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財金蟾應該怎麼擺放,金蟾納財怎麼擺放

2021-03-04 01:15:37 字數 5650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具有只吐錢、不嫌貧愛富的特點,所以金蟾擺放應口朝宅內.在商店裡可以擺在收銀台。記得金蟾的口一定要朝內,衝著老闆經常待的位置或收銀處。

要不然,那不就是給別人吐錢了嗎.這是指口裡銜大錢的金蟾。

如果口裡沒有銜錢,那就正好相反啊,金蟾口就要朝外,來客處。吸財給你。千萬不要搞錯了。否則效果正好相反。

如果滿意請選最佳吧!呵呵!

祝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樓:碩專禽念蕾

金蟾擺放

可以擺在

玄關財位

陽台窗臺

切記叼錢金蟾要頭向內

意思就的咬錢進家

不含金錢的金蟾要頭向外

意思就是要從外咬錢進家

如還有不懂可以上****鋪

福泉居風水店有詳細說明

金蟾納財怎麼擺放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具有只吐錢、不嫌貧愛富的特點,所以金蟾擺放應口朝宅內.在商店裡可以擺在收銀台。記得金蟾的口一定要朝內,衝著老闆經常待的位置或收銀處。

要不然,那不就是給別人吐錢了嗎.這是指口裡銜大錢的金蟾。  如果口裡沒有銜錢,那就正好相反啊,金蟾口就要朝外,來客處。

吸財給你。千萬不要搞錯了。否則效果正好相反。

金蟾,是中國神話中乙隻三足蟾蜍,被視為招財之物,常用作建築裝飾和擺設。傳說仙人劉海收伏了能吐金錢的千年金蟾,劉海走到**,就把錢撒到**,賙濟窮人,民間有「劉海戲金蟾,一步一吐錢」之說。

金蟾是最佳旺財吉祥物。家庭內擺放金蟾,有吸財,吐財,聚財的作用,是經商最好的也是最能旺財運的吉祥物。一般擺放在辦公桌、收銀台、商鋪最佳,令生意興隆。

在商鋪擺放金蟾,要頭向商鋪內、公司內或住宅內,不宜向商鋪門、公司門、屋門,否則所吐之錢皆吐出屋外,所招的錢財會流向屋外,同時也不宜向窗. 和諧生財,據說金蟾還有乙個習性,非財地不居.。金蟾最好是在財位上,財位一般是在進門的左手邊或右手邊的對角線位。

想把風水物金蟾擺放在臥室裡,一定要保證臥室的空氣流暢和房間的乾淨整齊,物品不能雜亂來放,否則會影響風水物的功效。金蟾要把頭向自己,還要滿足金蟾擺放的位置是吉祥的位置,不能夠有刀狀物和金屬對著金蟾等。

蟾蜍的製品,以玉器和銅製品最為常見,其次也有瓷製品。

開光的話是一定要拿去寺廟或者道觀裡請和尚或者道士來開光才能發揮作用的,一般開光的時間是人家來定的所以自己沒有必要去選日子。

4樓:居家風水

金蟾擺放 可以擺在 玄關 財位 陽台 窗台 切記 叼錢金蟾要頭向內 意思就的咬錢進家 不含金錢的金蟾要頭向外 意思就是要從外咬錢進家 如還有不懂可以上****鋪 福泉居 風水店有詳細說明

5樓:南羽西

應該要把金蟾的頭朝向門口納財

6樓:**的聖誕樹

金蟾納財向著門口吸財!

金蟾怎麼擺放能招財?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的擺放

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隨性,不須勉強ㄛ….不是要您每天做,只是有機會記得的時候,將頭擺-外對它說:」出去咬錢了!

」;將頭擺內,對它說:」咬錢進來吧!」 在民間傳說中,三腳蟾蜍會帶來財富珠寶 。

8樓:匿名使用者

頭朝里安放。金蟾與貔貅不同,貔貅頭朝外納財聚財,金蟾則是供養吐財,關鍵是擺放的位置,要選好店鋪的正財位,願意的話可以請懂得八宅風水術的朋友幫你找找「生氣」在哪個位。

金蟾怎麼擺放靈驗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人們的心中金蟾是納財的吉祥物,在家裡、自己開的店裡放招財金蟾,寓回意會財源答滾滾。招財進寶的意思。其次放在辦公室中寓意著業績可以增多,幫助公司引財氣。

還可以化解職場的一些不好的氣息。招財金蟾還有可以防小人一說。在家裡放置招財金蟾可以鎮宅防煞氣。

破嚇人的圈套。

不過,金蟾是金屬做的,適合五行喜金的人擺放。而你具體適合擺放哪一款材質的蟾蜍,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製適合你材質的招財蟾蜍為好。可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適合你的招財蟾蜍擺放為好。

最後,把你的招財蟾蜍擺放在家裡適合的地方即可為你帶來好風水,旺好運了。

納財金蟾如何擺放,三條腿,店門朝北開,做皮草生意的

10樓:

含錢的是吐財金蟾,面朝內;不含錢的是納財金蟾,面朝外擺放。不含錢的是納財金蟾,面朝外擺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能衝著門外吐錢,

我在招財金蟾的嘴裡放了幾個硬幣應該怎麼樣擺放?

12樓:周易俠客

招財金蟾的嘴裡放硬幣應嘴朝向室內擺放。

傳說仙人劉海收伏了能吐金錢的千年金蟾,劉海走到**,就把錢撒到**,賙濟窮人,民間有「劉海戲金蟾,一步一吐錢」『』金蟾納財『』之說。在民間金蟾分為兩種:含錢金蟾和不含錢金蟾。

在民俗中兩種金蟾擺放不同,含錢金蟾取納財進室之意,所以擺放時金蟾嘴朝向室內。不含錢的金蟾擺放時嘴朝向室外迎門,取迎門納財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前幾天開業朋友送了兩個金蟾乙個招財金蟾乙個是頭頂八卦嘴裡含錢的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

金蟾和玉白菜都放在店裡怎麼擺

14樓:大崇吉祥禮

金蟾和玉白菜可以一起擺放在店裡收銀台處。

金蟾:是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吉祥瑞獸之一,具有「吐寶發財,財源廣進」的美好寓意。

玉白菜:寓意「遇百財」,有招財納財的意義,是常見玉器擺件。

如何擺放?

金蟾分為兩種,一種是口裡含錢,這一種金蟾擺放時頭應向店內;另一種則是嘴裡不含錢的,對於這一種金蟾擺放時則與含錢的相反,頭向店外擺放。

玉白菜擺放時需要橫放,這樣有橫財的意思。

請風水高手分析金蟾的擺放和財神能放在一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蟾 金蟾口對檻,四象應全無。把財神爺挪一下位置 不要擋金蟾,挪金蟾也可以 不過你最好依靠乙個 呵呵 別整得它倆衝突了 魚缸不要太正對金蟾 金蟬可以斜一點點 把金蟬嘴斜著差不多對上門就可以

還有 做生意要努力 貨源要好 要新 祝你發財

16樓:苗疆小妖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

因為二者都是納財的!

所謂一山不容二主的道理明白嗎?

納財物、財神並非多多益善!

這些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首先要明白金蟾子和財神的來歷。財神又分為文財神與武財神。文財神的原型人物為古代的范蠡,早年從政輔佐皇帝,後辭官為民成為商人,每到一方做生意發財迅速,得財後資助百姓,受到一方百姓的擁護。

在某地發財聞名之後又遷移到異地,范蠡一生遷移多地,天下聞名。范蠡死後,百姓為范蠡塑造神像,作為財神供奉。范蠡辭官為民,喜清靜田園之生活,故稱為文財神。

武財神的原型人物為三國時期桃園三結義之關羽,為人忠義正直,關公大刀天下聞名,為武將。關羽忠義勇猛天下聞名,一夫當關萬夫難開,死後被百姓做神像膜拜,祈求正義保護。商人經商,最忌強盜土匪打劫和腐敗**欺凌,祈求關公保佑。

武財神關羽的作用在於保護,驅趕**。所以武財神都擺放在大門口,而文財神要放在內室安靜之處。

金蟾子,原是乙隻大**,即蟾蜍。修煉成精後吞食百物,非常貪吃,見到好東西就要吞掉。百姓的糧食、牲畜都被這大**吞食,民不聊生。

大**嘴大吃四方,走到**,**都變成一片荒蕪,民不聊生。道士下山,研究這大**,習慣於在有水的地方活動,追溯其**,發現其巢穴在長江上游。長江是中國的最大河流,各路能人異士都不能**這大**,原來其元神在長江。

道士們認為,比江大的是海洋,必須到東海尋找仙人才能收服這大**。經過千難萬險,在東海終於找到一位世外高人,名叫劉海。劉海出海,為民除害,降伏了大**。

劉海看到百姓窮困潦倒,達官貴人為富不仁,就帶著大**四處雲遊。每到一處,劉海命令大**吸入達官貴人的錢財,然後再吐給黎民百姓。人們只見過金蟾進門吐財,都沒有注意到金蟾背後的劉海大仙。

劉海離開人間之後,大**變成一快大石頭。不久,乙個拾荒老人撿到拿到家裡,擺在櫃子上。想起以前有大**送錢,現在這麼貧困,就用手拍打**石頭說,「怎麼就不給窮人送錢了」,第二天早晨起來,發現石頭**旁邊都是金錢。

原來,只要晚上拍打,金蟾子就能吐錢。後來訊息傳出去了,人們都照樣複製大**,放在家裡祈求發財。並統稱為金蟾子。

金蟾子為畜生,具有吸財和吐財的能力,但其自身不知善惡,必須要主人看守管教。所以必須放在主人能夠監管的位置,比如放在主人的辦公桌上,如果脫離監督監管,金蟾子就可能做壞事。嘴裡叼錢的金蟾子要面向主人,嘴裡沒有錢的金蟾子要頭朝外便於吸財。

每到晚上可以拎起金蟾子並拍打,說「我是劉海,快快吐錢」,然後放回原處。

從上面三者的來歷和各自的特徵,可知金蟾子和財神不能擺放在一起。文財神擺在安靜的室內,要乾淨衛生,環境清雅;武財神要面對大門,抵擋**土匪和**;金蟾子要放在自己的辦公桌、工作台上,老闆桌,收銀台等主人監管的位置,當作寵物,晚上還要拍打教育。財神需要供香火,金蟾子原本是大**,不用香火,多加管教即可。

18樓:江東貓匪在曹

金蟾是聚財招財之物,而財神分文財神(趙公明)和武財神(關羽),具體來說可以和文財神放一起,但是不要和武財神放一起,即可獲得更好的招財效果。

19樓:有荷無藕

經商開店的朋友,通常會選擇購買一尊金蟾來放置店內,但是決大部分的,只是一尊擺設,其實並無實際的意義,就是說並無你想要的那種效果,所以說,往往購買金蟾的經商朋友,尋求的只是一心理的安慰而已,實際的,卻沒有效果。我介紹一下普通人就可以為金蟾開光的辦法。:用三枝楊柳分別擺在金蟾旁邊。

弄半銅清水兌入半桶雨水 ,侵泡金蟾12個時辰 12時辰過後,用乾毛巾擦乾,用墨水兌硃砂,用羊毛筆點硃砂,在金蟾的雙眼各點一眼(金蟾開光,助我風光)再點金蟾雙眼上方一點,(天目金蟾,速速降臨)然後保持七天在金蟾前方早/晚各一柱香,如果條件允許,在金蟾前每天清水一杯,這樣便可.這種方法很有效果,還有就是可以在道術高人的手中求一金蟾,這樣效果邊會很明顯的,我曾經就為幾個開店的有緣人開光過金蟾,原來,他們的店中也供奉金蟾,但並無什麼效果,我看見的時候,金蟾上已經有很多的塵埃,可見久未清洗,這樣反而不會招財,往往惹怒了金蟾,會誤其道而行,破財,但經金蟾開光後,不久就有很顯著的效果,可見金蟾開的重要。金蟾開光介紹後,我想一定有朋友要詢問我怎麼樣擺放,怎樣供奉,金蟾用一黃布鋪墊在櫃檯右側,金蟾屬水,最好在金蟾前供奉一杯清水,每日更換,用六朝銅錢(六個朝代的銅錢)均布的拜訪在金蟾前,每隔幾日便用紅布清洗,這樣便是簡單的布置,若家裡供奉佛家,道家的神像類,可以稍遜一層放置在神像前,這樣,金蟾日接聖氣,久而久之,靈氣甚重,但是我並不贊成把金蟾放在家裡或者是店裡工蜂,最好是寄存在寺廟,道觀或者是為你把金蟾開光的修道者處,因為寺廟,道觀是店裡家裡無法相提並論的聖地,不論地氣,靈氣,都是很種的地方,或者是為金蟾開光的高人,畢竟他會為你善候金蟾,如果是採用這重辦法,你的財運,可能就會是供奉家裡,店裡的幾倍,幾十倍了。

這是最好的辦法。我想這時候,會有的朋友想,這不是不財運拱手讓出去了嗎,恰恰相反,因為這樣,既可以利於金蟾先師的修行悟道,又可以讓金……

**:unfettered forum - 任逍遙網路社群 - » 【高昊達專欄】 » 講解一下貼近我們生活實際的問題

車裡怎麼擺放金蟾,車內擺放金蟾怎麼擺

放在車前平台中間,偏斜也沒事。金蟾分兩種,嘴叼錢的頭衝車內,寓意送財回來 嘴裡沒有錢的衝前擋風玻璃,寓意去外面招財回來。當然擺放方向與以上相反,也就意味送財出去,將流失車主錢財。所謂風水擺件就是心裡作用,自己心裡舒坦就行了,沒必要太當真,不然中國人都去供奉金蟾就沒有窮富差距了。另外建議最好放貔貅或者...

哪種人不適合擺放招財金蟾,金蟾不適合哪種人

屬虎的人,因為屬虎的人是比較好勝的,和金蟾相沖。1 屬相虎 屬虎人性格強勢,喜歡爭強好勝,敢闖敢拼,總是在氣勢上就贏過別人。可能很多屬虎人也想佩戴金蟾給自己招來更多財運,讓自己的財富庫越來越強大。但可惜的是,大部分屬虎人都是木命,並不適合戴金蟾,金蟾最適合土命人佩戴。屬虎人如果佩戴金蟾,可能會使得自...

金蟾蜍在家擺放位置,金蟾在家裡怎麼擺放

金蟾蜍在家擺放位置 如果你像把蟾蜍擺在客廳的話,一般來說,你家大門要是開在左邊,那麼最佳的財位就在右手邊的對角線上,如果你家大門開在右邊,那麼最佳位置則在左邊的對角線上。如果財位周邊是廁所或者廚房,那麼位置又得另外挑選,因為像蟾蜍這種招財神獸最怕濁氣侵蝕,廚房有火,廁所有水,都會產生濁氣,所以蟾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