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戰區ps4的可以聯機玩嘛

2021-03-04 01:31:12 字數 1006 閱讀 8539

1樓:迅遊加一

當然可以了,不過聯機得注意網路問題,最好帶個迅遊再聯機吧~

使命召喚戰區ps4沒有會員能不能玩?

2樓:邪真

可以。戰區面對所有ps4玩家開放 就是伺服器難登點。樓上沒玩過就別放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s4沒有會員只能玩單機模式,無法聯機對戰。

使命召喚戰區ps4聯機怎麼很卡?

4樓:花花的迅遊

網路環境不好,帶個迅遊加速器再和朋友聯機玩。

使命召喚16或戰區可以在電腦上連ps4的手柄玩麼?能的話,怎麼搞?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ps手柄 ,如果有藍芽可以用藍芽搜尋。手柄按ps和分享鍵就能進入開始搜尋藍芽,電腦也一樣搜尋到連線就行。

如果是有線的話 直接插上去就行了。

遊戲裡面 進入遊戲以後在設定 一般裡面設定到控制器控制,不然開始遊戲以後還是用不了手柄。cod16遊戲開始後是沒辦法隨意切換到手柄和鍵鼠的,如果要更換 要退到大廳設定。

記得要開啟跨平台,雖然你用手柄但是大體匹配到的還是鍵鼠玩家。不過打幾把以後能分配到不少主機上的手柄玩家。後面也能匹配到全手柄的玩家,不過幾率很小。

使命召喚16在ps4上面玩的話可以聯機玩嗎?聯機需要加速器嗎?

6樓:love寒夢槐

可以聯機玩的,如果聯機的話最好帶乙個加速器,比如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機,但是你得有會員。加速器最好弄乙個,一般裸連很吃力,時常丟包,瘋狂掉ping

ps4使命召喚16戰區線下能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線上模式吧,使命召喚16線下是不能玩的,除非單機內容。

請問ps4版的使命召喚12可以分屏玩戰役嗎

可以的,戰役可以雙人分屏打,就是有點小掉幀 和合作殭屍差不多,剛點進去遊戲 遊戲主選單頁面 你會在右上角看到你的名字,這時用另外乙個手柄,長按ps鍵,畫面會切換到問你手柄使用什麼賬號 沒有賬號可以點遊客 當右上角有兩個使用者的時候,才可以進行雙人分屏。另外,雙人戰役的時候,新加入賬號無法使用你購買過...

ps4使命召喚12怎麼雙人分屏玩戰役

剛點進去遊戲 遊戲主選單頁面 你會在右上角看到你的名字,這時用另外乙個手柄,長按ps鍵,畫面會切換到問你手柄使用什麼賬號 沒有賬號可以點遊客 當右上角有兩個使用者的時候,才可以進行雙人分屏。雙人戰役的時候,新加入賬號無法使用你購買過的所有物品,說白了就是他需要重頭打,如果戰役過程中,被擊倒了,另乙個...

Ps4有哪些可以聯機的遊戲,PS4可以聯機的遊戲需要進行哪些設定?

挺多的,使命召喚,戰地,gta5,全境封鎖,神海,美末,泰坦,命運等等。其實聯機遊戲只要能匹配玩家,不遇到公眾開語音罵人或者惡意在遊戲裡撕x的都挺好玩的。戰地1 戰地 硬仗 戰地4 使命召喚 極品飛車 神祕海域4 最後的我們 美國末日 fifa nba2k 彩虹六號 刺客信條 大革命 幽靈行動 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