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稱讚女人很有女人味說明什麼,男人稱讚乙個女人很有女人味說明什麼

2021-03-04 01:31:12 字數 4889 閱讀 6982

1樓:永恆de雨

一般男人稱讚乙個女

人有女人味、就是說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一種性衝動、或者是性趣、他覺得這個女人身上具有吸引自己的**特點、而你那個男人是稱讚你「很有」女人味、就是說明他對你很有興趣了、而且也潛在地說明了他想過與你發生性關係、、男人會這麼稱讚乙個女人、最主要的目的一是挑逗、二是想讓女人聽了歡心、繼而對自己產生好感、這個男人正在試圖捕獲那個女人的情緒、他想表達乙個訊息給女人:我對你有興趣!

2樓:sn文哥

女人味,褒義詞哦.有女人味的女人是男生們的理想物件,應該具有溫柔體貼,偶爾小鳥依人下,外柔內剛,正義感強,懂得明辨是非,會對人害羞地轉臉一笑,試問:這樣的女人誰不喜歡呢??!

3樓:亟緣羋

說明那男人對那女人有好感。

4樓:山田杏子

不能說明什麼,就是拍下馬屁

我誇乙個女的很有女人味,那女的說:「那當然,是男人的都說她很有女人的韻味和氣質」,這話說明什麼

5樓:一番迷戀

這說明她被很多男人…你懂得,在意她。至於女人味有許多,親情味,戀情味?概多指戀情味。說白了就是有慾望,拋棄了法律與道德的原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在這個方面很有自信 你的誇獎沒達到那種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那女的很自信並且經常聽到甜言蜜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於自信,醜陋、、、

男人誇乙個女人有女人味,和誇乙個女人很有味道,這兩句有什麼區別?哪個誇更好?

9樓:原創**夢工廠

感覺一下還是第乙個比較好,

說對方有女人味更恰當,

代表對方比較溫柔善解人意,

味道有點不莊重。

當男人說乙個女人很有女人味,這說明什麼

10樓:

這話相當於是,你越來越漂亮了.當乙個男人這麼說的時候,絕對是真心話.很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了,至少是可以考慮你做他女朋友了.要不然以前怎麼沒發現你有女人味呢.

11樓:向日葵小木妞

就是一種讚賞阿,哈哈

12樓:妍恩寶寶

有好感,也有單純覺得她有女人味的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很有女人味也很有氣質時,這意味著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行,一是這男人就是喜歡你,說這些話討好你。二是,這男人是個情場老手,慣會甜言蜜語,可能他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轉臉都記不清了。我認為,別抱太大幻想,順其自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4樓:紫色_憂寂

對她有興趣,除非他不喜歡這樣的女人……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發現她越來越有女人味了,能說明什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這段時間也不知怎麼了。感覺和以前不一樣。我也老愛多想。女朋友告訴我我在她心裡有時重要有時不重要。就是這幾天出現的情況。也沒吵架。怎麼了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只能說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恭維和讚美。針對我個人來講也許是我聽得太多了,早麻木了。親,祝你新年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思或者挑釁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情人說的,你應該認為是性生活方面,越來越女人了。

如果是你老公說的,你應該認為是你生活方式有了問題,也就是說,你越來越把自己的位置偏離家庭了。

個人想法,不一定準確。如有說的不對的地方,不要太認真,不要罵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成熟了,長大了,心細了,知道疼這個男人了,意思很多,反正是在誇你。

20樓:我不懵懂

要是已經是情侶的就沒有問題,要不是,我覺得那男的就不是什麼好人...要小心

21樓:奮飛的鷹

那是你單純的對他愛的表現,他發出的讚美,如果不是你的另一半,有可能沒有好意

22樓:

應該是你越來越漂亮了吧 呵呵 而且這個男人很會哄女人 油嘴滑舌

23樓:阿薩俄阿

應該是單純的在誇獎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單純的讚美,沒什麼特別含義,不要把每件事都想複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人最由衷的讚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和他都結婚了沒有,是挑逗、勾引,還是純粹的讚美,你自己看著辦…………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是女人味

27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女人味之所以被稱做女人味,它肯定是可以給人一種散發的感覺的,它是一種需要慢慢體會的東西.需要品.至於如何以女人味去打動男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懂得尊重你,愛護你.

乙個女人,美麗而優雅.人人都會對她充滿好奇,如果她還莊重、自強,就會讓人又敬又愛,這就是女人味.

女人味的幾大標準

*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性格活潑,但絕不張揚;說話調侃,但不過分.化妝精緻,但絕不濃豔.

*女人味就像陳酒一樣,好酒要陳釀,女人味要沉澱.它就是高跟鞋襯托下的纖細足踝,是得體、深遂的細語,是優雅的步態,是溫情、善意的微笑,是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平靜.

*女人味會隨著時間的流淌漸漸濃郁,這其中,有女人從書本中學來的,有從男人那學來的,有從生活中學來的.乙個懂得慢慢吸收的女人,也懂理慢慢釋放能量.女人味讓舒服得不覺其存在,而失去它便悵然若失.

*有女人味的女人還應該有個?***?那就是通情達理.

很多男人在選擇妻子的時候主要看這一點.妻子長得不美,辦事大大咧咧,走路風風火火,說話粗聲大嗓,男人都可以接受,只要她心地純良、通情達理就可以.

女人味的n個標準

1.書香滿懷.

讀書的女人,較少持續地沉淪苦悲,較少無望地孤獨惆悵,較少的怨天尤人,較少地刻毒卑劣.因為,書中美好的光明日積月累地浸染著她們的節操,鞭撻著皮袍下的"小".所以,讀書的女人必將溫和、善良、美好.

2.做老公的溫柔情人.

俗話說:"枕邊無美女."要獲得老公永遠的青睞可不容易.雖說愛情不是女人生活的全部,但太多的企盼只會在將來化作衝**氣,不如學做老公永遠的情人.

3.會用肢體語言

脈脈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儀態萬方的舉止,楚楚動人的面容,勝過千言萬語.

4.善待自已

任何時候都不要傷害自已.情場失意,事業受阻會帶給你短暫的情緒低落.要學會關愛自已.良好的健康狀況對現代人很重要.

5.能很好的控制情緒

不滿意時深吸一口氣,告誡自已不要驚惶失措或亂發脾氣,不要將私人的事及壞情緒帶到單位,或者將單位裡的不快延伸到家裡.

6.修飾得當

臉蛋不漂亮,但你可以將它修飾得盡量賞心悅目.不追求潮流,卻能獨具匠心,穿出個人品味.

7.語言收放自如

很懂得語言藝術,從不會在觀點不一時將自已的意見強加於人.會很輕鬆化解無聊的玩笑,既不會板起面孔製造尷尬,亦不會不聲不響地照單全收.

8.小小的叛逆

不願做沒有思想的乖乖女,常有新鮮的、與眾不同的想法與觀點.不會隨聲附和,人云亦云.能禮貌而堅定地陳述自已的不同意見.

9.留一點神秘感

不在工作場合談論私人話題,特別是情場故事,.在家中,會不時製造點小情小調,讓老公沉醉其中.

10.有親和力

不會噴一身濃烈的香水讓周圍的人打噴嚏,不會無故打斷人家的話頭,即使掙錢比老公多,也不會因此而得意洋洋.

男生說女生有女人味、嫵媚是什麼意思?

28樓:我愛此山

清純的反面,清純的比如鄭爽,劉亦菲,趙麗穎,這些都很清純;女人味,嫵媚的比如倪妮,范冰冰,高圓圓。也可以理解為保守+傳統 vs 開放+**。

每個男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清純的,有些人喜歡有女人味,嫵媚的;當有個男人誇讚女生有女人味嫵媚,說明他好這口!

29樓:請叫梔倌爺

說你身材好,直接點就是騷

30樓:保春侯未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pao.***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女人味的句子,很有女人味的句子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婀娜多姿。很有女人味的句子 天生麗質 一笑傾城 傾國傾城 秀外中 婀娜多姿。一 天生麗質 ti n sh ng l 解釋 天生 天然生成。麗質 美麗的姿容。形容女子嫵媚艷麗。出自 唐 白居易 長恨歌 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譯文 天生就的一身麗質,很難長久棄置,一朝選在您。...

男人眼中怎樣的女人才算外表很有女人味

什麼是女人味?要想描述的具體到位,還真不容易。也許 是乙個溫柔的眼神,也許是乙個優雅的姿式,也許是乙個淺淺的笑意,也許是一句淡淡的問候,也許是乙個無言的關懷,也許是乙個體貼的舉動,也許是乙個善良的幫扶,也許是乙個理性的反應,也許是不經意流露出的品味,也許是處亂不驚的寧靜心態,也許是笑對人生的淡泊情懷...

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男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意思?如何去理解?

香港腳男人味,狐臭味就是女人味 猛男 男人味 人家笑我太淫蕩,我笑別人不開放。美女 女人味 今晚只為你淫蕩,明天請把我遺忘。衡水老白幹喝出男人味!幽默點講 男人味是 菸酒味道加汗臭。女人味是 靠近你就有想犯罪的感覺。會覺得對面的絕對是女人,在她面前你做任何事都會很留意,在意自己做的事。正經的講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