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木3火3土1金1水,35怎麼轉運

2021-03-03 20:45:30 字數 4696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夏季金:0。木:

0。水:4。

火:1。土:

3。對不起!生辰八字都沒有,我參考都不能!

姓氏也沒說,比如你要是姓鐘的話,鐘屬金,要是姓林的話屬木,你就不用去補那個金,金(金屬肺)不用補,因為你沒有木(肝屬木),金剋木,水太旺要用那個土(土屬脾胃)去克那個水。還是那句話,八字沒有姓氏也沒有。你水旺缺金和木。

火(心屬火):1。生於夏季,夏季補了火。

要是你出生於2023年己巳,89年是大林木。缺木就可以不用補。換個說法:

你要是出生於2023年壬申。92年是劍鋒金所以你命中缺金是好事。我可以肯定你這個人腦子比較聰明,為什麼呢?

水旺,水是流動的。但太旺了,可能以後腎臟會有毛病(腎屬水)。必需要用那個土去煉水。

具體還是要看了你的八字和姓氏我才能下結論。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參考吧!

生辰八字3土3水1木1火0金如何轉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為什麼會相信這些? 你知道被人推崇為占卜經典的《周易》是誰寫的嗎?

是孔子和他的門徒們編纂的,易經開篇第一卦就說:乾為天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意思是說:天的運動剛強勁健,相應地,為人處事,也應像天一樣,自我力求進步,剛毅堅卓,發奮圖強,永不停息,

做人也一樣要每天的心存警惕,好象有危險發生一樣,才能免除災禍,順利發展.

你看連寫書的人也說君子不信命,不語怪力亂神!

如果一切真的是已經命中註定的話,那我們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對不對。

如果幫到你的話 請採納哦o(∩_∩)o哈哈~

五行:0水1金1木3火3土怎麼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看不到八字,但是, 五行缺一不可,這是肯定的。

五行缺水, 可以用卦來補。 也就是說, 取上好木材,做一水卦, 隨身攜帶,問題就可以解決.

水卦一般來說,有三個. 乙個叫水風井,乙個叫水澤節,乙個叫坎為水.

水風井, 表示井水, 井水是靜止的水, 意思是細水長流, 靜心養性,井水養人, 所以這是個缺水的人的好卦.

水澤節也不錯, 這個表示大水來了, 水大到要修堤來擋住, 此卦對於需要惡補水的人特別有用.

坎為水, 一般不用, 坎為水,這裡的坎,表示陷阱, 意思是此人運氣不好, 置死地而後生. 雖然可以補水, 但要面臨凶險.

一般來說, 用水風井好一些.

只要做乙個卦, 隨身攜帶, 自然就可以解決你的五行缺水的問題,

你可以上那個萬能的什麼寶, 找到乙個叫阿餘的師傅, 他不但手藝不錯, 而且懂五行, 你請他為你做乙個就可以為解決一切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乙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

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

1木3火2土1金1水,3:5 身弱,可補金和土

5樓:心清鏡明

樓主自己分析的八字嗎?八字的旺弱不是用數目來對比的,要是這樣,豈不是人人都可以算命嗎?你還是找個明白人看看到底缺什麼再補也不遲.要是相信我,也可以把生日時辰發上來我給你看看.

你的八字:丁卯 丁未 庚辰 丁亥 3歲運八字身弱用辰土。

你的身體素質並不差,愛生病是因為你的大運不佳,你13歲至23行己酉運,23至33行庚戌運,這兩運都不佳,身體常生病,心情多煩惱。但不是什麼大病,你可以放心,過了33就好了。

另外你的財運不錯,婚姻感情會常吵架。

根據你的八字補金和土是對的。

建議:名字帶金或土,首選金。

平時多帶些金首飾、項鍊之類的。

睡覺頭向朝西。

6樓:騎天乾蒿曜

庚寅戊子

戊午辛酉

,1火2土3金1水1木,全。忌金水木,喜火土。命運裡需補火、土,名字可以加帶火字、日字、心字、馬字、光字、丁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如靈、炎、煜、晴、明、晶、心、思、念、怡、駿、寧、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土+火、姓+火+土、姓+火、姓+火+火、姓+火+其它、姓+其它+火,這些組合都行,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金、水、木偏旁部首和屬性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五行1金,0木,3水,1火,3土請大師指點命理? 取名用 10

7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癸巳 己未

土水 水金 水火 土土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1木1水3火3土0金請大師指點命理,謝謝了 60

8樓:

五行屬什麼是看你的日幹,就是出生的日子,你是丁未日生,「丁」就是你的日幹,丁屬火,所以你五行屬火。但是從整個八字格局來看,你的火比較弱,也沒有木來生火,相反洩你的土,以及財星金比較重,所以形成所謂的身弱財強,你是男命的話可能會有點怕老婆。平時生活要多用火和木,紅色和綠色。

9樓:小往者大來

這樣的提問還真是新奇。看來你也懂些命理,要不怎能知道五行的數量呢。但是,你不是太明白,看命是有個基點的,也就是八字綱領。

如果不看八字的綱領,只看五行數量的話,那麼,五行數量相等,八字才會平衡,人生就會順利。

姑且按照你的思路說幾句:一木一水三火三土。說明天氣炎熱,土地乾旱。

生有一木,如何生長?所以,需要水滋潤。然而,水無源。

一窪死水,終會蒸發幹竭。可見,必須補金。有了金,熱量也就有地方發揮了,水也就有源了。

水旺,氣溫則降,植物才能茂盛。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曰潤下,火曰炎上,木曰曲直,金曰從革,土爰稼穡。」木,具有生髮,條達的特性。火,具有炎熱,向上的特性。

土,具有長養、化育的特性。金,具有清靜、收殺的特性。水,具有寒冷、向下的特性。

先天五行順序:金、水、木、火、土,概取自河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金是不是用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上面看這個人實在,性格有點暴躁,但又不愛說話。

13樓:老朋友

這樣不好分析,得提供出生年月日時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相信許願池公積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浩楊2009-02-13

【五行】【木旺缺金】應該怎麼補?1火

( 一 ) 五行學說的實質 五行學說認為宇宙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最基本物質構成的,宇宙中各種事物和現象(包括人在內)的發展、變化都是這五種不同屬性的物質不斷運動和相互作用的結果。

《太上化道度世仙經》中說:「五行者,金、木、水、火、土也,乃造化萬物,配合陰陽,為萬物之精華者也。」 (二) 五行的特性 《尚書_洪範》中說:

「五行,一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

水曰潤下,火曰炎上,木曰曲直,金曰從革,土爰稼穡。」木,具有生髮,條達的特性。火,具有炎熱,向上的特性。

土,具有長養、化育的特性。金,具有清靜、收殺的特性。水,具有寒冷、向下的特性。

先天五行順序:金、水、木、火、土,概取自河圖。

後天五行順序:金、木、水、火、土,概取自洛書。 (三) 五行的生剋 五行學說認為,事物與事物之間存在著一種聯絡,這種聯絡又促進著事物的發展變化。

五行之間存在著相生相剋的規律。相生,含有互相滋生,促進助長的意思。相剋,含有互相制約、克制和抑制的意思。 五行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相生相剋,象陰陽一樣,是事物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

沒有生就沒有事物的發生和成長;沒有克,就不能維持事物的發展和變化中的平衡與協調。沒有相生就沒有相剋,沒有相剋,就沒有相生,這種生中有克,克中有生,相反相成,互相為用的關係推動和維持事物的正常生長、發展和變化。

「造化之機不可無生,亦不可無制,無生而發育無由,無制則亢而為害。」(《類經圖翼》) (四) 亢乘與反侮 五行之間的生克制化關係失常,則事物的協調性便遭到了破壞,從而出現反常的變化現象,在自然界則表現為自然災害,在人體則表現為疾病。

五行之間的反常現象,主要是「亢乘」和「反侮」。 亢乘,物盛極為亢太過。凡事物亢極則乘。

乘,乘虛侵襲,強而欺弱,相剋太過。 反侮,五行中並不只存在著順克,有時也會出現逆克,如旺克衰,強克弱的現象。如:

土旺木衰,木受土克;木旺金衰,金受木克;水衰火旺,水受火克;土衰水旺,土受水克;金旺火衰,火受金克,這種逆克,叫反克也稱反侮。

反侮,反過來欺侮。 (五)五天五方五色五帝 古時把天划為東西南北中五天。

東方天,木?潘鰨

(1木 0火 4土 1金 2水,3:5 ) 10

16樓:手機使用者

屬土命,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土生金,多土少金,貧瘠,少財。要補水和木,才能有火,生火。所以名字裡要有水和木的含義,最好用「沐」。

沐榮 沐湧 沐雅

3水,1火,1木,2金,1土該怎麼起名

五行不缺,可以不用考慮五行的問題了,五格和三才如果想都吉的話,要看姓和性別,另外家族有沒有要求的固定的字之類的 請提供需起名者貴姓 性別 出生日期和時辰。八字為3水2金1土1木1火喜用神為金水,怎樣起名,謝謝各位了 千萬不要這樣按照幾個金幾個木幾個水火土 來取名字。五行屬性 在八字裡面起各種作用。不...

4金1木0水2火1土,誰懂這個,命格里4金,1木,1水,2土,無火怎麼解釋

這是根據人出生年月曰時的地支分別配上天乾 共8個字 也稱八字,每個字對相應的五行,也就是金 木 水丶火 土。縱上來看4金 1本 o水 1土 也就是此人命中缺水 所以取名時可以帶水字的字 雨字頭也可以 三點水的字也可以 命格里4金,1木,1水,2土,無火.怎麼解釋?具有堅忍不拔 不服輸的個性 剛毅 務...

2金3木0水2火1土屬猴男孩五行屬什麼怎麼起名

乙個好的名字首先是乙個符合孩子命理的名字。只有根據孩子的生辰八字,用周易八卦為方法起出來的名字才是乙個吉祥如意的好名字的。起名無非兩個大的方面,乙個是幫助八字用神,另外乙個就是制約八字忌神,只有做到了這兩點,這樣取出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你可以加我好友,更多起名文章幫到你。採納吧 2木2火1土2金1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