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取個英文名,我的中文名是qiyuan

2021-03-04 01:14:12 字數 376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起英文名不能隨便強求一字不差的諧音,要搞清楚它的習慣用法,比如 wendell、wendol、wendl、之類的其實是英文中的姓,不是名字,如果拿來做名字,必定會讓外國人或懂英語的人取笑的。

另外我們起英文名最常用的場合其實是辦公室同事之間的互稱,有些公司同事之間幾乎都忘了對方的中文名,每天都是用英文名互稱。所以名字一定要容易發音,清晰。

所以wentol就太適合,你自己發音試一下wentol,第二個位元組其實讀起來不順口,不夠響亮,另外它也不是正規英文名。

綜合以上兩點,我認為還是 vincent (文森特)最適合,也有諧音。

2樓:劍客子寒

愛德華 edward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

我幫你 設計乙個 英文名 首先 1 劉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li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 jeanne 讀作 珍妮 女子名,等於joanna 注 珍妮 的珍 和 劉燕君 的 君 諧音 又好聽含義 漂亮的,熱情的,友好的,善良的 象徵 幸運之...

我想取個和中文名字相近的英文名中文名是芷萱好的話追加

zisel 甜美的,甜蜜的 女性 與中文名高度諧音,意義美好,書寫漂亮。使用不氾濫,比較獨特,建議首選正式英文名 非自己亂搭的 如有不清楚隨時問我其他部分諧音的可選 zsazsa 玫瑰,百合 女性 zagros 甜美的,女人味的 女性 zeanes 運動,變化,旋律 女性 中文名銘銘取個相近的英文名...

怎麼用中文取英文名,怎麼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

教你怎麼用中文名取英文名,你會了嗎 cingson wang.cingson 沒有意思。但是最能配你的名。它是乙個美國的姓。wangsingxin 怎麼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 我們中國人取英文名字,在我看來,主要還是與自己的名字發音相近,雖然這不是乙個標準的標準,不過嘛,呵,我們確實應該有自己的個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