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永遠做最好的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58:19 字數 4357 閱讀 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感情很深,她能感覺到你很喜歡她,但她又覺得你們不適合做戀人,怕傷害你,怕你心痛,想不開為什麼會這樣,於是她想到折中的辦法,那就是做朋友,一輩子都很號.是非常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很在意你,做朋友有時候是最安全的,也可能是婉轉的詢問你的意思也不一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也許沒有其他的想法

他說我們永遠只能做最好的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4樓: ㄨ_花嘆

你們的關係僅僅只限於朋友,沒有下一步的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沒有感覺,永遠不會愛上你,對你根根本本就不會來電,就是這意思。

不過做朋友還是可以的

6樓:我是乙隻小黴

就是你們只是好朋友,沒有別的關係

7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你和他不能做情侶

8樓:陌路

就是不可能進一步的進展了

9樓:晶色小燕子

沒有做戀人的可能,沒有做情人的可能,沒有**人的可能

10樓:晴空灰鴉

就是不想跟你深入交往,拒絕你了貝

11樓:是不是

只是朋友關係 不可以往下發展了

12樓:我是優等生

就是只能是友誼不會發展成愛情

13樓:子木寧靜

就是不可能做情侶的說,也許這也是騙你的,自己理會吧~\(≧▽≦)/~

乙個女孩對你說:我們做好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14樓:

意思就是說 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從朋友提公升到戀人的關係。

如果要直白一點理解的話 可以這樣理解她的意思: 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上你。

乙個女人會對男生這樣說了,說明真的是沒有戲,不是你用時間去磨,不是感動就能換來她的愛。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辦法忘記她,找過乙個屬於你的女人。

乙個女孩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還有沒有機會?

15樓:靜夜月

也不是沒有機會,說你們是永遠的好朋友,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有位置的,只是她現在可能找到了個比你適合她自己的,你可以趁做朋友這段時間看看你還有沒有機會要是有就把握住,要是沒有就果斷轉身並祝福她。

16樓:**ile少盡繾綣

機會是你創造的,不是問出來的。

17樓:kuang天偉

好多女孩這樣對我說,我只想告訴你,沒有。說只能做朋友,就是說對你沒感覺

18樓:清風白襯

閨蜜機率都很小 何況是好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有,但她可能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同時希望你保持距離。

20樓:愛

下面說有的都是白痴 腦殘,連這都聽不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答案,喜歡確不能愛,因為各種原因,你要把她的原因弄明白,才有機會,人心都是肉長的,除非你特別差勁。

22樓:落簫尋紫眸花

這句話就像 乙個女孩告訴你 你很善良 你很好 所以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說白了就是間接地拒絕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不大 她這樣說是因為你沒有吸引到她 她對你沒有感覺

25樓:白問村村長

說明你肯定不好看,越過朋友那條線的話,基本以後做朋友機率就低了

26樓:縼榟莘桭

對你怎麼說表示他對你沒有那種意思,不過卻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當然沒機會了,她這麼說已經說明現在她是對你沒多大感覺的。至於以後會不會喜歡你,那要看你自己了,望採納

28樓:ll開心就好

不一定哦 女孩很多時候都說違心的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用朋友來追求女人,而女人則用朋友來拒絕追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阿。她的意思是。你們做朋友更合適。

31樓:奧友奧

有!想當初我也是這麼和別人說的

32樓:街角的風

沒有,這是女生拒絕女生的一貫套路

33樓:最美的時光

之少她心裡從此不會跟你成為乙個戀人

34樓:王者天下

有吧!畢竟要一步一步來

當乙個女孩子說和你做最好的朋友時那代表著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你別追他了,她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因為她知道在一起的兩個人還是會分開的,只有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搞不好她也喜歡你嘞)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說是個爛藉口,不夠一般女孩子都那樣說,反正就是對你沒有意思

女孩子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什麼意思

37樓:7一指江山

就是不感覺和你只能把友誼發展到朋友這個層次了,不能再生層次的發展到戀人的關係。而且覺得直接拒絕你又有一些不好意思,或者不想傷害你。所以就這麼委婉的說了。

38樓:一日三餐不准時

對於目前是不想把關係發展到男女朋友關係 看你們平時情況而定 有感情的話能堅持就堅持 祝你成功

39樓:wty開心

女孩子裡的話留有餘地,可能猶豫不決之中,而你堅持你的方向,不要給她喘氣的機會,厚著臉

版皮也要拿下520兩個權西柚陣地,在過程中突出你對她的關心和照顧,注重些素質和修養,講究點談吐與禮貌,少承諾多行動,做事簡練果斷。看好你加油。不成功我把遼寧艦航母開到你家去

40樓:拜拜度

不用擔心,只要你窮追不捨,最後那個女孩子會說:我們可以做男女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失去你,戀人很短暫,朋友能永久

42樓:點目正

可能是間接的先拒絕的,先從朋友開始啊,慢慢的了解

43樓:出前再一丁

還是做朋友感覺會好。

44樓:奇聞怪異

你就要維持住現在的關係,在營造舒適感的基礎上,繼續展示自己的**值。讓女生看到你的誠意,加深對你的好感,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水到渠成。

為什麼我認識的女孩總是說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卻沒有說過做我女朋友了呀

45樓:千丈雪

她可把你當朋友般的喜歡

是不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還有就是你跟他說過你喜歡她麼

你曾明確的挑明你們的關係了麼

這些都很重要

46樓:無所不會

合的來`並不代表她喜歡你~~

她可能把你當作知己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滿意,還沒進入她的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東西是不能勉強的

假如乙個女孩對你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是啥意思?

49樓:退潮品雍

無論是在你表白前還是表白後,如果她那麼說了,意味著她現階段還沒有對你產生朋友之外的「好感」。就看你此刻是怎麼想的了,如果她是單身,那你就一定要加油嘍!可如果她有戀人了,最好別去觸碰了。

50樓:hkoa丶鼬

說明你又多了乙個朋友,只不過是基本不能常聯絡而已。

你喜歡的女孩對你說 我們永遠只能做好朋友 你該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 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從朋友提公升到戀人的關係。

如果要直白一點

內理容解的話 可以這樣理解她的意思: 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上你。

乙個女人會對男生這樣說了,說明真的是沒有戲,不是你用時間去磨,不是感動就能換來她的愛。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辦法忘記她,找過乙個屬於你的女人。

當女生說我們永遠做朋友吧男生真的就沒有戲了嗎

這女的也太自大了吧。還數不勝數,真要有傾國傾城之貌,也是紅顏禍水乙個。這樣的女生,聰明的男生如果遇見,還是繞路走吧 你好bai!你要能夠聽懂話!du 她說 我身邊你這樣zhi的人太dao多了 被我拒絕的男生版 數不勝數 沒有誰像 權你一樣!我自重複一下,你能夠看明白?她看輕你,你要好好振作!重振旗鼓...

當男生說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這代表什麼?前提我們是沒有結果的,他說不要再苦苦追求了,我們是學生

他是愛你的,不過因為各種原因現在不能在一起 廣撒種擇優獲。你就好比是個種子,把一群住在地里,說不定哪天這當中的你,就是各方面最突出的。你就成了就適合她的了,努力生長吧孩子。他是在婉轉的拒絕你呢!當乙個男生說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這代表什麼?前提我們是沒有結果的,他說不要再苦苦追求了,我們是學生 他對你...

相親女孩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你裝傻呢,還是不願意接受這種結果啊?明擺的事,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都說做好朋友了 看樣是沒戲了 一口吃不了胖子,慢慢來吧 看你個人 如果不想放手不管她說什麼都不要放手 她這句話擺明了是這種意思,可是你不用跟著她的意思走啊 最近相親去了,聊了兩天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委婉的拒絕嗎 是的,估計跟你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