在精神上非禮你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閨蜜就是平時無話不談,閒時提槍就上,

31樓:睡五年

男人是變性人,他是個女的

乙個女人對另乙個男人說他如果不在家我就可以出來陪你代表什麼意思?

32樓:南宮玉秀

這就是說他和你想有暖昧關係,這種事情千萬不要答應,如果你答應了,那麼做了,那麼你的後患無窮,堅持住自己的原則,留下乙個好名聲,這才是乙個真正男人做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暗示就比較曖昧,至少能表示她是喜歡你的,她想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她想和他有進一步的關係

34樓:雲端之上

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情況是什麼,她們有沒有結婚呢?如果這個女的已經結婚了,那麼她說這句話,就說明這兩個人的關係非常不一般。

35樓:徐欒振

代表女人有家庭,那個他就是指的是她的老公。你不知道她有家庭吧,還是離她遠遠的吧,別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人人眼中可恥的小三,破壞了別人的家庭,也讓自己揹負了罵名。你如果以前就知道他有家庭,那你就太渣了,太無恥了,趁現在陷入的不深,趕緊收手吧,這樣的愛是不被祝福的。

換位思考一下,你是那個她的老公,你心中做何感想?將人心比自心,也趕快結束這段戀情吧,好好和她談談,讓她回歸家庭,你們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今生無緣做夫妻,互相留下美好的記憶吧!

36樓:小曜

那應該標示那個女人對那個男人很感興趣。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情人說我和另外乙個女人發生關係,這是什麼意思

37樓:喂我給你幸福

就是說他坦言相對,說他在外面和別的女的床事。

38樓:顧村公園售票

應該是暗示你,我是個花心的人,我會搞外遇,你以後發現了也不會太突然

不是情侶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對女方說,跟我回家代表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逗你,不過一般不會這樣吧,我覺得他可能有一點喜歡你,但又不敢確定你的意思,所以又不想讓關係變僵,就有一點試探性的吧...

40樓:林樹治

不要想多了,只是一般的客氣話而已。

乙個女人拒絕和男人確定關係之後 男人說你這樣是會失去我的什麼意思?

41樓:ouyang爺

我覺得這就是說我們涼了的意思吧,男人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卻拒絕了他,這個男人有可能就是不喜歡你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明示你,不確認眼神,你就不是他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男人好。你失去之後就不好找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精蟲上腦的傢伙,這樣的人你可以離開了,他看中的就是你的身體,沒有別的,不要相信他。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有意思啦。

乙個男人對和自己上過床的女人說我們的關係是君子之交什麼意思

45樓:有禮貌的阿榮

意思是說,你們的關係就純**。女朋友阿 老婆名分什麼的 就別想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玩玩,各取所需罷了!最好還是離那個男人遠點,去找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除了**什麼關係也沒有

48樓:手機使用者

這意思很簡單,英雄配美女。這個你懂吧!

乙個男人跟我說喜歡我但是愛另外乙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說的是喜歡還是愛,愛和喜歡還是有區別的,喜歡只是一種欣賞,愛是一種深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不愛你,喜歡不是愛,二我覺得他是渣男,因為這樣說話的男人都是想玩曖昧,如果他只是個18歲以下的中學生那就另說了。因為能說出這種話的男孩兒思想大都比較幼稚。

5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你,但不是愛。既然不愛,那麼連喜歡都不要說,太假,感覺這個男人不真實,不靠譜。

52樓:亦萌他爹

要麼他覺得喜歡跟愛是兩回事,要麼他就是腳踏兩隻船!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是愛,你也許勿解了他的意思。

5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用付責任的愛

55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如果一男人結婚四年後與妻離婚了,又找了女人,二十年後身價過千萬,但都是男人自已功勞,都與女人

得看是如何分的。如果是和平分手,那無所謂,能幫還是幫,沒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如果女的有過錯分開沒什麼值得。如果是這個男的不忠心,那就另外一種了。可能會有點不甘吧,能補償還是補償一點,如果沒有水火不容,還是可以當個親人走訪的 那要看這個男人是否捨得,他的前妻是否樂意接受。離了可以說是沒多大關係了,沒有什...

女人為一男人晚上睡不著覺擔心那個男人,這說明一什麼問題

睡不著通常後來是因為煩躁怎麼還睡不著,個人經驗 說明心裡已經有那個人,惦記他成了順其自然的事了就 那得看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是什麼關係。但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是一種愛。女的喜歡那男的 很直接了 說明那個女人喜歡那個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已經溶於那個男人,相互已經成為各自的一部分,合二為一了 你對他有感情,不...

一男人問一女人,你在外面租房自己人住嗎女人回答說

意思是不可能全是乙個人住,有時有兩人住,有時也是方便自己可以找人住,呵呵 看你對她的了解程度了。一男人問一女人,你在外面租房自己乙個人住嗎?女人回答說 你相信嗎?這代表著什麼?就是肯定不是乙個人住啊 意思是不可能全是乙個人住,有時有兩人住,有時也是方便自己可以找人住,呵呵 當乙個男人問乙個女人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