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聖經起字的公司名字,公司是關於勞動服務的,最

2021-03-04 01:12:48 字數 3234 閱讀 7066

1樓:近春花塢

哈利路亞,以馬內利,亞伯拉罕,西門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又土絲...誒不認識経

起乙個塑料公司名字!急、順口 5

3樓:算命加

你公司是要在**註冊的?對名字有什麼要求嗎?

我想在聖經中給公司取個名字,主營智慧型裝置,急,謝

4樓:言智理

河南佳美智慧型裝置****

河南信旺智慧型裝置****

河南根基智慧型裝置****

求神賜福,想給公司取乙個在聖經中有出處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伯利恆珠寶設計公司,波阿斯珠寶設計公司,公義珠寶設計公司,智慧型珠寶設計公司,真理珠寶設計公司

想求教一下:最實用的聖經解讀本,請推薦一本好嗎?我很急!謝謝!

6樓:願若雨

聖經bai-新漢語譯本-和合本(並du

排版)——

簡zhi稱聖經《新漢語譯本》dao——是目內前最好的聖經版本。該書容的特色是「忠於原文的譯本,貼近生活的文字」,還有附加的譯註。該書對解讀**能起引導的作用。

目前僅有《新約全書新漢語譯本》,預計2023年才有《舊約全書新漢語譯本》出版。此書由香港出版發行,大都市的教堂都有賣。

7樓:家在洛陽

我覺得豐盛的生命研讀本就不錯,研習或解讀聖經除了要有正確的方法,另外保持自已的心謙卑、正直、無私和誠實這一些也是非常重要的。願神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遍建議不要看研讀本,需要對聖經有乙個統觀。任何乙個研讀本都不是完美的,聖經也不僅是知識。

9樓:巴掌小臉

如果對聖經真理還沒有十足把握,不建議著急看解讀本,有的時候註解的部分可能會摻雜編者自己的情感、觀點,不一定100%正確。 有一版靈修版聖經,不是很深,作為參考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導本聖經 **是和合本的,有註解、背景資料,還有難字注音,個人研讀聖經參考比較好。建議你買 啟導本聖經

書價68元,25k,很厚。去教堂買就是原價,如果在**買外加郵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靈修版聖經》,跟生活比較貼切,也有淺顯的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網上搜尋閱讀《

教會時代已經結束》這篇短文。不告訴你教會時代已經結束是我的錯,不明白教會時代已經結束是你的錯。

13樓:玉皇山

如果你是要註解版的話,精讀版我覺得是比較好的,

您好!我是**徒,想開一家日用品公司,取什麼名字好?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迦美不錯啊。是迦南美地中取的。又有家美的諧音。不過就是福音色彩不是很濃。「以琳」也不錯。因為是甜的意思。象徵生活事業和和美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時,建議你最好 多考慮一下自己的商品是什麼,能凸顯自己的商品特性。不建議你起和信仰有關的名字。尤其是和神的名字有關的,更不能用!我們不可犯妄稱耶和華的名!

我們**徒,無論做什麼都應該為了神的榮耀而做!

願神祝福你及你手所做的工!

16樓:稻草人己巳康年

叫迦美吧,我很喜歡這名字。全名叫什麼你再參考下。

迦美生活

17樓:王子豪

明福 我也是**徒

公司起名用聖經的話怎麼起

18樓:很ok的美眉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起名叫光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伯。約伯無論環境如何,始終信靠上帝。在逆境中,持守正道,最後耶和華加倍賞賜約伯。

在那全地的婦女中,找不著像約伯的女兒那樣美貌。此後,約伯又活了一百四十年,得見他的兒孫,直到四代,日子滿足,直到老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頌揚 。

我要乙個英文名,最好有關聖經,我是男的

21樓:不二and精市

abel 亞當和伊娃的兒子。這個名字有很多好的含義:有能力,心甘情願的...

abraham 猶太人的「父親」

adam 亞當

andrew

aaron 聖人;非常強壯christian **的跟隨者daniel 神的判決

nathan 奉獻;被獎勵的peter

phillip

samual 神要求的

michael 麥克 天使長

gabriel 加百列 大天使

uriel 尤瑞爾 大天使

stephan 王權;被加冕的

theophilus 神的朋友

titus 令人開心的這些都是和聖經有關的 或者是聖經中的人物。 名字後面跟著寓意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需要更多 我還可以給你哦~ 這些都是挑出來的一些。

> <

22樓:匿名使用者

cain 該隱 也可以拼寫成 kane,聖經裡記載的第一樁**的**abe 亞伯 聖經裡第一樁**的死者

michael 麥克 天使長

gabriel 加百列 大天使

uriel 尤瑞爾 大天使

太多了,一時半會想不起

求聖經中神的名字?

23樓:山本一江

上帝 主 耶和華 永恆的神 yahweh

24樓:大磐石的影子

舊約,創一,1,elohim,伊羅欣,意,大能者。是神在與地造物關係上的名。創二,7,耶和華,意,我是那我是,是神在地與人之關係上的名。

新約,太一,1,耶穌,意,耶和華來作救主。**,意,受膏為王。也叫耶穌**,聖父,聖子,聖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yahweh 耶和華

好聽的網路公司名字,好聽的公司名字大全,

網路公司的名稱要突出行業和科技感,如果在公司起名時遇到了困難,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十分方便。好聽的公司名字大全,思路 選擇音律文雅好聽的字起名,使用吉利祥和的字起名,借鑑文雅的成語或詩句起名。1 選擇音律文雅好聽的字起名。乙個名字是否文雅,與名字中字的音律是否優美文雅有直接...

註冊公司名字想啟用聖經裡的內容,望各位幫我想想,我的公司是有機農牧業

阿門有機農場 厄尼佗佛 該隱亞伯。迦南。嗎哪。永約。永生。好牧人。千禧。以馬內利。任選乙個吧。主祝福你,在你公司牧養主的羊。迦南地 奶與蜜的土地,和你公司性質比較相稱。求神賜福,想給公司取乙個在聖經中有出處的名字 答 伯利恆珠寶設計公司,波阿斯珠寶設計公司,公義珠寶設計公司,智慧型珠寶設計公司,真理...

高階大氣的公司名字帶馳,高階大氣的公司名字

敏馳尊馳bai 新馳風馳du 栄馳華馳 秉馳稟馳 賦馳可能有些已被注zhi冊。奧馳妃馳 縝馳dao 闊馳也可將兩字前回後對調。答 中馳麗馳 甄馳也可兩字組合加馳,如 中麗馳 麗中馳 咦!我寫的都是繁體字,系統自動給變成簡體字叻?繁體字好看點。兩個字的詞語高階大氣響亮的公司名字。求幫忙 善如意起名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