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紋熊與紫倉鼠能交配嗎,虎紋熊可以跟哪些品種的倉鼠交配?

2021-03-03 23:53:43 字數 1084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虎紋是熊類,是不能和三線交配的,只能和熊交配的

2樓:hai紙

不可以 熊類只能和熊類 侏儒只能和侏儒

虎紋熊可以跟哪些品種的倉鼠交配?

3樓:小畫眉

是熊都行的 就是不要一起養 熊在同類裡脾氣又暴的 公母都會打架

奶牛熊倉鼠和虎紋熊倉鼠可以交配嗎?

4樓:路戍人

金絲熊,英文名syrian hamster、golden hamster,是倉鼠的一種。產於亞洲西部的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等地,2023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分類,屬鼠類。其形態像熊,成年體重0.

2公斤,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在中國浙江建德等地引種飼養。性格溫順,是倉鼠當中最早成為人類寵物的。毛色棕黃,有的帶褐色斑點或白色毛,適應性強,各地均可飼養。

5樓:小阿狸唔

這個嘛,得看是不是乙個品種,比如銀狐布丁什麼的啊就是同一品種,但像奶茶啊琥珀啊就不是同一品種,很難正常生產,甚至會因為難產出血過多而死,所以品種是很重要的

布丁倉鼠跟虎紋熊能交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就跟大猩猩和小猴子不能交配是一樣的道理,在基因上就有缺陷,不可能交配,就算是人工受孕了,生出來的也會是死胎或者畸形,而且母鼠極有可能難產死亡。

珍珠熊倉鼠能和虎紋熊合籠嗎 能交配嗎

7樓:小畫眉

交配可以,合籠的話…同性打架異性瘋狂繁殖

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公虎紋熊不是白腰的,兩隻白腰的熊交配有機率會生出無眼熊的。但也只是有機率而已。機率絕對比生出來被母鼠**的機率要小,所以一般不用在意,除非你是什麼人道主義者。

可以配的,我的就是這麼配的,但是很鬱悶的是生出來一窩8只全部都是小虎紋,一點驚喜都沒有。第一張10天的,第二張可以看到母熊。

珍珠熊倉鼠能和虎紋熊合籠嗎能交配嗎

交配可以,合籠的話 同性打架異性瘋狂繁殖 虎紋熊可以跟哪些品種的倉鼠交配?是熊都行的 就是不要一起養 熊在同類裡脾氣又暴的 公母都會打架 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只要你的公虎紋熊不是白腰的,兩隻白腰的熊交配有機率會生出無眼熊的。但也只是有機率而已。機率絕對比生出來被母鼠 的機率要小,所以一...

虎紋熊能與金絲熊繁殖嗎,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

不同物種間是有生殖隔離的,理論上不行。如果手人類影響或主使也有可能成功生殖,就像獅虎獸,騾子一樣 公的虎紋熊可以和母的金絲熊配種嗎?只要你的公虎紋熊不是白腰的,兩隻白腰的熊交配有機率會生出無眼熊的。但也只是有機率而已。機率絕對比生出來被母鼠 的機率要小,所以一般不用在意,除非你是什麼人道主義者。可以...

奶牛眼圈熊和公尺熊倉鼠能繁殖嗎?如何知道母熊有沒有發情

奶牛眼圈熊和公尺熊倉鼠不能繁殖 以下幾種也不能繁殖 雙白熊不可配。長毛不要配短毛。雙亮毛不可配。雙白腰 雙白腹不可配。雙眼圈不可配。時差黨注意 雙捲不可配。淡化眼圈不建議繁殖。可以的,公尺熊發情最明顯的是味道,會有燒焦的味道散發出來。如果兩隻都是你自己家養的話可以每天給他倆放在一起試一下,如果母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