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毛少的動物,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毛短?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124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蛇沒毛不算吧,龍也沒毛,只有龍鬚,豬算毛最少的了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毛短? 3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答:答蛇吧,因為它沒毛,看一想,龍也沒毛啊。這兩個沒毛的,咋比啊?如果沒毛的不算,怕該是鼠的毛最短了吧。

3樓:000峰

鼠吧,其他的要不沒有要不就比鼠的長

4樓:與房共舞

你這個問題如果是iq題,俺們都回答不上,如果不是,那就是老鼠

十二生肖中毛較細的動物

5樓:李良方

答案是牛,像形容雨絲細密,牛毛細雨,形容小葉紫檀的棕眼細小,牛毛紋。

十二生肖很多毛的動物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指的是生肖動物,除了龍和蛇都是,包括有鼠、牛、虎、 兔、馬、羊、猴、雞、狗、豬,嚴格地說,雞也不能算,因為雞是羽毛,與哺乳動物的體毛還是有區別的。

如果是指成語,那就是牛了,多如牛毛嘛。

7樓:煙雨重樓傅君婥

鼠 牛 虎 兔 馬 羊 猴 雞 狗 豬

(除了龍和蛇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牛了,有句話叫多如牛毛!

9樓:正宗偏三輪

肯定是牛,多如牛毛嘛

十二生肖有毛的動物

10樓:dwq999把握先機

是公開、公證copy

搖號為準。要學會bai急轉彎!學會調頭。

勸君不du

要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zhi家人或dao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十二生肖哪只毛最細的動物

11樓:風緊扯談

你好,答案是牛

肖牛而生於早上

的人,個性略為急躁,且沉不住氣易怒。回牛看起來溫馴慢答吞,但它們發起脾氣來卻是莽撞的,且有點不講理,其實這是牛的深沉脾氣,原始個性。生於早上的人會將此性格展露出來。

非洲狩獵的人都知道,最令人膽怯害怕的動物並不是獅子、老虎、象等,而是野牛。可見肖牛的人的確會帶有牛脾氣。

肖牛而生於午間的人,一生運程會順利,不會存僥倖的心理,做事踏實,不冒險不取巧,堅忍地勇往直前。因此,事業是由年輕時一步一步穩重地建立起來,基礎很好,到了中年均很順利。不管是男是女,此時生的人都對生活有計畫性,且節儉持家,女性更是溫馴主婦,不求虛華,相當理想的女性。

肖牛而生於晚上的人,做事較被動,有點懶散,不太肯動腦筋,因此常被看成像牛般的笨拙,在工作上也不會抗命,相當服從。由於過於被動,就顯得缺乏進取心,所以在競爭的現代社會上就會輸給他人,成就也顯得較少。不過,這種人心地善良,不會和人爭權奪利,較樂觀,安貧樂道,很好相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2樓:色無誘

牛,常說細如牛毛不是嗎

毛比較細的動物猜猜十二十二生肖

13樓:風緊扯談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版常採取薄利多銷的權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

這些微小利潤乍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別人計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潤積累的結果時,再去看看屬猴人不斷地發展,別人就一定要吃驚了。工業、政治、經濟等領域中如果沒有這樣一些人參與是會受些損失的。「猴」的機智在中國神話傳說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別人若與屬猴人一起共事,必須使屬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別人一邊,別人才能成功。

總而言之,屬猴人熱情、自信、責任心強。屬猴人隨時會從事艱苦的工作,但必須得到相應的報酬,否則,則會連連抱怨,不願再做。我建議,在與屬猴人共事時,不要耍弄屬猴人,不要說話不算數,而失信於屬猴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中哪個是毛最硬的動物,十二生肖裡毛又粗又硬的動物

1 龍和蛇沒有毛,雞是羽毛羽管角質化很硬 2 鼠牛虎兔馬羊猴狗豬的話豬毛比較硬 擴充套件資料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據湖北雲夢睡虎地和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秦簡可知,先秦時期即...

十二生肖那種動物全身毛最長,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毛最長

是馬麼?馬脖子上的鬃毛。我也不確定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毛最長 你好,答案是兔 屬兔人不易上當,能用約束自己的愛好來保守秘密或個人私事。當屬兔人感到危險時,那微妙的小算盤或隱藏的對抗心理會以使用顛覆戰術的方式表現出來。由於屬兔人很自信,所以屬兔人會把自己估價得高於一切。在逼迫下,屬兔人會丟棄任何東西或...

十二生肖毛很濃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毛很濃的動物是什麼?

羊,因為剪羊毛.牛,多如牛毛。還有羊,總是能剪下很多毛。猴子 是羊吧羊的毛 都成坨的看起來也多 應該是牛。原因 多如牛毛 牛毛細雨 十 二 生 肖中 兔子的毛髮是最多最濃的 十二生肖很多毛的動物是什麼 如果指的是生肖動物,除了龍和蛇都是,包括有鼠 牛 虎 兔 馬 羊 猴 雞 狗 豬,嚴格地說,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