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第二季中的千韓,淑馨伊瞳她們死了嗎

2021-03-04 01:17:02 字數 2145 閱讀 9423

1樓:ice夏小沐

沒有,她們應該還在塔巴斯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三季又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看回放花朵都被擊碎了最後一集塔巴斯跟安安戰鬥的時候塔巴斯都沒有把他們召喚出來他們應該走了吧!(死)

小花仙裡的千韓伊瞳淑馨有沒有活過來

4樓:要個響亮浩浩

千韓最喜歡的當然是夏安安了,從頭到尾都體現了這一點,尤其是她生日時,百結用魔法來把自己取代千韓最喜歡的人,不就是夏安安嗎

小花仙第二季的愛心使者,美麗使者,智慧型使者好像死了,

5樓:彼岸物語

咳咳,給親們普及一下,千韓,伊瞳,淑馨被塔巴斯用來打擊夏安安和復活黑玫瑰了,第二季最後嘛....當然是死了!!

6樓:天寒

然後呢,請你把你提出的問題說清楚!

7樓:曾經甜蜜公主

不可能!伊瞳怎麼會死呢?你這叫沒看過吧!恩?

小花仙二千韓黑化了?

8樓:蜜璃淺月

是的。在第47集末和第48集的時候被塔巴斯或他的三個精靈王【梅花精靈王九千歲,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和秋麒麟精靈王諦聽】黑化。智慧型花仙魔法使淑馨在君上卿的西洋棋遊戲中石化,後來黑化;美麗花仙魔法使伊瞳在諦聽的音符遊戲中戰敗,後來黑化;愛心花仙魔法使千韓在九千歲的拼圖遊戲中闖關成功,但由於還得留下乙個人踩住拼圖,所以千韓把安安送了回去自己乙個人留在那裡,後來黑化。

三個花仙魔法使全部黑化成了黑暗魔女,在塔巴斯的控制下攻擊了安安。安安不得不交出法典。後來塔巴斯帶著法典和三魔女回了拉貝爾大陸,安安和庫庫魯緊隨其後。

我想在未來的第三季中,三魔女很快就會變回來的吧

說的這些不僅僅是47集和48集的內容。說這麼多會比較全,全手打,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47、48集中,迷之王子讓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秋麒麟精靈王諦聽,梅花精靈王九千歲,在各自的異空間中和夏安安,淑馨,千韓,依瞳交戰,淑磬在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的西洋旗中戰敗,被石化,後來被黑夥化,依瞳在秋麒麟精靈王諦聽的音符遊戲中戰敗,後來被黑化,千韓在梅花精靈王九千歲的拼圖遊戲中獲勝,但要踩住拼圖,把安安送走,被黑化,三個使者全部被黑化,在塔巴斯的控制下攻擊了安安,安安不得不交出花之法典,後來塔巴斯帶三魔女回到了拉貝爾大陸,安安和庫庫魯緊隨其後。我想第三季的時候安安的朋友們能變回來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有伊瞳和淑馨也被黑化了。她們在迷之王子的命令下,攻擊了安安。(詳情請看小花仙第二集第46,47,48,49集)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千韓她為了友誼,留下了自己,可是卻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給黑化。喔,可憐的千韓!

小花仙千韓、伊瞳、淑馨第三季會變好嗎?

12樓:孫培勝僪儀

這肯定會的,她們畢竟都是花仙魔法使者,而且她們也算是主角,所以肯定會變好的,求採納!

13樓:受萱滑嫣

伊瞳更多圖

復片(2張)

小花仙第二季制人物,夏安安的好朋友,在這一季動畫中,伊瞳無意中激發了美麗能量,得到了三仙女之一的二女兒——美麗仙女露莎的魔法道具,變身成為美麗花仙魔法使者,和夏安安一起戰鬥,幫她收集精靈王。代表「美麗」的力量。

中文名:伊瞳

外文名:yitong

其他名稱:美麗花仙魔法使者

登場作品:小花仙第二季

年齡:12

性別:女

血型:a型

體重:72.5

小花仙第二季女主角只有夏安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小花仙千韓和伊瞳是主角,因為千韓是至夏,伊瞳是伊紫,至夏是神秘少女,伊紫是新的花神

15樓:冰雪櫻夢

在小花仙裡,只有夏安安才是主角,千韓,庫庫魯什麼的只能管是配角!

16樓:安安冰晶

小花仙裡只有夏安安才是主角,千韓、庫庫魯、伊瞳、淑馨什麼的都是配角!

小花仙第二季20集伊瞳唱的是什麼歌

歌詞 it s magical,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所邂逅的是,人生中最燦爛的,美麗的精靈,是魔力在降臨,花朵兒輕輕耳語,讓我在這一刻起,鼓起勇氣。鮮花,鮮花簇擁,臺下掌聲要熱烈,昂首向前,寂寞的心啊,滿溢著愛啊,慢著慢著,還要繼續dancing dancing,大家大家,接著繼續singing ...

小花仙盧西奧是誰,請問小花仙第二季中盧西奧是第幾集被救出來的

37集最後有盧西奧變成愛德文的樣子 其實他是愛德bai文 du 給予磨練的人生導師。生日 zhi9月21日 國際和 dao平日 星版座 處權女座 生辰守護花 羅勒 花語 協助 性格優點 沉穩冷靜,有智慧型的頭腦,有責任心 使命感性格缺點 成為強者修行的過程中偶爾的迷惑,隨性 無法親近 口頭禪 力量的...

小花仙第二季的夏安安是誰配音的,小花仙裡夏安安的配音是誰

文曉依,藝名 醋醋 國內新生代配音演員,擅長各種型別的蘿莉及少女角色,此外,也能演繹呆萌的正太系角色,現隸屬於上海 音熊聯萌 配音團隊,在國內多部人氣動畫中都有獻聲,主要作品有 饅頭日記 饅頭,奈米核心 公尺婭,小花仙 夏安安 王牌御史 等。記得採納哦 第一季是醋醋 文曉依 第二季第三季是黃鶯 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