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除了授課老師還有什麼職務,請問在學校裡除了老師這個職位之外還有什麼職位?

2021-03-04 01:22:41 字數 2793 閱讀 8271

1樓:巴黎圍牆巍峨

應該是,學校除了授課老師還有什麼崗位。

答:除了老師還有管理人員,包括校長、教導主任、輔導員、圖書管理員、門衛、後勤人員等等

請問在學校裡除了老師這個職位之外還有什麼職位?

2樓:魔之藍市

還有好多好吧~~什麼書記,校長,副校長,主任,會計,門衛之類的。到學校工作當然好啦,畢竟學校算是一方淨土吧~~~沒社會上那麼複雜,和學生們在一起,生活比較單純吧~

3樓:頭痛得很

門崗,清潔,車庫庫管,校辦工廠車間主任,校食堂夥伕,宿舍管理員,靠,太多了!

學校不錯,待遇高,穩定,受人尊敬。

學校裡除了教師這個崗位還有其他什麼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崗位由管理崗位,教學崗位以及工勤崗位三部分組成,你所說的教務、招生、財務都屬於管理崗位

除了老師還有什麼職位可以在學校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老師以外,學校還有校醫,圖書管理員,後勤工作人員等等都可以在學校工作。

急學校裡除了教師還有什麼職位可以應聘?

6樓:長弓

大學裡除了上課的老師外,各類辦公勤務等不需要太高學歷的崗位還是很多,比如:辦公室打雜、招生人員、後勤、清潔工、保衛、宿舍管理員、校車司機等。

要想進大學工作,肯定提公升自己學歷是必須的,好的大學裡保安都是本科學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管理部門的幹事,然後變成領導。

比如他們學校裡肯定有什麼團組織、黨組織、社團組織,做個管理也可以。很能煅練人的能力。

8樓:燕夏集娟

其實應聘教師和應聘企業是差不多的,並且應聘教師的重點倒未必是自我介紹,試講很重要!關於簡歷和面試相關問題,我建議你要注意以下一些問題:1、面試前有沒有仔細了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主營業務、未來的發展方向。

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了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2、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

不少求職者應聘,簡歷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亂投一氣,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靜地逐條去分析對方單位的任職要求,打個比方,對方單位寫了五條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條都是符合的呢?如果五條中有四條是絕對勝任的,那還有一條是不是硬條件呢?(比如很多崗位必備持有上崗證才能上崗,那如果沒有的話,哪怕就只有一條不符合,也是浪費時間不會錄取的)如果低於四條,那用人單位在有充分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你的。

3、你的簡歷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絕大多數的求職者的簡歷根本就是乙個版本走天下,應聘a崗位是這個簡歷,應聘另外的b崗位也是這個簡歷,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根據對方單位的的具體情況以及應聘崗位的具體要求,為其「量身定製」乙份有針對性的簡歷,只有簡歷中有針對性地根據每條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優勢或是勝任的具體條件,才有可能在面試中讓考官感受到你的誠意和用心。

4、其實就是面試時與考官交流的技巧問題了,包括了基本的職場禮儀、個人的言行舉止等,這裡就不再多說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回答問題(包括自我介紹)一定要圍繞著對方單位的情況(你對招聘企業的了解)、「我覺得自己憑什麼可以勝任你這個崗位,我的勝任條件有哪些?……」、自己對招聘單位企業文化和發展方向的認同、自己如果能夠從事該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對方一種很計較工資待遇的感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有一種「與公司共同發展」的意識,把自己的命運與公司的命運緊密相連,同坐一條船,有著一顆心。

想在學校工作。除了老師,校醫。後勤還有些什麼職位啊?要去學什麼專業才可以呢 30

9樓:寶貝馬龍

你是想在學校工作。除了老師。校醫。後勤還有那些職位呢。要去學什麼專業可以呢。實際上即然你不想講課。又不想當校醫別的專業是不用學的,但電工這個工種不錯。

10樓:守愚養拙

最好學語數外,考教師資格證就可以了,努力吧!

在小學校裡工作除了老師還有什麼職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校董。教導主任。還有你要記住是不可少的:校黨委書記,副黨委書記。呵呵。主任也分政教主任,後勤主任,etc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的師傅

校長清潔工

學生校車司機

13樓:3淚

校長,教導,清潔工,學生

14樓:朝超朝

多了啊看大門 清潔工 做飯 等等

15樓:07小烏龜

校長,除了校長,其於你別做.

學校中除了校長,副校長還有什麼職位(從大到小排)

16樓:笑者說丶再見

書記 主任 級長 老師

一般都是這樣的

當然還有一些專門印刷的老師

現在讀高一,喜歡在學校工作,除了老師,還可以做什麼職位?

17樓:晨露

可以做輔導員、圖書管理員、後勤及機關人員等。

18樓:紫楓化藍

後勤管理吧,讀管理類的都行

19樓:劉智鋒黃昏詩人

教務處,或者財務,輔導員等等

20樓:茅好慕淵

你想好好讀就認真學唄,拿成績給你老師看啊。

學歷史專業除了做歷史老師,還有什麼出路

自 直播講歷史故事這個不錯 古玩類相關的工作 其實做什麼和所學專業沒有太大聯絡的,很多人從事的工作和專業都沒什麼關係的,我是古代文學專業從事的卻是金融行業,不必糾結,看你的興趣,如果專業學精的話在哪個行業,專業知識都會對你有所幫助的。報師範類歷史專業前景如何?畢業後除了當老師還能幹別的嗎?看你報什麼...

在汕頭市想讀夜大,除了電大以外還有什麼學校呢

汕大啊。分校在東方中學那的。但是聽說如果是週日白天的課,就一定要跑去汕頭大學那邊讀。汕大是全市承認的,電大是全國承認的。我現在也在讀電大。我想讀電大或夜大,但在網上就查到了個汕頭電大,想請問下,汕頭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 學校?汕頭廣播電視大學。汕頭大學,要的話就去東方中學那邊報名,參加 考試。到時候讀...

除了申請留學去日本讀語言學校 還有什麼方法去日本生活?

你所提到的日本讀語言學校是選擇去日本留學的乙個方式,其實留學還可以選擇讀大學別科或者直公升大學,都可以到日本留學和生活。那假如不選擇留學,而是考慮如何去日本生活的話,那方式很多,可以考慮勞務,辦理過去後可以在日本工作生活一段時間,其他的短期可以考慮探親 如果有親戚可以幫忙辦理的話 或者旅遊簽證了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