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

2021-03-03 23:50:40 字數 2851 閱讀 2513

1樓:碧海雲天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如(美麗的白衣天使)、如(乙隻只可愛的小精靈)。

2樓:愛time下雨天

如仙女散花 如漫天鵝毛 如棉絮一般

3樓:諶氏蜘蛛

如飛花,如飄絮,如鵝毛

4樓:匿名使用者

摸空難咖啡機裡斤斤計較健健康康健康快樂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什麼如什麼如什

5樓:汝悟才感謝

如飛花亂舞,如天女散花,如銀河瀑布,如柳絮飛舞,如點點飛花,如點點銀光。

6樓:植子昂戶嘉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如(美麗的白衣天使)、如(乙隻只可愛的小精靈)。

7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了離開了健康快樂健康快樂健康快樂健康快樂健康快樂了健康快樂

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什麼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如(美麗的白衣天使)、如(乙隻只可愛的小精靈)。

9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銀白的蝴蝶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雪花紛紛揚揚,就像柳絮一樣!

11樓:甜甜

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雪花像鵝毛灑落般滿天飛舞

【詠雪】

謝太傅寒版雪日內集,與兒女講權**義。俄而雪驟,公欣然曰:「白雪紛紛何所似?

」兄子胡兒曰:「撒鹽空中差可擬。」兄女曰:

「未若柳絮因風起。」公大笑樂。即公大兄無奕女,左將軍王凝之妻也。

譯文:謝太傅在乙個 冬雪紛飛的日子裡,把子侄們輩的人聚集在一起,跟他們一起談論詩文。不一會兒,雪下得大了,太傅十分高興地說:

「這紛紛揚揚的白雪像什麼?」他哥哥的長子謝朗說:「跟在空中撒鹽差不多可以相比。

」他另乙個哥哥的女兒說:「不如比作柳絮憑藉風而起。」謝太傅聽了開心的大笑起來。

她(謝道韞)就是謝太傅大哥謝無奕的女兒,左將軍王凝之的妻子。

12樓:需要奮鬥的小鳥

像乙隻只可愛的小精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什麼似的?

回答: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潔白的棉花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完之後的士多啤梨味都沒有時間長什麼樣

雪花輕輕的飄落下來,像什麼什麼什麼?

15樓:楓林聽雨

1、雪花輕輕的飄落下來抄像鵝毛從空中飄落bai。

2、雪花輕輕的飄落du下來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地zhi飄落下來。

3、雪花輕輕的dao飄落下來像一片片鵝毛,紛紛揚揚飄落下來。

4、雪花輕輕的飄落下來像乙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空中飛舞。

美麗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怎麼改為比喻句?

16樓:小武子

原句——美麗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改為比喻句,我們可以把雪花比喻成白色的蝴蝶,白色的精靈。

美麗的雪花像一群白色的蝴蝶,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美麗的雪花像白色的精靈,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17樓:霞舞翩翩

可以改為:美麗的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如白色的精靈。

像什麼像什麼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前面用像排比句

18樓:9421劉聰

像蝴蝶那麼bai優雅。

像蒲公英那du麼潔白。

像柳絮zhi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dao紛紛揚揚地飄落版下權來。

像銀色的蝴蝶、像潔白的花瓣、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在這潔白的世界裡,在這夢幻般的雪花中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雪的魅力吧。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雪的燦爛;

「北國風光,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這是雪的氣魄。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這是雪的絢麗。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這是雪的浪漫。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是雪的孤寂。多麼美麗的冬天氣質啊。

19樓:碧海雲天

1:.像蝴蝶那麼優雅、像蒲公英那麼潔白、

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2:像銀色的蝴蝶、像潔白的花瓣、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雪花飄落下來」改為比喻句怎麼改?

20樓:真分享真快樂

如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1.有一名句「未若柳絮因風起」,大片大片的雪花徐徐飄下,像是風中飛舞的柳絮。

2.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如誤落人間的精靈自空中飄落。

3.大片大片的雪花,像鵝毛般的飄落下來。

4.大片大片的如鵝毛般的雪花飄落下來。

5.雪花像一片片梨花的花瓣從空中飄落下來。

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擴句)

21樓:南召三中

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從天空飄落下來到地面。

雪花飄落下來。改成擬人句成,雪花飄落下來改為比喻句和擬人句。

只見雪花在空中輾轉騰挪,恰是輕功一般穩穩落地 昏暗的燈光下,我乙個人慢慢地走著,涼涼的,抬頭望去,我的天吶,那潔白的雪花正像仙女一樣,輕輕的飄落下來,竟那麼的美 那麼的輕盈。雪花們在空中翩翩起舞 雪花像人一樣飄落下來 雪花飄落下來 改為比喻句和擬人句。雪花如柳絮般地飄落下來。比喻句 美麗的雪花,像潔...

改擬人句雪花飄落下來,雪花飄落下來改擬人句

天空中雪花翩翩起舞,輕柔地飄落下來。雪花如精靈般從天空飄下。雪花輕輕地吻著人們面上飄落下來 雪花像在降落傘的人上飄下來。雪花飄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仙女下凡 雪花飄落下來改擬人句 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帶著美好的夢想,帶著優美的舞姿,美滋滋地飄落到大地上。改為擬人句 雪花打著降落傘落到地上。分析 運用擬...

雪花落下來,怎樣擴寫句子,雪花飄落下來。(擴寫句子)

白雪紛飛的雪花如同被微風吹散的梨花一樣,輕飄飄的落下來。白雪紛飛的雪花,如同被微風吹散梨花一樣,輕飄飄的落下來。美麗的雪花慢慢地從空中落下來 美麗的雪花像柳絮一樣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尼瑪亂七八糟的雪花腫麼就像一群折了翅膀的天屎一樣噼里啪啦滴落下來啊!傷不起啊!有木有啊!鵝毛般的雪花從空中慢慢地...