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上恰當的詞語同學們在唱歌

2021-03-03 20:44:10 字數 2932 閱讀 7313

1樓:輪轉逝年

同學們在(盡情)唱歌

同學們在(害怕)唱歌

同學們在(期待)唱歌

同學們在(渴望)唱歌

同學們在(高聲)唱歌

對於此類題只需根據所學知識,把詞放入括號內,如果句子具體明確語句通暢即可

()的同學們,填空填什麼詞?

2樓:愛洋洋洋

1、親愛的同學們;

2、活潑可愛的同學們;

3、優秀的同學們;

4、助人為樂的同學們;

5、團結友愛的同學們;

6、天天向上的同學們;

7、勤奮好學的同學們;

8、不怕辛苦的同學們;

9、熟悉的同學們;

10、認真的同學們;

11、勤勞的同學們;

12、愛乾淨的同學們;

13、熱愛勞動的同學們;

14、尊老愛幼的同學們;

15、懂禮貌的同學們。

什麼的同學們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的用意是向大家說明乙個簡單樸素的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可以磨成針! 要大家牢記的是一種熱愛知識和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起到了樹立威信的作用。

什麼的歌聲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

4樓:依依

形容歌聲的詞語:,嘹亮,動聽,質樸,華麗,婉轉,優美,悠揚,悅耳,可愛,優雅。

讀音:[gē shēng]

釋義:聲帶經頭腔和喉腔共鳴產生的樂音,與說話時聲音的主要區別在於特定音高上母音的拖長與否;唱歌的聲音

造句:一台完美的晚會,以一首嘹亮的歌聲收尾。

參考資料360百科:http://guoxue.

baike.so.***/query/view?

在( )裡填上恰當的詞語。( )的祖國,( )的歌唱,( )地轉動

5樓:課文你來說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偉大的祖國,昌盛的祖國

忘情地歌唱,認真地歌唱

不停地轉動,快速地轉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祖國,優美的歌唱,一直轉動。

7樓:情節二月

(偉大)的祖國,(婉轉)的歌唱,(慢慢)地轉動

8樓:奉宜修支品

潺潺小溪盈盈環繞

辛勤灌溉

洪亮聲音

盡情歌唱

徹底清洗

粼粼波紋

輕輕飄動

加速流通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語。(  )的歌聲  (  )地歌唱  綻開

9樓:百度使用者

清脆 歡樂 花朵 微微 快樂 壞人 甜甜 認真 長城(答案不唯一)

填上合適的詞語,在造句。

10樓:雲水人生

可愛的bai ╱(小鳥)可愛的du小鳥在枝頭唱歌。

╲(小男孩zhi)這個可愛的小dao男孩長著漂亮的金黃回色捲髮。答╲(小貓)在我生日那天,奶奶送給我乙隻可愛的小貓。

╲(女孩)這個可愛的女孩,我把她叫做小精靈。

輕輕地 ╱(捧起)她輕輕地捧起小鳥,走進屋裡。

╲(放下)她輕輕地放下手上的東西生怕吵醒了媽媽睡覺。

╲(推開)我輕輕地推開門,悄悄地走到姐姐身後。

╲(走進)我們輕輕地走進病房,盡量不把病人驚醒。

非常 ╱(乾淨)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非常乾淨。

╲(漂亮)這件衣服非常漂亮。

╲(高興)聽到這個好訊息他非常高興。

╲(難過)聽到奶奶去世的訊息,我非常難過。

11樓:好心情

可愛bai的 ╱(小鳥)可愛的小鳥du在枝頭唱歌。zhi╲(小狗 )可愛的小狗在搖尾巴dao。

輕輕地 ╱(捧回起)她答輕輕地捧起小鳥,走進屋裡。

╲( 走 )媽媽在睡覺,我輕輕地走出了她的房間非常 ╱(乾淨)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非常乾淨。

╲( 漂亮 )—這個女孩長得非常漂亮。

12樓:斷翅的葉子

可愛的 ╱(小鳥)可愛的

小鳥在枝頭唱歌。

╲( 女孩 )小紅是乙個可愛的女孩。版輕輕地 ╱(捧起權)她輕輕地捧起小鳥,走進屋裡。

╲( 走進 )老師輕輕地走進安靜的教室非常 ╱(乾淨)同學們把教室打掃得非常乾淨。

╲( 整潔 )小紅把自己的床鋪收拾的非常整潔。

讀一讀,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  )的石級   (  )地歌唱   (  )得快(  )的枝幹

13樓:湘雪晨晨

填空如下:筆陡的石級、歡快地歌唱、跑得快、粗壯的枝幹、悠閒地溜達、跳得高、古老的銅鐘、慢慢地蠕動、累得倒下去、火熱的勞動、熱烈地討論、樂得哈哈大笑、香甜的氣味、痛快地喝水、熱得直流汗。

誠摯的祝福、羨慕地望著、打扮得絢麗多彩、嬌嫩的花朵、緊緊地擁抱、嚇得大哭、茂盛的枝葉、慢吞吞地走著、多得數不清。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填空答案並不是唯一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筆陡 歡快 跑 粗壯 悠閒 跳 古老 慢慢 累 火熱 熱烈 樂 氣味 喝水 直流汗

祝福 望著 絢麗多彩 花朵 擁抱 大哭 枝葉 走著 數不清

(答案不唯一)

在括號裡填上適當詞語()地唱歌()地跳舞()地種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地唱歌 (輕盈)地跳舞 (仔細)地種樹

填上恰當的詞語,古老的,填上恰當的詞語

你好,古老的寺廟,古老的剪紙,古老的街道,古老的壁畫,古老的傳說,古老的傳統,古老的製作工藝,祝愉快!仔細 地欣賞 謹慎 地敲擊 目不轉睛 地對視 漸漸 地停止 得幽靜 幽靜作為形容詞,好像不能做補語 想 得出神 感動 得流淚 高興 得跳起 填上恰當的詞語 5 撫養孩子,贍養父母事情發生,事件處理愛...

在括號裡填上表示聲音的詞語如同學們地翻開課本

同學們 嘩嘩 地翻開課本 同學們 嘩啦啦 地翻開課本 同學們 嘩啦嘩啦 地翻開課本 嘩啦嘩啦,啦啦啦啦啦 雨點 地打在落葉上。在括號裡填上表示聲音的詞語。雨點 噼里啪啦 叮咚作響 地打在落葉上。雨點 啪嗒嗒 地打在落葉上。在括號裡填上表示聲音的詞 木杈 嘩嘩 作響 啄木鳥 咚咚 地啄 甲蟲 吱吱 地...

同學們地端坐著地讀起來。在裡填上合適的詞語,使句子更具體

同學們 整齊 地端坐著,高聲 地讀起來。同學們 整整齊齊 地端坐著,朗朗 地讀起來。同學們 精神集中 地端坐著,認認真真 地讀起來。同學們 整齊 地端坐著,齊聲 地讀起來。同學們 端端正正 地端坐著,認認真真 地讀起來。整齊地端坐著,認真地讀起來 同學們端正第坐著,認真地讀起來。同學們筆筆直直低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