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玉是什麼玉價格多少,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什麼價格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437 閱讀 2560

1樓:詩萬首酒千殤

阿富汗玉又叫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

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什麼**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翡翠,當然還是要實際上手看才能確定,**不好說,不超過3000吧

3樓:湯一基

在陽光下拍一張看看。這兩張圖不大好判斷。貌似品相較差的翡翠。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白玉 300到600

這塊玉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5樓:就是杜鵑

你好,從雕工方面判斷,此吊墜的材質是普通玉髓或石英岩玉,價值不高。

這塊玉值多少錢 ?是什麼玉?

6樓:

看上去是糯種翡翠雕件,飄淺綠淺紫。拍得太小,看不出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上幾塊錢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值幾個錢(個人觀點)

9樓:欒珂謇鴻遠

和田青白玉觀音牌

油潤度尚可

雕工尚可

實價千元左右

請問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0樓:玉緣微

水沫子上色俗稱馬來玉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古云翡翠

**不是很清楚,可以送到鑑定機構先出證書,費用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b貨,到當地市場去問下

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什麼**?請賜教。

13樓:

這個是普通的白瑪瑙玉髓金枝玉葉吊墜,類似如圖品種**正常在50-100元左右,並不值錢。

這塊玉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啊? 10

14樓:百度使用者

看不太清啊,模模糊糊的看著像翡翠,具體什麼**的,看不清沒法鑑別

我這塊玉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15樓:聰明小博士

黑皮不錯,雕工一般,肉鬆,雜棉多,個人認為小四左右

16樓:

這個是一塊和田玉黑皮籽料觀音吊墜,偏青白玉,雕工普通。正常**在幾千元左右。下圖這種比你這個料子要好一些。

這塊玉什麼價格入手合適,這塊玉什麼價格入手合適

色不自然,不像是天然和田玉,白色也不正 我的判斷是,其他玉染色冒充和田 1.和田玉的幾種皮子 在收藏界中,和田玉無疑是當仁不讓的寵兒,但是在收藏的過程之中,人們經常收藏籽料,但是在籽料之中,很多人也會注重皮子,現在有很多人用染色的手法來謀取利潤,那麼下面我們就來談談和田玉籽料中幾種皮子。玉器史話 2...

這塊玉能值多少錢?懂玉的說,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懂的說一下

商場以 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玉石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 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 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二百內,如果要是超過二百您就要注意點了,好的玉石一般不會作為金鑲玉來設計製作的!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

這塊玉牌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謝謝

首先看材質,從 上看,類似於韓料,不值錢,你可以投過陽光看看,棉絮的密度和白度,色差比較大,在玉裡面差一點,差的遠了,這張 雜質不少,估計不怎麼樣,別抱太大期望了 第二是雕工,一般好的料子雕工起碼過得去,這個雕工怎麼說呢?線條不順暢,雕的內容看不清楚,感覺像是模仿戰國時期古玉紋路,還是留著當標本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