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婚女人給己婚男人送了個紅棗夾核桃仁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12:48 字數 1393 閱讀 4724

1樓:紅棗

不一定要傳達什麼意思的,有時候新鮮沒吃過的東西,夫妻之間相互傳遞是很正常的了。

暗戀的男同學送了我一罐紅棗核桃配,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暗示我罐子的「天生是一對」嗎?他喜歡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能解釋為 要你多補血多補補腦子呢。不要亂想,正常面對,如果他歡喜你的話,那他到時候了他自然會開口,前提是你別太冷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還在上學,最好不要影響學習哦!

4樓:確幸是自己

他給別人送過東西嗎?這個有時候還是挑明了說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他表白,不要總是暗戀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猜測不如直接問對方,

乙個己婚男人和乙個己婚女人在一起己婚男人不要己婚女人花錢是什麼意思,送東西給他不要說不要我破費,也

7樓:梁剛正

既然結婚了就不要折騰了,要想到自己在婚姻中該負的責任,以及遵守社會良俗的約束,別老是收不住心,這樣有可能會傷害了好多人,毀了兩個家庭,你怎麼就沒有想到這後果?奉勸你懸崖勒馬,管他愛不愛你,從此不要聯絡了!

乙個己婚男人給乙個己婚女人發個最好的感情是什麼?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8樓:我的車在路上

想和對方建立乙份很好的感情無外乎2種情況,一種是有求於對方一種是婚外戀。或者是婚姻出了問題想先找下家。

己婚女人送己婚男人錢包是什麼意思

9樓:水滿金山錢滿倉

希望你能存錢,因為時光不多了,希望更珍惜在一起,你認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紀念而已,別亂想。

11樓:所謂的學霸就是不學也罷

taxihuanta

乙個己婚男人和乙個己婚女人在一起己婚男人不要己婚女人花錢是什麼心態,已婚女人說送東西給他也不要,叫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就是為了跟你發生關係,

害怕消費很多,

家裡面知道,

都已經結婚了,還這樣,

就不能安分點麼,

乙個己婚女人對己婚男人說隨時都可以打**給她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聊天,或者約會。這是再給你機會啊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就複雜了,不好說

己婚男人對己婚女人產生好感有哪些表現,如微信聊

乙個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產生好感是正常的,會時常想到她,但好感只能是好感,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乙個已婚男人對乙個已婚女人有好感。首先就是常常想到她。不由自主的經常找藉口和她說話聊天。但有這種想法最好盡早扼殺在搖籃裡。不然會對家庭造成困擾。有時會不由自主想到那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好像都能跟她聯絡到一起,每...

我是己婚男人愛上了己婚女人我們彼此相愛還愛得很深請問一下我們的相愛是對是錯

首先 你是個不負copy責任的bai男人 你要注意你的人 du品了 你要對你的zhi老婆負責 對你的家庭負責 娶了dao老婆就要真心實意對她 這是乙個男人的本能和責任 你所說的和已婚女人的相愛 只是暫時的衝動 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那麼就毀了兩個家庭 你們倆就是俗話說的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你倆就是那...

我是己婚女人愛上己婚男人,我們做過愛,但他沒辦法離婚

不要因為所謂的愛上,愛上,這兩個字,就是刺激,新鮮,以後真的在一起了,還不是一樣過日子,不在有現在的感覺,而且真的離婚了,影響了兩個家庭,如果有小孩,你們這樣傷害了多少人,讓孩子成了單親,就不理智了,社會還是有舊的觀念存在,男人怎麼樣了,還可以道歉求原諒,女人怎麼樣了,求原諒的機會都沒有,還要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