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心情詞語,表示心情三字詞語

2021-03-03 20:41:36 字數 3603 閱讀 5767

1樓:

形容心情三個字的詞語,有關描寫心情的三字詞語真鬱悶:形容心情特別的不好,非常的鬱悶

興沖沖:形容心情非常開心高興的三個字的詞語樂呵呵:心情非常的開心,每天樂呵呵的笑

美滋滋:遇到好事的時候每個人的心情都美滋滋的甜蜜蜜:心情非常高興,就好像蜜一樣甜

2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喜滋滋,喜洋洋,喜盈盈,樂悠悠,樂陶陶,樂呵呵,笑眯眯,笑嘻嘻,笑哈哈,笑盈盈,笑微微,笑呵呵,哭啼啼,痛楚楚,氣呼呼,氣鼓鼓,氣哼哼,急吼吼,急切切,慢悠悠,怒沖沖,怒吼吼,氣沖沖,祝愉快!

3樓:愛天使愛六翼

樂滋滋樂陶陶

氣呼呼戚戚然

欣欣然喜洋洋

笑哈哈慘兮兮空落落

4樓:匿名使用者

興沖沖:形容心情非常開心高興的三個字的詞語

描寫心情的三字詞語

5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真鬱悶、興沖沖、樂呵呵、美滋滋、甜蜜蜜

1、事情

造句:喝了一小杯威士忌酒之後,他開始理了理這一兩天發生的事情。

解釋:<輕>人類生活中的一切活動和所遇到的一切社會現象。

2、墒情

造句:結果表明,本文建立的乾旱遙感監測模型及墒情預報模型對於區域性的乾旱監測具有較好的實用性,可廣泛應用於乾旱的監測、評估及墒情預報工作中。

解釋:(shāngqíng)土壤濕度的情況。

3、情狀

造句:因為舒適、好玩、率直、說狠話、表真情、違反規則等情狀以及或多或少地地降低憤怒和痛苦,你可能會咒罵,但是弊大於利。

解釋:情形;狀況。

4、情形

造句:能夠審視某一特定情形,應用邏輯和理性,對事實分析,並形成觀點或解決方法,這對於在生活中的任何方面獲得成功,都能奠定乙個堅實的基礎。

解釋:<輕>事物呈現出來的樣子:生活~|隊裡的~|把鬥爭~講一講。

5、情人

造句:生活中的主要事件---我們怎樣,遇見我們的另一半或情人,我們選擇哪個專業,我們交什麼朋友---都可能是偶然發生的。

解釋:相愛中的男女的一方。

6、情況

造句:政治和經濟方面的專家向這名叛逃者盤問有關他所在國的各種情況。

解釋:(1)情形:思想~|工作~。(2)軍事上的變化:這兩天前線沒有什麼~。

7、水情

造句:結合雲南電力集團水調高階自動化工程專案,將本文的人工神經網路模型應用到中長期水情預報軟體系統中,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解釋:水位、流量等的情況:防汛要及時了解~。

8、傳情

造句:小狗會數數,對此科學家們深信不疑。不過加里福尼亞戴維斯大學的研究人員認為,原來小狗們也是會傳情達意的,它們叫聲高低和節奏急緩的差別代表著不同的訊息。

解釋:傳達情意(多指男女之間):眉目~。

9、情敵

造句:對於女性而言,情敵的長相和魅力程度是影響她們忌妒情緒的最重要因素,但相對而言,中等身高女性的妒忌心沒那麼強烈。

解釋:因追求同一異性而彼此發生矛盾的人。

10、才情

造句:影片中,他與一位名為娜瓦蓮?普賴斯(芮妮?齊薇格飾)的女教師發展出了一段柏拉圖式的愛情。普賴斯一開始是被霍華德寫作的才情所吸引,但她卻無法救霍華德脫離苦海。

解釋:才華;才思。

6樓:太缺心眼

笑哈哈 [xiào hā hā]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內心感到喜悅總是有說有笑

近反義詞

近義詞笑吟吟 笑嘻嘻 笑呵呵

反義詞淚汪汪

百科釋義

開口笑貌。元 馬致遠《青衫淚》第一折:「乙個笑哈哈解愁懷,乙個酸溜溜賣詩才

形容心情的三個字詞語

7樓:愛漂漂淼淼

喜洋洋、樂滋滋、美滋滋、寒抖抖、寒颼颼、慘瀨人、戰兢兢、戰欽欽、打冷戰、縮脖子、肝兒顫

8樓:匿名使用者

氣沖沖、興沖沖、美滋滋、甜蜜蜜、樂呵呵

表示神情的三字詞語

9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喜滋滋,喜洋洋,喜盈盈,樂悠悠,樂陶陶,笑嘻嘻,笑眯眯,笑哈哈,笑盈盈,笑呵呵,笑吟吟,怒沖沖,怒吼吼,氣呼呼,氣鼓鼓,氣哼哼,哼唧唧,哭啼啼,哭兮兮,

撅嘴巴,哭鼻子,皺眉頭,眨眼睛,晃腦袋,

10樓:黨桂枝端鶯

歡笑;憂鬱;冷漠;兇惡;害羞;尷尬;發窘

呆滯恍惚

凝重、陰沉、喜悅、哀傷、憤怒

表示心情不好的三字詞語?

11樓:yizhi小粉豬

憂心忡忡,滿臉愁容,灰心喪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鬧心,煩人,躁來躁來。

還有很多。

喜歡那個用那個。

表示「心情」三字詞語有哪些?

13樓:小小孩

興沖沖:[ xìng chōng chōng ]形容興趣很濃

樂呵呵:[ lè hē hē ]

形容高興的樣子。

笑哈哈:[ xiào hā hā ]

內心感到喜悅總是有說有笑

淚汪汪:[ lèi wāng wāng ]形容眼裡充滿淚腺分泌液

氣沖沖:[ qì chōng chōng ]狀態詞。形容非常生氣的樣子。

描寫心情的三個字詞語

14樓:天蠍

笑嘻嘻 [xiào xī xī]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形容微笑的樣子

近反義詞

近義詞樂陶陶 笑吟吟 笑呵呵 笑哈哈

反義詞氣沖沖

百科釋義

笑嘻嘻,拼音xiào xī xī,是指歡笑貌,喜悅貌。

表示3個字心情的詞語有哪些

15樓:民生為本

真鬱悶:形容心情特別的不好,非常的鬱悶興沖沖:形容心情非常開心高興的三個字的詞語

樂呵呵:心情非常的開心,每天樂呵呵的笑

美滋滋:遇到好事的時候每個人的心情都美滋滋的甜蜜蜜:心情非常高興,就好像蜜一樣甜

形容心情不開心的三字詞語? 5

16樓:肋骨抄人

生悶氣、別煩我、不高興、沒心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吵死了 煩死了 不吭聲 氣死了

18樓:去你妹五道槓

草泥馬,你妹阿,滾一邊。

19樓:默默隔離

憂鬱、傷心、悲哀、失落、自卑..........

20樓:迷路の小黑貓

不高興,沒心情,煩著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太無聊 太吵啦 太無語 太du9個 額ugapouiegi給個費用給以gif噶搜股份iga防過熱ioyie uyeouofherhur抖擻哦哦哦哦哦登記號就 的話好感動都會哦手佛安徽阿福啊uo

表示生氣的詞語,表示生氣的三字詞語

氣呼呼 怒沖沖 變臉色 冒怒火 鼻生煙 肝膽裂 怒火燒 吹鬍子 瞪眼睛 形容生氣的三字詞語 氣呼呼 q h 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怒氣沖沖地,生氣地 近反義詞 近義詞怒沖沖 氣沖沖 氣洶洶 氣鼓鼓 反義詞興沖沖 淚汪汪 百科釋義 氣呼呼,漢語詞彙。拼音 q h h 釋義 怒氣沖沖地,生氣地 ...

表示熱的詞語,表示熱的三字詞語

悶熱,炎熱,乾熱,過熱 火辣辣,熱騰騰,熱烘烘,熱呼呼,表示神情的三字詞語 你好,喜滋滋,喜洋洋,喜盈盈,樂悠悠,樂陶陶,笑嘻嘻,笑眯眯,笑哈哈,笑盈盈,笑呵呵,笑吟吟,怒沖沖,怒吼吼,氣呼呼,氣鼓鼓,氣哼哼,哼唧唧,哭啼啼,哭兮兮,撅嘴巴,哭鼻子,皺眉頭,眨眼睛,晃腦袋,歡笑 憂鬱 冷漠 兇惡 害...

形容心情的詞語,形容心情的三字詞語

喜洋洋 笑盈盈 笑嘻嘻 笑哈哈 笑呵呵 笑吟吟 樂開懷 樂滋滋 樂哈哈 樂呵呵 喜洋洋 慘兮兮 興沖沖 笑眯眯 喜洋洋 樂呵呵 美滋滋 不耐煩丶笑呵呵丶淚汪汪 表示心情三字詞語 形容心情三個字的詞語,有關描寫心情的三字詞語真鬱悶 形容心情特別的不好,非常的鬱悶 興沖沖 形容心情非常開心高興的三個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