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直播間搶了兩瓶梅見青梅酒,適合用來送人嗎

2021-03-04 00:02:56 字數 2032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酒的價效比怎麼樣啦!還有就是酒的質量,以及包裝還有口感,看著是不是要高階一點,如果都可以,那麼就可以送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梅見的包裝看著就高階,梅見兩個字用的中國古代書法大家的字型,大氣;其次梅見的口味,酸甜適中,清爽,男女老少皆宜(未成年人除外);最後梅見是我們中國產的青梅酒,最近發展勢頭很猛,很多人都在推薦,支援國貨!綜上所述,非常適合送人!

羅永浩直播間的梅見青梅酒怎麼喝好喝?

3樓:大明睿

羅永浩直播間的沒見青梅酒怎麼好喝呀?這個酒非常好喝,因為之前我倆之前就買過,而且家人也都比較愛喝。

4樓:過程的痛

這個見仁見智,這三種喝法比較普遍:

直接飲用,味道純粹,果香濃郁。

加冰飲用:冰爽利口,尤其適合夏季。

加冰鎮蘇打水:喝起來有種氣泡酒的感覺,口感很獨特。

建議可以試一下

羅永浩直播間的梅見青梅酒品質過關嗎?

5樓:字無名氏

我是在李佳琪直播間買的,應該是同乙個梅見吧。據我所知,梅見的原料用的是普寧的軟枝大粒梅和江記酒莊的單純高粱酒,大廠出身,還在國際上拿過獎,品質這塊完全不用擔心。

羅永浩直播的梅見青梅酒,到底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喝日本梅子酒比較多,不過這款青梅酒也不錯,酸甜口感,綜合得很好。相比常溫我更喜歡加冰塊喝,看到有集美們還在用冰激凌混這個酒,準備試試....

羅永浩帶貨的梅見青梅酒怎麼樣?喝過的來答

7樓:大明睿

螺桿號的周圍娟沒這個酒非常好喝我買過很多事了因為我非常愛和家人的也比較愛喝送禮非常不錯

8樓:我和dear約定

是我和我老婆都很喜歡的一款酒,蠻清爽的,而且酸酸甜甜度數也不高。老羅直播間折扣也很大,可惜我沒搶到……

有人買過羅永浩帶貨的梅見青梅酒嗎?味道如何,推薦嗎?

9樓:李釗健

之前搞活動的時候隨便買的,沒想到很好喝,回購了好幾次,這次老羅直播我也搶了,推薦。梅見味道屬於酸甜的那種,好入口,還很開胃,度數也不高,我一開始吃晚飯的時候會喝兩杯,現在中午在家吃個麵也會想喝,不過還是建議適量喝酒哈。

羅永浩賣的梅見青梅酒是勾兌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羅永浩賣的梅見青梅酒不是勾兌的,現在都不敢造假的。

11樓:愛你永不變

梅見青梅酒不是勾兌的,採用的是配製酒的工藝。配製酒是一種特別普遍的工藝,尤其是在果酒的釀造上。果酒的風味來自於果子,因此果子的風味變化會引起酒的口感變化,不能保證酒的口味的統一性,配製酒工藝就解決了這一難題。

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羅永浩推薦的梅見青梅酒,配什麼餐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梅見是國產的青梅酒,不同於日本青梅酒味道偏甜,梅見口感酸甜清香,所以比較推薦搭配中餐,因為咱們的中餐一般重油重辣,梅見的酸甜正好可以中和這個味道。除了一般的中餐家常菜,火鍋、小龍蝦、燒烤這些比較油膩的也都很適合。

在羅永浩那買的梅見青梅酒,怎麼配料表裡有果葡糖漿和焦糖色是色素嗎?安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永浩那買的沒見青梅酒怎麼配料表裡有?過浦江和焦糖色的色素安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果葡糖漿是澱粉水解後的糖,用於平衡甜度,酒水飲料裡經常會用到,天然安全;而焦糖色是糖高溫後產生的物質,就是焦糖瑪奇朵的那個色,也是威士忌唯一指定可用的天然著色劑,可以放心食用。

15樓:聽宇傾言

在魯勇號門那買的青梅酒配料果脯的色素不安全,那就不好

羅永浩直播間的梅見青梅酒怎麼喝好喝

羅永浩直播間的沒見青梅酒怎麼好喝呀?這個酒非常好喝,因為之前我倆之前就買過,而且家人也都比較愛喝。這個見仁見智,這三種喝法比較普遍 直接飲用,味道純粹,果香濃郁。加冰飲用 冰爽利口,尤其適合夏季。加冰鎮蘇打水 喝起來有種氣泡酒的感覺,口感很獨特。建議可以試一下 羅永浩直播的梅見青梅酒,到底怎樣?雖然...

在直播間怎麼隱身,火山小視訊直播間怎麼隱身?

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我已經看見您的問題,我正在查詢中,還請您稍等一下哦!親,根據我剛才所查詢,如果您是在上看直播,那麼是無法隱身的。因為上在我的設定上隱私設定是我們我的直播。但如果您在貼吧上看直播,您是可以根據我一下的方式設定的。接著您再點選一下右下角的 我的 按鈕。然後您再點選一下系...

閃耀直播間買的翡翠是真的嗎,對莊直播間買的翡翠是真的嗎?

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像這種貴重物品,最好是到實體店去買 傻笑直播間買翡翠是真的,如果你不信的話,你把它。對莊直播間買的翡翠是真的嗎?正常來說,賣的會是真的,反正沒去過這種直播間,自己要買不是說衝著哪家店去,要自己先了解了再買,不要盲目下手,多看多聽。是真的哦.不過有的貨不值那麼貴的價 真是真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