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三十一年的奇門遁甲古書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5:37 字數 1354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非常全,而且真是光緒三十一年的奇門遁甲、我現在想賣掉、請問值多少錢?

光緒31年的奇門遁甲值多少錢

2樓:

呵呵,那個叫soso使用者的,你不覺得你說的話很假嗎?奇門中有一句叫:若非聖賢莫與傳!

你家的人奇門那麼厲害,我不相信會傳給樓主,比竟相隔太遠,又不認識,肯用遠端來教?奇門可以自學,網上和攤子上的書都可以學習,只要有基礎就可以學,只是學得的多少得看自己的記憶和悟性,什麼都要講究易理,奇門也不例外,至於樓主說什麼學不成會瘋掉,這句話的原句是:十人學奇門,九人會瘋掉!

這句話是針對法術奇門的,現在在流傳的是數理奇門,而法術奇門只有及少數人掌握,據說他們都只傳給自己的親人或者很有緣的賢人!一語真言,望君三思!

我有一套清光緒三十一年奇門遁甲一套二十冊問一下市場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書的名字和作者發一下,最好拍幾張**發上來看下。如果現在世面上還有出版就不怎麼值錢,如果是孤本那**比較高。

**元年光緒三十一年,奇門遁甲多少一套

4樓:蔣璐宇

不對吧!我家祖上傳下來一套,是五本的

5樓:只為你狩靈

9本或者10本吧, 我買的那套是9笨的,可是別人說是有10笨,我被片了,我也不知道

你好,光緒31年的奇門遁甲全套的19本能值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識者值千金,不識者分文不取,就像瘋狂的石頭一樣。

我有一套奇門遁甲書,共19冊,是光緒三十一年上海校經山房石印,能值錢嗎?能又是值多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人家看中了在高的**也要。看不中就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看中了就值,不喜歡分給他他都不要,

我有一套光緒三十一年奇門遁甲十九本三十冊想賣找真正的買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房間上古軒轅氏奇門一千零八十遁竹簡,想送給有緣人

奇門遁甲古書值多少錢

10樓:天師除邪

奇門遁甲,一套十二卷,四佰多吧

11樓:落魄的騎士哦

無價之寶啊,最好留著自己學

12樓:紫氣東來

對不懂的愛好者,值個幾萬塊,對懂的來說不值錢。

光緒31年的奇門遁甲值多少錢,光緒三十一年的奇門遁甲古書值多少錢

呵呵,那個叫soso使用者的,你不覺得你說的話很假嗎?奇門中有一句叫 若非聖賢莫與傳!你家的人奇門那麼厲害,我不相信會傳給樓主,比竟相隔太遠,又不認識,肯用遠端來教?奇門可以自學,網上和攤子上的書都可以學習,只要有基礎就可以學,只是學得的多少得看自己的記憶和悟性,什麼都要講究易理,奇門也不例外,至於...

奇門遁甲古書價格多少,奇門遁甲古書值多少錢

奇門遁甲 現在沒有真的了,要有也是劉伯溫著的那個版本,真正的 奇門遁甲 早在南宋的時候就失傳了,是讓秦燴給燒了,劉伯溫所著的 奇門遁甲 裡有2頁是黃石公所著的,剩下的全是劉伯溫從民間收集的奇方組合起來的。真正的 奇門遁甲 裡有呼風喚雨術 撒豆成兵術 畫地為牢術等,現在看的都沒有。所以說你在古玩市場見...

在哪可以弄到奇門遁甲的古書,我有奇門遁甲古書

你不會想要這個的,因為奇門 我手上就有本奪門遁甲古書籍我的動態裡有 奇門遁甲古書有哪些?目前市面上奇門遁甲古書的正規出版物很少,比較有影響的是 術藏 和 故宮珍本叢刊 術數篇 兩者均為2000年左右出版,目前處在一本難求的絕版狀態。奇門遁甲 是中國古代漢族術數著作,也是奇門 六壬 太乙三大秘寶中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