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的故事初中作文,作文四顆小豌豆的故事350字

2021-03-03 23:52:13 字數 5150 閱讀 6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顆豌豆被當作子彈發射以後,一顆豌豆落在了小女孩的窗邊。那麼,另外四顆會怎樣呢?它們的命運又發生了怎樣的改變呢?

第一顆被發射的豌豆落在了乙個很富有的女士家中。這位女士很富有,但她因為傲慢無理失去了很多朋友,所以非常孤單。女士撿起豌豆,把它種在乙個花盆裡。

她天天對豌豆訴說自己的故事,也開始懊悔自己的傲慢、無理,並開始反思。最後,她想通了,對朋友們道歉,又開始了快樂的生活。

第二顆被發射到一座大橋下,那裡住著乙個流浪漢,整天抱怨東抱怨西,抱怨得沒完沒了。他撿到了這第二顆豌豆,把它種在撿來的鍋裡。他看著豌豆發芽,開花,成長,看著這生機勃勃的小生命,他開始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停止了抱怨,並給自己找到了份工作,從此結束了流浪漢的生活。

第三顆被發射到孤兒院裡,被乙個小男孩撿到了。這個小男孩兒失去了雙親,所以被送到了孤兒院裡。他在那整天哭泣,接受不了這可怕的事實。

他撿到了小豌豆,認真養育這小生命,暫時忘掉了痛苦,天天等待,等待好運降臨。終於,一對和藹的年輕夫婦領養了他。

第四顆掉落在乙個擁有調皮小男生的家庭。其實小男孩並不怎麼調皮,只是別人欺負他,他不得已還手而已。那些欺負他的男孩兒們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所以每次他還手,都會被老師大罵一頓,而他卻不敢說清事實。

直到這第四顆小豌豆掉落在他家中。小男孩稱小豌豆為「幸運豆」,好像是上天特意安排了此事似的,「幸運豆」給了小男孩勇氣,他終於對老師說清了事實。

五顆看似微不足道的豌豆,卻帶來了那麼多關於生命的奇蹟。

其實,說透了,是人們自己給自己帶來了希望。

作文四顆小豌豆的故事350字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四顆小豌豆

有乙隻豌豆莢,綠綠的,好像一間綠色的小房子,裡面住著四顆小豌豆。它們做成一排,誰也不跑來跑去。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豌豆莢慢慢地變黃了,它們長大了,長得結實了。

有一天,豌豆莢震動了一下,豌豆們一起叫了起來:「啊!我們的小房子要開啟了。」

豆莢開啟了,四顆小豌豆穿著麥黃的t恤,形狀似一顆顆小珍珠,它們就像乙個家族,分為老大、老

二、老三和老四,其中屬老大和老三最懶惰。它們聚在一起開始討論起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幫人們做點事吧!

也許我們還會成為什麼人呢!」老大和老三卻把他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等這句話說完,乙個頑皮的小男孩把它們捏在手裡,四顆小豌豆驚慌起來,眼前是一片黑暗。

老二先重見光明,被小男孩用彈弓彈到了乙個一年級教師裡面,「啪!」落地聲清脆一響,「嘿咻!有驚無險!

還好沒有人發現我!」老二說道。只見一位老師在黑板上寫著什麼,「2+2=?

」老師問道。同學們齊聲回答:「4!

「老二明白道:「我、老大、老三和老四就是四個人,哦!原來如此!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老二成為了豌豆史上第一顆豌豆博士。

再回頭來看看,老四被彈弓彈到了正在太空遨遊的「神七」艙內的乙個小角落裡,親眼目睹了太空人飛出艙外的偉大壯舉,老四它也想試試,滾呀滾就滾出了艙外,它並沒有在太空中失重,反而越飄越高,老四不由得發出這樣的感慨:「真神奇呀!」當太空人準備從天外歸來時,他們發現了老四,不由的驚嘆起來:

「原來太空中還有植物呀!」說著,便出艙把老四放回了艙內。等「神七」回國後,便把這來自太空的植物——老四這顆豌豆永遠地珍藏在了博物館裡,成為了中國航天技術的寶物。

老二和老四都這麼有前途,那老大和老三呢?老大被彈到樹上,被鴿子吃掉了。老三被彈到一戶富貴人家裡,但它很貪婪,不知吃了主人家多少食物,後來被主人發現了,丟進了垃圾桶。

四顆小豌豆的命運就是這樣。

關於豌豆的童話故事~~

3樓:

《豌豆上的公主》

古時候有個王子,想娶一位真正的公主為妻。一日深夜.一名自稱是公主的女子來借宿。為了弄清女子是否是真正的公主,王后在她的床板上放了一粒豌豆,然後墊上二十層床墊和二十層鴨絨被。

次日早上,公主說自己被床上不知道有個什麼東西硌得渾身發疼一晚上沒睡。王子終於找到了他心愛的「真正的公主」,乙個真正的公主,才會擁有那麼嬌嫩的**,因此才會通過豌豆的考驗。

擴充套件資料其中較為聞名的故事有:《小人魚》、《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等。《安徒生童話》已經被譯為150多種語言出版發行。

他的童話故事還激發了大量電影、芭蕾舞劇、舞台劇以及電影動畫的製作。

4樓:♀逃跑の快樂

傑克與豌豆

從前,有乙個叫做傑克的男孩,他和母親生活在一起;傑克的家裡十分貧窮,只有一頭母牛。

5樓:忘記琪若

猴子抓住兩把豌豆。一小粒小豌豆掉了下來。他想把它撿起來,卻又掉下20粒。他想拾起這兒20粒,卻把所有的豆子掉在了地上。他一氣之下,索性把所有的豌豆扔了,一溜煙的跑掉了。

6樓:

安徒生的童話《豌豆上的公主》

哈爾濱豌豆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商曉娜姐姐筆下的小豌豆是乙個聰明、可愛、善良、樂於助人又勇專敢地笑姑娘。她的故屬事讓我割捨不下,每乙個故事都很精彩。特別是那篇大餐用不了30元,表達了小豌豆對父母的愛。

她為了請客把所有的美食廣告都背了下來,可是她的錢不夠,只好買一些便宜的東西(爆公尺花、速溶咖啡粉和麵包)。最後因為家裡沒有電,小豌豆的爸爸媽媽要出去吃飯,小豌豆哭了,她把鼓鼓囊囊的一袋爆公尺花,速溶咖啡粉和麵包,還有剩下的18元錢都拿了出來。小豌豆的爸爸媽媽明白了她的心思不出去吃飯了,陪小豌豆坐到公園的長椅上吃麵包、爆公尺花、喝咖啡。

小豌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是那麼清透,那麼鮮爽。「真有情調啊!」小豌豆想了好久的情調,原來是這樣的唾手可得。

小豌豆講的都是我身邊的故事,我喜歡小豌豆。

8樓:豌豆語文

哈爾濱豌豆語文學校目前有四家校區,具體如圖所示

豌豆公主童話故事作文300字王子公主

9樓:七班冰雪

從前,有一粒豌豆,她走到了乙個王國裡,對王國裡的皇后說自己是公主,皇后怕公主是假的,就在乙個鴨絨床下放了一粒豌豆;然後叫人放上二十床鴨絨墊,讓豌豆睡上去,第二天皇后問豌豆睡的怎麼樣?豌豆卻說:「昨天睡覺時,不知是什麼東西在底下,害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這時皇后相信豌豆是公主,並讓公主和王子結了婚。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豌豆生了乙個漂亮的女兒,但豌豆不幸離開了人世。王子為了紀念公主,把她的女兒取名為小豌豆。小豌豆人見人愛,你看她有一雙會說話的藍眼睛,乙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還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頭上戴著乙個七色花環。

小豌豆從小熟讀四書五經,也熟悉各地的禮儀,小豌豆和她媽媽一樣,一直都有乙個夢想,那就是可以遊遍全世界,所以小豌豆一直在學習各國語言,國王捨不得女兒,所以下了一道命令:只有在公主十八歲時才可以離開王宮。

十年過去了,公主終於可以離開王宮了,國王依依不捨地送走了心愛的女兒。小豌豆從此就開始了遊玩全世界旅程。

小豌豆來到了瑞士看見了乙個老婆婆,老婆婆頭髮亂糟糟的,臉上佈滿了皺紋,善良的小豌豆給了老婆婆乙個金幣,老婆婆謝過小豌豆後,給了小豌豆乙個金光閃閃的碗。

之後,小豌豆來到了俄羅斯,她幫助了乙個失明的老爺爺,讓他重見了光明,她又來到南韓,幫助了乙個殘疾的小弟弟,讓小弟弟從輪椅上站了起來,能自己走路了。然後,她又分別到了英國、美國、法國、日本等等一些地方,並分別幫助了那裡有困難的人,最後那碗裡裝滿各種顏色的土。

那時,小豌豆已經老了,實在走不動了,這時,那個碗裡散發出了七色光,小豌豆變成了一粒種子,那種子在碗中瞬間開放,變成了世界上最美最亮的花朵,並常年不凋謝,人們把她叫做豌豆花。

是呀!俗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讓我們也向豌豆花那樣,善於助人,用自己的愛心對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那樣,世界將是多麼美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交孩子寫篇童話裡的公主作文啊

作文豌豆莢裡的五顆豌豆65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顆豌豆

bai》是世界著名童du話,小zhi豌豆頑強的生命力、長葉。dao學生通過閱專讀、熱情,作

屬者為丹麥的安徒生。講述了一顆小豌豆在一座小樓的窗台裂縫裡發芽、開花;房間裡住著一位病得很厲害的小姑娘。這種精神隨著著名的童話故事而自然的滲透在學生的心中,使小姑娘鼓起勇氣,戰勝病魔,小豌豆從中得到了快樂、樂於幫助別人的精神,能感受到小豌豆的活潑,對學生人生觀的形成有很大的幫助

豌豆姑娘的故事誰知道 麻煩給講一下

12樓:小想的小世界

小女孩與豌豆花園的故事。話說在乙個嫩嫩的豆莢裡,躺著五顆豌豆。豆莢

的顏色是綠的,豌豆的顏色也是綠的。所以,豆莢裡的豌豆們以為世界都是綠色的。

豌豆莢一天一天長大,豌豆也跟著它們的豆莢房子一起慢慢長大。陽光溫暖著豆莢,豌豆們排成一溜兒,舒服地躺在裡面。日子慢慢地過去,豆莢變成了黃色,豌豆也變成了黃色,現在它們變得又飽滿又結實。

乙個男孩伸手摘下豆莢。砰!豆莢裂開了,圓鼓鼓的豌豆們都蹦了出來。男孩在草叢裡找到了一顆豌豆,看著它在手心裡滾來滾去,怪好玩的。

男孩高興地說:「我可以用這顆豌豆當**子彈。」說完,就把它塞進**裡,「嘣」的一下打了出去。

豌豆被打到了空中。它覺得自己好像正飛向太陽。可是豌豆沒有落在太陽上,而是落到了一間閣樓的窗戶下。

那兒鋪著長滿青苔的舊木板,木板裂縫裡積著許多柔軟的泥土。豌豆一下子就跳進了泥土裡。

小閣樓裡住著乙個生病的小女孩,她躺在床上,一點兒也不開心。

春天來了,陽光從窗戶射進來,照亮了整個閣樓。女孩從玻璃窗望出去,忍不住叫起來:「媽媽,瞧,縫縫裡有一點綠色的東西,正跟著風搖來搖去。」

媽媽走過去,把窗戶開啟,說:「喲!這是一顆小豌豆,它剛剛冒出綠色的小芽芽!」媽媽把女兒的床鋪拉到窗戶邊,好讓她能更清楚地看到這棵豌豆苗。

「今天好暖和,豌豆苗會長得很快,我也會像豌豆苗那樣,很快恢復健康,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到陽光下去玩了。」

「那真是太好了!」媽媽慈祥地說,「這就是你的豌豆花園,你可以看著它長大。」

媽媽用一根竹竿,把豌豆苗支撐起來,又用繩子和一塊小木板,像搭橋一樣把豌豆苗搭在窗戶的木框上,這樣,豌豆細細的藤須就能盤繞上來。

豌豆苗一天天長大了,女孩也一天天更有精神了。

又過了乙個星期。女孩快樂地開啟窗戶,她的病已經全好了。

「呀!豌豆開花兒了!」女孩嚷嚷著,開滿紫色小花的豌豆藤兒探進頭來。

女孩把臉貼近柔嫩的花瓣,輕輕地吻著它。她的雙頰透著紅潤,可愛的小手托著豌豆花。她知道,是這一顆從遠方來的豌豆,給了她這份希望和美麗。

一顆小豌豆作文一顆小豌豆,童話型別的作文怎麼寫

不一會兒,小房子開啟了,五顆豌豆滴溜溜地滾了出來,落在乙個小男孩的手心裡。小男孩有乙隻玩具手槍,他把豌豆一顆一顆裝進槍筒,又砰砰地把他們一顆一顆打出去。最大的那顆豌豆飛到了一位老奶奶的菜地裡,小豌豆在這裡住下了。老奶奶家住著乙個既懶惰又學習不認真的孫子。無論老師和家長怎麼教育他,他都聽不進,家人們對...

作文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故事,初中作文,600字左右

春天的發現 春天邁著輕輕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腳步沙沙沙沙,那時春天在滋潤,小草喝足了甜甜的雨水鑽出了件件的綠腦袋,給大地增添了無限的生機。春天的腳步嗡嗡嗡嗡,那時小蜜蜂在各種各樣的花上採蜜。迎春花吹起了乙個個金黃的小喇叭,奏著一首 迎春曲 春天的腳步嘰嘰喳喳,那時小年在歌唱,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人頭前面有四顆大的紅色丁丁還有一顆小的該猜什麼成語

目不識丁 m bai b sh d ng 解釋 連du最普通的 丁 zhi 字也不認識。形容乙個dao字也不認得專。出處 舊唐書 張 屬弘靖傳 今天下無事,汝輩挽得兩石力弓,不如識一丁字。結構 主謂式。用法 中性詞。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識 不能讀作 sh 近義詞 胸無點墨 不識之無 反義詞 學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