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我能偷偷帶孩子回去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984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該弄清楚你丈夫為什麼不願意吧。好好解決問題,談一談心,先別急著帶回去。不然,吵架了也不是你所希望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孩子是你生的!難道你就沒有權力作主

老公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他才知道的,問大家,大家又不是你老公,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跟他吵架 又不是孩子跟他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孩子的牽掛 希望你早點回來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和好算了,一點小事何必呢,兩個人都讓一步就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帶走了不在回來了

老公總找理由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為什麼呀;是怕你帶回去了不帶回來還是怎麼的;總有理由吧;你也不可能傷害小孩吧;實在不行讓他和你帶小孩一起回家;她們是你的爸媽就不是他的爸媽了呀;爺爺奶奶看孫子就不可以讓外婆外公看看孫子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了解他是怎麼想的,才能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的幻想或猜測。但不能在這裡亂猜。這能你自己找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家很遠嗎?要不叫他陪你一起去,他把孩子留在身邊就是讓你有所牽掛,早些回來!孩子小也不適合出遠門!

11樓:海敦商行

好好溝通,有隱私吧,兩人一起回就好了

12樓:濟南第乙個

你拉他一起回娘家。或者讓你娘家人過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不讓你帶孩子回娘家?有心結吧?

老公不在家,我想帶孩子回娘家住久點,婆婆不讓,該怎麼辦?

14樓:哦哦哈綕

快過年了,自己再堅持一段時間吧,開春了可以帶寶寶回你爸媽那兒住一段,盡量不要直接和公公婆婆起衝突。白天寶寶睡覺的時候你也抓緊時間休息,要不的確會很累的。

15樓:時夏

和你老公打好招呼,你婆婆能管的住嗎

16樓:血刺含軒丶攵藎

可能是婆婆覺得你老公走了你就回娘家了,怕你娘家誤會他們家對你不好,所以才不讓你回去的。你可以說是姥姥想外孫了,趁老公不在回去住一段時間,不要把住的時間說定了,就說回去住幾天,回去之後再打**說姥姥不捨得孩子要多住上幾天,那樣婆婆就沒意見了。

老公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多協商的

畢竟孩子小最好不要離開媽媽

你的老公的做法是正確的

老公不讓我帶寶寶回娘家住! 10

18樓:丿datealive丶

從女方父母下手有效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他姥爺和他姥姥,都想他了,想讓他在姥爺和姥姥家住幾天,一年去一次比我老婆強多了

婆婆和老公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導致我倆感情不和,我可以起訴離婚嗎

20樓:死侍

仔細想想你的孩子吧,夫妻之間有什麼事不能慢慢商量呢?千萬別因為離婚給孩子的童年留下陰影,那將影響他的一生!

21樓:嵐鵬

我是個男人,不過我覺得你老公太過了,一點空間都不給你,適當的嚇唬他也是可以的,你不能在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吧,都什麼年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不過,輕易不要離婚!

23樓:信緣

問題是你沒說孩子多大。再說了你那麼聰明,相信你不會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沒感情了,你要想離婚可以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好說,不要動不動就離

婆婆總是不願意讓我帶孩子回娘家住,就覺得誰都沒有她看的好。還總偷偷教老公怎麼做怎麼辦?

26樓:使用者

你可以多多的誇讚她帶孩子帶得好 比如說 媽媽你把我娃帶的真乾淨!你這麼愛寶寶 她都不願意和我玩了!這樣你婆婆她肯定心裡比較受用!

比如你下班有空了就跟她說 媽媽你帶了一天孩子肯定很累去休息一會吧! 多說些她愛聽的 你要帶孩子回娘家你就可以跟她說看她太辛苦了把娃帶到娘家讓娘家媽帶幾天 讓她休息休息!至於妮老公 你婆婆心裡受用了 她肯定不會再跟你老公打小報告了!

27樓:※心靜語

憑什麼聽她的!孩子的外婆也看的好啊!孩子是你的又不是她!想怎麼就怎麼的!她管不著!再說了孩子有不是她生的!

老公和婆婆不讓我帶孩子回娘家,也溝通不了,這算不算限制自由,我可以起訴離婚嗎?孩子剛兩個月會判給誰

28樓:瓶中天堂

你可以起訴離婚,但是法院不判離婚的概率很高

真的離了孩子歸你,我就問乙個現實問題,孩子你養得起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會判給你的哈!但是我想

說請不要衝動!不能就因為這個,就選擇離婚了呀!老公和婆婆不讓,我想肯定有他們的原因!

可能覺得太小,或者有的有這個風俗小的時候,不能去這樣的!當然他們這樣不讓不對,暫時沒有辦法溝通,但是不能就因為這樣的乙個事情,就選擇了離婚,那樣對孩子是不好的!所以我還請你三思而行!

衝動是魔鬼!個人看法,祝你開心的哈……

30樓:手機使用者

是愛你,和孩子,是孩子小,過幾個月看看美女!

回娘家老公不給錢怎麼辦,老公不讓我回娘家,我該怎麼辦呢?

找老公理論一下為什麼不給錢用,在不給就和他分開住,然後自己找個工作上班。有理由拒絕。看來你家財政大權在老公手裡,這說明什麼呢?好點想想吧,一他不夠愛你,這樣的老公不如沒有,不要和他過了,趁早離開他。老公不讓我回娘家,我該怎麼辦呢?問一下他為什麼不要讓你回娘家,我覺得你不要聽他的,那是你自己的娘家,你...

婆婆媽不讓帶孩子回娘家這意味著什麼?求大神幫助

霸道,不過要看你老公什麼意思,如果你老公也這樣認為,那麼你在他家肯定是很沒地位的,他們覺得吃定你了,如果這樣你真應該好好從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老公還是支援你的,那麼你該帶孩子回去還是帶回去,其它的方面就給你老公乙個面子,不要跟婆婆太計較,平常她嘮叨什麼不要理會,更不要跟她發生衝突。自私,或是...

媳婦帶孩子回娘家住了三天,回來時我看孩子臉上有傷手上有泡,就問孩子怎么傷的,媳婦回答小孩玩不小心

孩子受傷,孩子媽媽也不會不心疼,已經發生了,再互相責怪有什麼用?你再急,也不應該不尊重老人,這樣對家庭關係是沒有好處的,你應該反醒自己的態度,大男人要有擔當,要能包容,你應該去登門給岳父賠禮道歉,把他們接回來,再跟媳婦好好談談,以後夫妻的事,最好不要把雙方老人牽扯進來,只會加大矛盾,對這庭關係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